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訪談翻譯】RAISE A SUILEN第一張專輯『ERA』發售前訪談

千逢 | 2020-11-20 22:00:12 | 巴幣 116 | 人氣 461


這篇文章是激ロック(下稱「激ROCK」)對RAISE A SUILEN發行第一張專輯『ERA』前的訪談,訪問內容大致是RAS團員們對2019年各個活動的回顧、2020年疫情期間的生活、對專輯發行及其中4首新歌的感想、各自印象深刻的歌曲,最後以對邦邦8th☆LIVE的展望做結尾。


※第一次翻譯這麼長的文章,如果有語句不通順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合掌)。如果有發現翻錯的地方也請隨時告知,我會盡快修正!

※有些找不到對應的中文,或是覺得用英文會更好的地方,就會直接打英文。

※依照代表色把人名上色了,如果還不認識聲優只認識角色的人也可以靠顏色來認人喔^^/。

附上「ERA」專輯歌曲連結,可以當BGM聽一邊閱讀此文。


樂團成員:Raychell(Layer/Ba/Vo) 小原 莉子(Lock/Gt) 夏芽(Masking/Dr) 倉知 玲鳳(Pareo/Key) 紡木 吏佐(Chu²/DJ)
採訪者: 大樹
Bang Dream第三個實體樂團RAISE A SUILEN即將發行值得紀念的第一張專輯『ERA』。從原本只是以「THE THIRD(仮)」之名做為BangDream企劃的伴奏樂團,到現在完成了一張只收錄原創曲的專輯,這樣的經歷令人十分感慨。就讓激ROCK來採訪RAISE A SUILEN全員,深入訪問關於第一張專輯『ERA』中收錄的4首新曲、以及各個成員特別印象深刻的1首歌等問題。

──回顧2019年,作為RAISE A SUILEN而活動是怎麼樣的1年呢?

Raychell:2019年真的是一轉眼就過去了。從日本武道館LIVE("TOKYO MX presents 「BanG Dream! 7th☆LIVE」DAY2:RAISE A SUILEN「Genesis」")開始、西武巨蛋("Poppin'Party×SILENTSIREN 對邦LIVE「NO GIRL NO CRY」")擔任嘉賓演出、第一次的2日專場LIVE("RAISEA SUILEN 「Heaven and Earth」")、在幕張的LIVE("Roselia×RAISEA SUILEN聯合LIVE「Rausch und/andCraziness」")與各種音樂祭表演等等,對我們RAS(RAISE A SUILEN)而言是接觸了各種音色及人物,印象深刻且難忘的一年。

小原:我也覺得真的是轉眼就過去的一年!對團員、對周遭和對RAS的印象每天每天都逐漸變得更鮮明的感覺!

夏芽:第一首單曲(2018年發行的『R・I・O・T』)發行後馬上就在武道館辦了LIVE、也辦了許多的專場LIVE,是個參加了許多LIVE、活動和夏日音樂季,非常非常濃烈的一年。

紡木:這真的是,太濃烈、太濃烈……。連心靈跟思考都趕不上,甚至在驚訝之際就已經站上了日本武道館,說真的到現在也還沒有曾經站上去過的真實感,不如說心情上更接近「在日本武道館表演了嗎?」這樣,感覺像是與自己完全無關的事。話說回來,我對作為樂團成員當著DJ這件事還是覺得不敢相信。人生真的像是宇宙一樣呢……。

倉知:是「奔跑著穿越而過的1年」!作為RAISE A SUILEN,專場LIVE自然不用說,也在許多的音樂季和動漫活動登台演出,因此得以見到許多嶄新的景色呢。得到了各式各樣的經驗後,不論作為個人或作為樂團,我想都蛻變並成長了吧。

──RAS曾在澀谷公會堂("THE CREATION~We are RAISE A SUILEN~")、靜岡縣小笠山綜合運動公園體育場("RAISE A SUILEN「Craziness」")等巨大的會場成功舉辦專場公演,請問2019年去辦LIVE時的效果如何呢?

Raychell:在摸索「RAS的風格」的意義上,2019年是很有收穫的一年。

──「RAS的風格」嗎?

