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12 23:39

【特殊】2020/07/12未來去向&性子調養

作者:Fashion Steven

【前言】:

  今天我大概就交待幾件事,同時這些事算是我認真想過以後,做出的決策。當然現況來說我會繼續留在巴哈,未來的話,看這的系統跟我的想法而定。 

  明天7/13的GP回饋報表,我大概下班後就會匯總出來,放上做個說明。以下的事皆為我個人真實真事。

  當然作為繼續在巴哈這個創作平台的作者而言,我會在此做個徹底的自我審視,並調整個人日後的行為以示負責。



【一、未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離開巴哈,我會去哪?】:  

  這陣子,我曾經想過,如果未來我真的離開巴哈姆特,那麼會去哪裡?

  這個答案其實很簡單,回到我以前的Xuite、以及現在新開的Pixiv去繼續我的創作人生經營,來巴哈雖然認識不少人,好的回憶有,不好的回憶也有,不過一待便是十一年。



【二、我為什麼透過網路交朋友?】:

  以我個人自身經歷而言,我從兒時由於講話發音不清,不像些好動的兒童如此會表達、互動,因此常被同年齡層的同學視為:【有病的兒童】,也常成為被排擠的首要對象。

  長大後慢慢透過書寫代替表達,也不算是個活潑的兒童,也繼續忍受這種對待,因此從兒時起就沒什麼朋友,也難以信任我週遭的同學。

  而周圍的同學,大概看我不講話,而刻意來鬧我,這也讓我非常火大。

  在同年齡層來講,我算是被常被孤立的對象,我也算是全家庭裡,唯一沒有兄弟姐妹的獨子,也常被年紀大我二到三歲的孩子欺負。所以期望能透過網路平台,認識一些真的懂我的朋友。

  當然在交朋友這過程裡,我的方法可能從剛開始就用錯,以及還沒找到適合跟這些人相處的方式去磨合,不過我相信這些問題能透過練習來解決。



【三、我為什麼在交朋友時,同時離開我曾得罪過,或者跟我合不來的朋友?】

  這一方面算我個人的問題,也有些友誼是因誤會而引起,而也有些是因我不符對方需要的條件,而被排擠。

【人生案例】:國小英文課(約小一),大部份的同學能很快學會英語,而我學很久還學不會,甚至連字母都學不起來,因此常被欺負、排擠,有陣子甚至也想放棄學習。

有陣子,我找導師談過,表示想放棄學習,而導師也花些時間跟我談過。後來重振的契機,在於遇到一些恩師開導,而繼續學習。)



【人生案例二】:國中,大概是我放棄人生的一段時間,由於小學時受欺負,以及長期下來學習的挫折感,使我完全放棄的學習。

  下課時,我常會離開教室,走到陽台去思考一些事,直到上課在回到教室。

  國小我被欺負的是人際面上,國中我被欺負的是知識面上。 

  不過現在這些皆看開,以愛重新開始。



【四、放下過去所有仇恨,以愛的心態重新開始,繼續走下去】:

  雖然我人生,學習過程中以及交際過程,經歷過太多讓我難以釋懷或仇於我的事(不止國小、國中),也碰過種種的不愉快。久了以後,我也就生病,變成一個自我封閉的人。

  不過以前曾有、曾忍受的這些仇恨、這些群體惡性排擠而言,我全部已放下,並以另一種愛的心態重新開始。



【結論】:

  當然今天上述這幾件事交待後,我當前還是會繼續留在巴哈,不過站方若拿掉留言板,那麼我自然也會離開巴哈,到Pixiv跟我以前的Xuite去經營。

  而作為未來、【日後的交友、人際面】來講,我也在此承諾,會以【愛】的心態,去善待願意跟我當朋友,或者來關心我的人。

  最後我也累了,希望妳(愛麗絲)能抱一抱我,讓我好睡,明日繼續工作,下班後回來繼續創作好的作品,與朋友做分享。

32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家庭聚餐】2024/04/18拜四、新北板橋果然匯蔬食餐廳

[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2024/04/29拜一、臺北松江南京大戈壁蒙谷烤肉飲食

【生活及心理】2024/04/21拜日、看診&心理書籍閱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