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討厭的天氣預報

赤野海藍 | 2020-10-08 17:45:13 | 巴幣 6 | 人氣 210

宣傳圖是一個牛角包(誤)

自然春天來了後,氣溫的變化有點大,我也不知道室外還是室內會比較適合小雞們,再加上最冷的時間居然會是在我起床到上班後之間,害得我也無法決定每次帶著小雞出出入入還是只留著牠們在外面。
不過,最可惡的卻是天氣預報,像今早明明說會很冷,但到頭來一點都沒這個感覺、然後應該會涼的傍晚也是悶熱到暈,說現在22度,但走到外面也覺得不涼快……還說明天晚上到下降到9度呢……啊,煩死了。

話又說回來……快要完成三週大的小雞們,雞冠現身了,現在應該能猜一下性別了吧

昨晚天氣太冷而讓小雞回屋,留意白毛小雞的冠跟其他的不同

近鏡,比其他三隻更為深色和突出

有點擔心白毛是公雞,我還滿喜歡牠的,白白的很可愛,但公雞的話就得送走了哭哭……
不過,到底要等到多大才能清楚知道小雞們的性別啊?

工作開始有點多,特別是海外來的(本地依然少得可憐)。雖說目前上層說想在聖誕期間讓公司關門一下省錢,但如果工作量多起來的話,我們這些外判又會沒假可放要回公司上班了。嘛,對我們來說只是Business as usual而已,放不放都無所謂。
總比去年那種無假放之餘還在聖誕週期間加班這種汗死的工作量好多了。

不管是街上還是家的花都開得差不多了,現在真的只是在找雲來拍,除此之外也會試著拍太陽(大家真的很愛玩這個),只是我都是不看太陽拍的,所以算是……靠運氣?
像今天,我拍到了牛角包喔:

目前看的兩個新番感覺還算不錯,神龍之謎大概因為漫畫早完,所以暫時未看到拖戲感,應該可以追看沒問題;半妖的夜叉姬的第一集卻居然在說犬夜叉的漫畫外傳(利用該集進入新時代章),看樣子要等週末才能知道好不好看了。話又說回來,能知道珊瑚的雙胞胎女兒的名字也不錯啊,希望也能在新動畫裡看到她們(笑)。

瓢蟲Chat裡兩主角的戀愛問題繼續是熱門話題,我已經從跟別人討論的一方變成多看少說話一方,因為太多重覆了(汗死)

最後再來太陽一張:

--
標籤又用光了(汗)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香港這邊反而變得非常涼爽,或是很冷
2020-10-08 17:49:28
瞇眼喵太郎
牛角麵包⋯
https://youtu.be/-v-bxPsxpE0
2020-10-09 07:48:0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