小原:在以「THE THIRD(仮)」的名稱進行樂團活動時,與其說像現在這樣透過回顧的方式來探索,不如說更像一邊摸索著什麼是自己的風格一邊進行活動的感覺。我覺得變成五個人後,以RAISE A SUILEN的名字完成原創曲這件事是個很大的契機,有漸漸能展現出RAS的風格的感覺。

Raychell:另外,在專場LIVE和邦邦的活動上,與在音樂季上的表演方法也會有所變化呢。每次LIVE時都會和團員及工作人員們一邊開會,一邊挑戰著每場LIVE。RAS能夠成功舉辦許多的LIVE,真是幸福又開心。

──會根據LIVE改變表演方法嗎。

倉知:是的,特別是在音樂季之類的活動,會想創造能讓會場化為一體、所有人都能嗨起來的氛圍。

Raychell:因為在邦邦的活動中有許多是已經認識RAS後才來參加的人,但在音樂祭上有許多人還不認識我們。也因為是從動漫中衍生出來的樂團,作為邦邦的代表,雖不至於有「不想被人小看」的想法,但全員也是抱持著僅有一次演出的心情去表演。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會更加地煽動觀眾,也會做出讓觀眾容易嗨起來的動作,最終變成很有氣勢的表演呢。

倉知:以つむつむ(紡木)所扮演的CHU²為中心帶領大家有意識地去做,努力想展現出讓第一次聽的人也容易理解的表演方法呢。

──這麼做了之後,在音樂季得到怎麼樣的反應呢?

Raychell:原本在後方雙手抱胸看著表演的人們,在下半場的時候漸漸往前站過來,變得嗨起來了喔。

夏芽:因為當初是抱著「讓在後方觀望的人們也會想把手舉高一起嗨,朝著這方向加油吧」的感覺去表演,所以真的是如我們所願(笑)。

紡木:「來了!就是這樣!」的感覺(笑)。

Raychell:在邦邦的活動上會用「大家一起同樂吧!」的感覺去表演。在音樂季上雖然也抱著開心的心情,但也會有 「放馬過來吧!」這樣挑戰的感覺在。

──回顧2019年RAS的LIVE活動,夏芽小姐、倉知小姐和紡木小姐覺得如何呢?

夏芽:每次辦完LIVE後喜愛RAISE A SUILEN的人就會增加,除了感到高興之外也真心感受到「果然我們就是要辦LIVE啊!」。真的是由不同強烈個性所調和而成、最棒也最強的團隊。如果對我們有一點興趣的話就來看看LIVE吧,絕對會將RAS記在身體上忘也忘不掉的!!

倉知:2019年真的辦了好多場LIVE,實在是太幸福了。真的是受到了許多的恩惠,才能夠有所謂的「下次」。感謝這個受到恩惠的環境的同時,我們也隨著每場LIVE表演而更加進步。邦粉(※BangDreamer,「BangDream!」粉絲的統稱)的大家為我們傾注靈魂的演奏獻上鼓掌與尖叫,也透過寫信和評論回饋感想,真的讓人覺得每場LIVE都是特別的表演。

紡木:雖然作為樂團參加了邦邦企劃,但在初期我們還沒有得到二次元角色。是直到兩國國技館LIVE("BanG Dream! 6th☆LIVE Day1:RAISE ASUILEN. 「BraveNew World」")的時候才第一次發表了原創角色。從那之後,才開始意識著角色特性一邊改變LIVE的表演風格,我本身也受到她(CHU²)很大的幫助。最開始的時候原創曲比較少,主要以翻唱曲為中心。後來隨著辦LIVE的次數增加,我們的曲子也逐漸變多,接著自稱「我是RAS粉!」的人比例也慢慢稱加了。親身感受到這正是所謂的「附身於世界」(※「R・I・O・T」的歌詞)啊!!!真是令人著迷!!!

──2019年作為RAISE ASUILEN所參與的活動中,有沒有什麼印象特別深刻的花絮或事件呢?

