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侍道外傳:刀神] 心得 (二)

Sadaakira_Y2 | 2020-03-03 16:18:02 | 巴幣 0 | 人氣 146

一樣是黑生家、赤玉黨和宿場町三方角力,不過這次主角並不參和其中,而是想辦法讓三家都有爭鬥的本錢好讓紛爭不停延續。
備註:本篇圖多。


>> 六骨山勢力
每天都能在報紙上確認消息,不過能取得這些資料的報社還挺厲害的。








為了生計偷偷砍人是必要的,只是自帶庇佑 Buff 的玲小姐千萬不能動,否則會被詛咒。







不過要是鐵匠鋪太混或是偏重一方勢力可是會被討伐的,雖然送火腿之類的高級品能化解危機,但想也知道這種東西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到手的。




其他時候隨著情況不同,有時能在報紙上看到不一樣的消息,像是招收人手或是放鬆出遊。




>> 辭界
目前有 松之洞窟迷霧森林幽幻之都桃源鄉 四個區域。






除了怪物更強的裏世界外,偶爾會到達禁地或寶物間。



運氣好的話能造訪有商家和快遞服務的隱密之里。





和居民對話有時會獲得一些資訊。




而隱密鍛冶屋則是獨立一層,裡頭的鐵匠能幫忙鍛刀和還原材料。



基本上每個日夜就是不停的在兩個世界跑來跑去,喜歡打怪農材料、洗武器、商店經營的話這個設計還不錯,但多重結局這部分就沒有能替代的了,總不能老是為了建雕像賣老婆吧?雖然我對她的七種樣貌是挺感興趣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