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斑斑泳裝立繪(委託繪師:Mao)

紅染憐華 | 2020-12-12 19:10:22 | 巴幣 154 | 人氣 400


  終於輪到自家第五個孩子的泳裝了。由於為了追求風格齊整、一致性這次還是找上Mao其實在此之前斑斑畫過一次泳裝,不過前一次因為Mao現實壓力以及一些緣故,我自己也有插手干預部分想法,總之當時的斑斑完稿沒那麼好,但我不想製造多餘壓力,加上我自己也有責任就決定接收下來。
  但是隨著香緹、愛格妮絲、愛妲的泳裝委託完成之後,我覺得包含蘇菲這幾個孩子都畫得太好了,斑斑那張顯得沒這麼好看所以那張我不打算放在自己小屋,所以和Mao進行討論,付費整張重新繪製才有這張斑斑的出現。
  我現在還是很感謝Mao願意為此在本身就忙碌的生活排程中,調整抽出時間來處理我這一請求。

  不得不說這次是從草稿就讓人感到驚艷,姿勢更加爾雅婉約,髮型上也做了更好的變化。髮型我覺得是一個女孩子的生命,但我總是想不出好的髮型,所以看到Mao會去挑戰一些適合人物的髮型改變這點我很喜歡。
  服裝處理上也會全盤考慮人物設定去做設計,像是這張黑色那塊應該不存在,露肚臍的,但是由於斑斑相對保守討厭露肚臍這點而描繪,說起來這樣透膚的觀感讓人覺得更加煽情呢wwww

  情緒上也將斑斑淡然、怕生、拘謹的一面畫得很美很好看。至於其他的服裝咬肉的肉陷、臀部坐在椅子上的凹陷都很棒,最主要是體態真是豐滿、健康、緊緻的身軀也就不再贅述了。

  旁邊的貓咪泳圈讓我想起和Mao的討論中,也讓我開始覺得斑斑好像貓咪,喜歡的人會表現出熱情的一面,討厭的人則會敬而遠之,盡可能減少接觸,明明在沒寫出來的想定之中我家孩子,我都設想為犬派才對。然而想起以前迪士尼有一部以貓咪為主角的卡通,想起貓母親的溫婉或許貓咪的形象會比犬隻更加合適呢

  另外我們還討論到了元月初詣的服裝,所以期待吧,明年一月就能看到超可愛的和服斑斑!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泳裝造型的斑斑好可愛,而且右邊的泳圈讓人想到貓貓~ヽ(*´∀`)ノ
和服或旗袍,明年的美好服裝~(ˊ///ˋ)
2020-12-12 19:41:26
紅染憐華
看著繪師家裡貓咪的照片看著看著都覺得貓貓超可愛ww旗袍版本應該不太可能出現,對旗袍相對沒有愛呢w
2020-12-20 18:58: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