小原:在日本武道館的LIVE是印象最深刻的!幾乎毫不停歇地演奏了包含伴奏樂隊部分的許多歌曲、也發表了新的原創曲,是場內容豐富的LIVE呢

夏芽:「阿蘇搖滾音樂祭」的時候,主辦的泉谷茂先生來看了我們的表演並大力地誇獎了我們,真的很開心。還想再參加表演,想試著成為風靡各大音樂祭的人氣樂團。

倉知:對「阿蘇搖滾音樂祭」和「MAGUROCK」這兩個搖滾音樂祭印象深刻。能夠超越動漫的框架參與音樂祭的表演,實在是非常棒的經驗!經過音樂季的演出,和大家一起好好討論了「要怎麼做才能讓觀眾們更容易地舉起雙手同樂呢?」等等,能讓會場全員化為一體樂在其中的表演方式。

紡木:果然還是,音樂祭!!!因為至今為止都是在邦邦的LIVE,也就是在想看我們表演的觀眾面前進行演出,所以面對音樂季便燃起了鬥志,覺得「這是全新的挑戰!!!」。雖然完全是在客場作戰,但我本身並沒有那麼緊張,反而是處在「我們是RAS喔!聽吧聽吧聽吧聽吧聽吧聽吧!!」的感覺(笑)。因為啊我們的團員,真的是大家都很厲害喔!!想讓大家看看我自豪的團員、歌曲、演奏和表演,想得不得了!

Raychell:我的話是動畫的後期錄音呢。因為是第一次得到角色並以聲優的工作為角色獻聲,所以向團員請教並得到了許多建議後進入錄音現場。與名為Layer的孩子相遇、面對面、思考著,每天每天都變得更加喜愛Layer這個角色呢。

──Raychell小姐和夏芽小姐是初次挑戰聲優對吧。

夏芽:從最開始我就是以鼓手的身分活動至今,所以完全沒有使用聲音工作過的經驗。也因此覺得「必須付出比別人多一倍的努力快速進步才行」,感受了到這樣的壓力呢。雖然原本就對動畫和聲優感興趣所以很樂在其中,但實際做過後真的覺得很困難。

Raychell:後期錄音時一站在麥克風前面就緊張到完全發不出聲音,這種時候就會互相說著「今天也要加油喔」激勵彼此(笑)。因為團員們就在身邊,所以也會向大家請教呢。

──從各位指導者的角度來看,兩人作為聲優的成長如何呢?

小原:真的覺得比自己還要厲害呢(笑)。感覺夏P(夏芽)透過之前的舞台劇("WeareRAISE A SUILEN~BanG Dream! The Stage~")得到了比任何人都要大的成長呢,Raychell小姐則是因為從一開始就能夠做到,所以對她有了非常多才多藝的印象。

紡木:「Raychell小姐和夏芽小姐為什麼能夠這麼優秀呢」像這樣被經紀人給誇獎囉(笑)。

夏芽:真開心呀……。

──今年2020年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擴大而導致BanG Dream! SpecialLIVEGirlsBand Party! 2020活動延期。原本預定好的活動被延期或終止的這幾個月,作為聲優或樂團成員,各位是如何思考、又過著怎麼樣的日子呢?

Raychell:再次感受到,大家存在的重要以及對於能舉辦LIVE表演的日子的感謝,所有的一切並非理所當然的,一邊感受著這些心情一邊過著生活呢。正因如此,我相信著總有一天能夠與邦粉的大家再會,並懷抱著這樣的心情精進自己,每天都在練習唱歌和彈貝斯。

小原:預定大幅變更=可以抽出時間。於是便趁這個機會,重新錄製了Lock的聲音樣本!平常沒有辦法這麼頻繁地玩遊戲,所以這次也利用機會接觸了各式各樣的遊戲,並仔細地聽了遊戲中登場角色的演技與聲音,也在付費看到飽的動畫網站上觀看並研究了過去的動畫作品呢!

夏芽:作為鼓手我覺得這是一個讓身體休息的好機會,所以就徹底地休息了。另一方面,為了不讓體力下降而開始嘗試和緩的運動,過著晨跑和喝高蛋白粉的生活。作為聲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也不懈怠地持續做著發聲練習呢。

倉知:作為聲優,總而言之看了大量的動畫並從中學習。在這次的自肅期間也趁機升級了家中的錄音環境!作為樂團成員,為了不讓手指肌力下降,所以有用哈農的鋼琴課本鍛鍊手指。

紡木:總而言之,總而言之就是想表演想得不得了的日子。因為我是超級喜歡演戲的人,生存意義消失後真的是過著廢人般的生活。當然,沒辦法和大家一起進行樂團活動也很令人寂寞,但什麼都比不上從舞台上看到的觀眾們快樂的笑臉、一起狂喜亂舞的身姿和各種打CALL,因為這些都是我生命中的精華,沒有的話都快枯萎了呢。

──接著,完成了值得紀念的第一張專輯『ERA』,首先想請問各位對於專輯發行的感想。

Raychell:是心心念念的RAS第一張專輯,非常的開心。

小原:對RAS而言第一次的專輯開賣!!在剛開始組成的時候做夢都想不到居然會變成能出專輯的樂團,這都是多虧了大家的聲援。能夠像這樣得到許多歌曲實在太開心了!

