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想做 台灣Vtuber 的計畫

Blazing嵐 | 2020-12-27 21:43:11 | 巴幣 0 | 人氣 382

  這幾天一直在想台灣Vtuber能不能像日本Vtuber那樣蓬勃發展,所以就一直想像未來的觀景,也將一些我對台灣的印象放在裡面。

  「想做一個計畫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支持?」

  我對Vtuber背後的產業不太清楚,也對台灣文化產業的發展不是很清楚,所以不知道我想做這個計畫需要有多少資金、人力與技術。而且背後隱藏的風險其實也滿多的,會支持的人應該不多。但是我想如果支持的人夠多的話我會想要將這個計畫進行下去,畢竟做Vtuber這東西不會一出道就有收入,而且關注人數才是最大重點。

  目前我有將自己想到的計畫先整理成一個小小的企劃書(以先前社團計畫模板做的),這個計畫是從我想到的未來景象往回推到現在的一個發展過程,現在還不完整而且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考慮。如果這篇文跨年前人氣能到1000(以場外Vtuber討論人氣推估關注台灣人數)並且100GP(支持人數)以上,我就開始進行計畫並將計畫完善。

有任何想討論的歡迎在下方留言。

  剩下是題外話。

  會想做這個計畫是因為剩不到一年就得要入社會自力更生了,剩下的這一點時間算是我最後能夠做這種冒險的機會了,而且也是第一次在腦中浮現如此真實的未來畫面,算是有了一個目標吧,所以就想要去做。另外查到Youtube要成為合作夥伴且有穩定收入似乎至少要一千訂閱,一百人支持可能還遠遠不夠,但我就賭一把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