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平凡勇者的努力之道-後記

沐林 | 2021-01-03 20:35:56 | 巴幣 4 | 人氣 226


後記
大家好!我是沐林。想不到居然可以將這本小說寫完,在三年多前開始想寫這本小說的時候,還擔心自己會半途而廢,幸好一路上各位的支持給了我繼續寫下去的力量,讓我能將這本小書寫完,在此感謝各位。

回顧三年多的寫作歷程,一開始我在寫前面章節的時候,常常會想說:『這一個梗可能要讓讀者等待幾個月才會明白』,然後開始變得要一邊看著以前的篇幅,一邊在寫新的章節,避免小說前後不一致以及連貫,一直到最後居然變成我要將許多的『埋梗』給回收回來,幸好最後能夠圓滿完成整部作品。

講一講我對於這部作品的感受吧!老實說我起先是以『人物』為故事的主軸,然後再依照人物的互動來設定整個『世界觀』,但是可怕的事情是我居然創造出了一個龐大到我都不知道怎麼掌握的世界,現在想想都覺得既可怕又無奈。

雖然這一部小說是有打算寫續作的,主要內容是尤加第二人生的冒險以及各個種族和境界的融合及衝突,只可惜我現在還無法駕馭自己做出來的龐大世界,包括各族的人事時地物很多都需要加以詳細的了解和整合,所以我打算等到我能夠將整個世界觀都建立好才打算繼續寫作,也請各位能夠耐心等待。

最後,希望各位可以持續地欣賞,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其他的作品,給我一些鼓勵,謝謝!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