夏芽:因為是第一張專輯,所以從最初的單曲到至今沒有音檔化的新曲都一起收錄進來了,變成一張內容滿滿的專輯。有了這張專輯後就可以事先預習RAISE A SUILEN的LIVE歌曲,所以是「絕對要聽聽,也要來LIVE喔!」的想法。

倉知:得到了許多原創曲,多到可以出一張專輯的程度呢。組成RAS後的這2年間,與許多優秀的歌曲和珍貴事物相遇,現在可以再次仔細回味這份喜悅了!

紡木:是以「R・I・O・T」為起點,我們所有原創曲的歷史,心想終於得到能發行一張專輯數量的歌曲了嗎……。對此感到非常高興、不勝感激,愛真的是停也停不下來。除此之外也覺得「終於來到這裡了嗎」,很有成就感。

──作為第一張專輯,覺得它變成怎麼樣的作品了呢?

紡木:這!!就!!是!!RAS!!啊啊啊啊!!!!!!沒有什麼好說的,請盡情地去聽、去感受、去大鬧吧!!這就是、我等、是我等RAS啊!!

Raychell:以出道曲「R・I・O・T」為首,並收錄了最新歌曲。這是會成為讓我們能抬頭挺胸說出「這就是現在的我們RAISE A SUILEN」的,像名片一樣的專輯。希望能讓大家充分感受我們的「此刻」與「時代」。

小原:變成了充滿RAS風格,EDM音效劈啪作響又讓人興致高昂的作品!

夏芽:可以讓人自信地說出「這就是RAISE ASUILEN!」的一張專輯。說到我們就會想到LIVE,裡頭盡是些能炒熱LIVE氣氛的歌。此外也有能打動人心的抒情搖滾。

倉知:覺得像是在說「這正是RAS」一樣,將我們誕生至今的足跡給咻地濃縮起來的一張專輯!

──在這張專輯中收錄了4首新曲呢。在「SOUL SOLDIER」這首歌中主唱、RAP與合唱輪番上陣的演出十分帥氣,感覺既猛烈又強而有力。

Raychell:是一首在LIVE上表演過好幾次,爆發力與穩重感兼具,很有RAS風格的樂曲。歌詞方面也很積極進攻的感覺,請一定要來聽聽看。演奏時使用了5弦貝斯與7弦吉他。

小原:讓人能直接接受到搖滾的感覺,是在LIVE時會很耀眼的一首歌。7弦吉他的反覆樂句十分帥氣。

夏芽:既沉重又有著疾馳感,十分地強而有力。在合唱的地方加入了許多可以打CALL的部分,希望大家能記住後來LIVE喊喊看。

倉知:黑暗又深沉,有著RAS歌曲至今所沒有過的氛圍,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都起雞皮疙瘩了。覺得這首歌有著讓人從腳底到全身都受到衝擊一般,能夠響徹全身的力量。在沉重的聲音中,也有交織著細膩樂句的地方在。以鍵盤的部分來說,我最喜歡第二段主歌中爵士樂風格的樂句(譯註:歌曲約1分55秒的地方)。

紡木: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覺得吉他從最初的開場方式就很混亂邪惡,接著一直混沌下去後,有力量從下方一鼓作氣衝上來的感覺。果然特別喜歡的是這首歌的開頭!

──「Beautiful Birthday」在動畫中是RAS為了慶祝CHU²生日所發表的生日歌曲呢。是能讓人感受到樂團成員團結的一首歌,Raychell小姐的歌聲也在強大中飽含著感情的感覺。

紡木:以Pareo為CHU²而寫的曲子為基礎,再由CHU²親自編曲並加上rap而成的便是這首歌曲。希望大家能夠看見,無法坦率的她透過音樂所傳達出的真摯感情。

倉知:能感覺到溫柔以及強烈的意志和感謝,是無論聽多少次都能感動心靈的歌。經過動畫及舞台劇,與角色們的心情有了聯結後,一聽眼淚便停不下來。因為是為了CHU²大人所做的生日歌曲,所以歌詞中包含了團員對CHU²大人滿滿的愛與感謝。此外,Raychell小姐所扮演的Layer那溫暖的歌聲也值得一聽。

