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100%小狼人

LU+ | 2021-06-14 10:32:02 | 巴幣 176 | 人氣 421

疫情期間,我在MOD上看了這部動畫「100%小狼人(100%Wolf)」,這是澳大利亞所製作動畫,感覺滿可愛的就來看一下。

推薦指數:4.2(滿分五分)


故事的大意是狼人族未來的領袖福來弟,在人生第一次變身的儀式上,竟然變成了一隻貴賓狗,許多家族成員認為是他弄丟了族裡的寶物月石的詛咒,限他一日內找回月石,否則要將他放逐。

福來弟於是和在路上遇到的流浪狗一姊貝貝展開了冒險之旅,最後當然成功找回了月石,並揭發了他叔叔奪位的陰謀,並阻止了一場狗群的災難。

故事以一個獅子王式的情節展開,福來弟就像辛巴一樣,認為自己很有本事,力求表現。在一場意外中,他的父親,也就是狼王也跟木法沙一樣摔下懸崖,叔叔趁機取而代之。不同的是,狼王並沒有死,而是被關在地牢裡,我看的時候心想叔叔你為什麼不乾脆把他殺了以絕後患。

原本故事中的狗族和狼族是互相排斥的,但在主角的努力下,最後兩族和睦地一起生活了。

我認為故事最主要是在說,人要努力接受自己,真正的堅強並非是外在的強壯,而在於內心,同時也隱隱告訴小孩子,男孩子不一定非得像傳統觀念的那樣粗獷壯碩。其次是狼與狗之間的偏見,往往是來自不了解,只要能彼此傾聽對方的聲音,不同族群之間並非水火不容。

這是一部滿可愛的作品,雖然品質上比不上迪士尼的大片,但也有一定的水準,適合家長和小孩一同觀賞。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髮型好潮XD 毛茸茸的小狼w
2021-06-14 10:39:07
ZERO
而找到愛犬,而一起生活,笑
2021-06-14 11:48: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