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侍道外傳:刀神] 心得 (一)

Sadaakira_Y2 | 2020-03-03 15:25:53 | 巴幣 0 | 人氣 283

劇情非常簡單,欠債鐵匠的女兒被抓,路過的無名浪人用娶妻當條件幫助還債,最後抱得美人歸。
備註:本篇圖多。

>> 鐵匠鋪
相較於前作只能鍛冶刀劍,這代裡反而是主角為了服務鐵匠而忙得不可開交,夜間籌備材料、接任務,日間幫忙送訂單、應付債主,還得時不時關心被抓走的七海,要不是這家遊戲不走搞基路線,我差點以為自己嫁給鐵匠了呢,特別是在照顧堂島小情緒這點,工作量一多覺得煩就打客人?早上醒了意志消沉就自動不上班?明明欠債還是喜歡買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回家堆......其實你是現代穿越過去的對吧?





至於因為詭異行徑上報這件事我就不吐槽了,從字裡行間看來這人根本就是慣犯。




幸好鍛冶技術沒讓我失望,隨著手藝提升,除了能製作的種類變多,店面還會變得越來越豪華,看起來非常有成就感。





不過隨便三言兩語教唆一下,就能讓剛還清債務的堂島又去借錢蓋純金雕像這點我實在是各種問號,保安,老是亂花錢讓女兒被債主抓了又抓是可以的嗎?







>> 七海
作為悲慘女主角還有心思開報紙專欄讓人進貢累積點數真是好手段,跟廢物老爹完全不一樣,不過團扇和浴巾這種東西是誰教你的?秋X康嗎?




但從情緒多變這點可以看出她確實是鐵匠的親生女兒,是說你家編輯知道你的照片有時候很嚇人嗎?





連負責幫忙夾帶東西送進去的學徒都能發現你的不對勁。




不過為了協助主角找到睦又大刀而當保鑣這點還真是令人意外,雖然大部分的時候半點用都沒有,但能當場鑑定刀劍真的非常方便。








只是上述這些問題在取得大刀和聘禮成功結婚後都不算什麼(?)。







原來是娶妻模擬器啊!我還以為是侍道外傳呢(X)。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