Raychell:這首歌在動畫的第11話與13話都有發表。因為這2次的聲音組成不同,所以歌唱方式也有所變化。第13話發表的版本中加入了CHU²的rap和電子音效,細膩的同時也展現了5人份的強而有力。Layer也改為用和至今為止不同的、獻上溫柔與愛的歌唱方式。是飽含著團員對CHU²的感謝與愛,令人深刻感動的1首歌。

小原:因為是慶祝生日的歌,所以覺得是首適合任何人的曲子!請大家一定要在生日時聽聽這首歌!雖然是搖滾歌曲,但歌曲的氛圍能讓人安穩地聽完,是首也很適合在家聽的曲子!

夏芽:對這首歌在動畫和舞台中的部分印象深刻。是蘊含著團員們的愛的1首歌曲。值得一聽的果然還是「R・A・S(Weare!)」的部分呢。

──「!NVADE SHOW!」把RAS的音樂透過舞曲的方式表現,讓人有預感會是LIVE歌單中新的固定班底。感覺能在音樂季和戶外舞台中大放光彩。

紡木:是第2座動物園。雖然在我的想法中,說到RAS的動物園曲絕對就是「HELL! or HELL?」,但這首歌有著「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一般更加動物園的感覺!順帶一提,動物園曲這個詞的意思是「所有人都是主角,充滿個性的大亂鬥歌曲」!

小原:副歌打CALL的部分如果大家能一起喊出來的話會很熱鬧呢!

夏芽:可以讓人興致高昂地跟著動起來的同時,在副歌旋律底下也加入了「來!來!R・A・S!!!」的合聲可以打CALL,希望大家能一起舉起手來同樂!

倉知:聲音滿溢而出的感覺!因為是由豐富多彩的音符所裝點而成的樂曲,希望大家一邊細聽一邊感受音樂的變化!

Raychell:總而言之,是首華麗又熱鬧的歌曲,一定能瞬間炒熱LIVE的氣氛。RAS的歌曲中,說不定這首是最棘手的(笑)。就是這樣超級開心又充滿RAS風格的歌曲呢。真想快點辦LIVE啊!!

──為什麼這首歌會是最棘手的呢?

Raychell:以唱法來說這首歌十分困難,不僅速度快,曲子中還有連續不斷的轉音。在一邊唱歌一邊彈奏的過程中會漸漸喘不過氣來,記得在錄音時非常的累呢。

紡木:真的是完全想不到會這麼辛苦。

倉知:真不愧是Raychell小姐呢。副歌中的轉音明明很不容易,但讓Raychell小姐來唱就不禁讓人有種「好像滿簡單的?」的感覺,太厲害了。

夏芽:雖然她有時會說「今天狀況不太好呢」之類的話,但根本完全聽不出來啊(笑)。

紡木:沒錯!真心聽不出來(笑)。

Raychell:我要先說,這點你的鼓也是一樣的喔(笑)。

全員(笑)。

──「REIGNING」是為了舞台劇「We are RAISE A SUILEN~BanG Dream! The Stage~」所寫的新曲呢。描述組成樂團的故事,同時有著新起點的感覺,飽含思緒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

Raychell:這首歌是接續著「R・I・O・T」後,描述我們前進之道的一首歌。這首帶有5人團結的涵義且充滿羈絆的歌曲,每當唱起便覺得感動不已。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歌。

小原:能夠回歸原點的曲子,以及能讓人感受到RAS新象徵的歌詞。希望大家能邊看著歌詞邊聽這首歌呢!

夏芽:是我們的自我介紹歌。很中意歌詞中寫到的這句「WeareRAISE A SUILEN!!!!!」。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能了解RAS歷史的舞台劇,並聽聽這首歌。

倉知:覺得是彷彿能將角色們與我們演出者給連結在一起的歌曲。在第二段間奏後的「(Hu uh)由各自欠缺的碎片」的部分特別值得一聽!(譯註:歌曲約2分41秒的地方。溫馨!推薦!)我覺得這裡是RAS史上最溫柔、溫柔到彷彿心都要被融化一般的段落。非常喜歡Raychell小姐的歌聲與其他團員的合唱互相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紡木:基本上這首歌的作詞作曲都是CHU²大人,有種變得很圓滑了的感覺呢。不論是歌詞還是旋律都非常的溫柔率直,是因為有團員陪伴在身邊才能夠寫出這樣的歌曲吧。希望各位的心靈能感受到這首歌的溫柔觸碰。

──從演奏方面和故事性方面來看,如果要從這次的專輯中選出1首特別印象深刻的歌曲的話,會想選哪首歌呢?

Raychell:果然還是「R・I・O・T」呢。既是我們的原點,也是與大家一起前進的目標。每當演奏這首歌的時候,總能感受到「不忘初心」的心情。會將這首歌放在專輯的最後,我想也有這樣的意思在吧。

夏芽:是「R・I・O・T」。在決定作為RAISEA SUILEN而活動後,聽說「第一首原創曲完成了」並在排練開始時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就是在當時知道會成為這種曲風的樂團,也還記得因為曲子實在太棒而感動的心情。

倉知:雖然對每首歌都有很深的回憶……但現在要選一首的話就是「REIGNING」呢。從練習到正式公演間與RAS的大家一起度過的日子、舞台劇的故事等等,都透過為了舞台劇所寫的這首歌曲重疊在一起。有種心中慢慢出汗的感覺,或者該說是從心底接連浮現起各式各樣的回憶吧……。尤其是「We are RAISE A SUILEN!!!!!」的歌詞,特別熱血呢!

紡木:「EXPOSE 'Burn out!!!'」!因為是第一首以CHU²的身分進行rap的歌曲,所以特別地印象深刻。因為當初完全沒有rap的經驗,所以很怕會不會給這首完成度極高的歌曲拖後腿,非常非常地不安呢。明明用現在的唱法會更好啊……之類的反省也有想過,也會將改進過後的唱法運用在下次的LIVE上。試著去聽出其中唱法的差異說不定也挺有趣的呢(笑)!

小原:抱歉,我選不出來!不論哪首歌都有各自印象深刻的地方在,共同的地方是都遵循著RAS的風格,這點令人覺得很有魅力。

──8月將在富士急樂園ConiferForest舉辦「『BanG Dream! 8thLIVE』夏の野外3DAYS」演唱會活動。

Raychell:因為這是專輯發行後馬上就舉辦的LIVE,同時也是我們第一次的戶外LIVE,所以非常地期待。真想快點和大家一起狂歡,用屬於邦邦的音色大鬧一場呢。

小原:是場會有很多邦邦樂團登場的大規模LIVE活動!無論是作為RAS還是作為伴奏樂團,都希望能將各自所追求的音樂在舞台上盡情展現,會以此為目標努力!

夏芽:是久違的LIVE,而且還是專場LIVE。戶外舞台很令人期待,也想和大家一起創造2020年夏天的回憶!!!

倉知:是好久沒有舉辦的專場LIVE。對我們工作人員以及對邦粉的大家來說都是盼望已久的LIVE!!!為了在當天能讓彼此熱情的靈魂互相碰撞,我們會細心地、珍惜地練習好每一首歌。同時,對RAS來說這是第一次的戶外專場LIVE,所以為了不輸給酷暑,我們也會好好鍛鍊自己喔……(笑)!

紡木:我們來囉,夏天。雖然在之前演出的舞台劇裡也有演奏,但以「LIVE」為名的演奏,竟然是自2月以來的第一次啊……!!在這期間也零零星星地發表了許多的新曲們,嗯哼嗯哼。真想快點和大家一起,度過將日常生活中的事情都忘記,僅僅沉浸在音樂裡的時光。我會作為RAS、作為CHU²、作為紡木吏佐,全力煽動大家的情緒的!!一起來大鬧一場吧!!


大家好,這裡是千逢,為各位帶來RAS的訪談翻譯。

禮拜一開始翻的時候整個人處於RAS不足的狀態,想說來邊翻譯邊回味,不管我吸了什麼也想給大家都來一點
沒想到到了禮拜五文章翻好的時候,居然能看到台服日服同時在辦RAS的活動!!
太開心了,邦邦金價五告讚內━━━(≡()≡)━━━━!!

團員們對每首歌曲各自的想法真的很有趣呢w
希望這篇文章能透過另一個角度讓大家更了解RAS的團員與她們的歌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