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小屋1000GP活動安價小說】《森林遊樂園》上篇

名為星賊的草莓蛋糕 | 2021-06-30 22:19:19 | 巴幣 1370 | 人氣 544



  男子將油門踩到底,轎車在沒有路燈的山路上發狂似地馳騁,大燈前方照著的路面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變成滿叢的雜草,或是彷彿會吞噬一切的萬丈深淵,而他也只有在這時才會用力轉動方向盤,驚險地又把車從奈何橋頭開回山路上。

  雖然隨時有會連車帶人掉下懸崖峭壁、摔得粉身碎骨的可能性,但是他卻一點都不在乎。

  只有現在這種命懸一線、腎上腺素分泌到幾乎會加速死亡的境界的刺激感,才得以讓他暫時忘卻自己在社會上身敗名裂的事實。

  他邊開車邊把手伸向副駕駛座,抓起椅墊上的酒狂飲了一大口。滿出來的酒液從他的嘴角露出來,灑在他平常穿去工作的套裝上。

  用上好布料裁剪而成的西裝染上一圈又一圈的深色污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的影響,他似乎隱約在樹林之中瞥見了──這樣說可能有點矛盾──一道帶著些許黯淡的光芒。

  男子直接踩下煞車。高速轉動的車框在剎車器的摩擦下噴出了大量的火花,發出的刺耳噪音嚇得在樹枝上歇息的鳥兒展翅逃竄。

  他本人則因慣性而向前飛,確實繫上的安全帶扯住了他的胸膛,讓他免於撞上擋風玻璃,逃過了頭破血流的命運。

  渾身酒氣的男子嘖了一聲,暴力地解開安全帶,然後搖搖晃晃地下車。

  那扇擋風玻璃本該為他終結所有苦痛的,但是卻被那條在上路前因為習慣而繫上的、該死的聚醯胺織帶奪去了這個機會。

  他低聲嘀咕,咒罵著造成現在這種狀況的一切,連他上司的祖宗十八代都被個別問候過了一次。

  男子無視著勾扯套裝的細長樹枝,靠著手機手電筒所散發出的微弱亮光,就這樣往樹林的深處走去。


  男子第三次搓揉自己的雙眼。

  他實在不敢相信出現在自己眼前的景象。

  一座散發出淡綠螢光的遊樂園,兩層樓高、形如鳥居的剪票口好像在對著男子微笑,而在其後的旋轉木馬上,則坐著各式各樣的「怪物」。

  身披鎧甲,頸上卻空空如也的無頭騎士,現在正拉著旋轉木馬的韁繩造型把手,他的斷頭則放在遊樂設施旁的隨身物品置物區。
  在一旁,兩位腰際各長著九條尾巴、頭上還有著毛茸茸狐耳的小男孩擁抱著彼此,一起坐在同一隻木馬上,他們歡愉地笑著,尖銳的犬齒露了出來。坐在後頭的少女手上還抓著一條幾乎看不見的細絲,細絲的尾端是一顆散發著淡淡幽光的造型氣球。
  這時,一個巨大的物體伴隨著破風聲自男子的頭頂呼嘯而過,讓他反射性地矮身護住頭部。
  男子抬頭,看見了一艘青色的幽靈船。幽靈船的甲板似乎被改造過了,變成了一排又一排的座椅,座椅上坐滿了怪物,但是撇除了駭人的外貌,在船上的每個人都掛著幸福的表情。
  「海、海盜船!?」男子驚訝地張大了嘴,過了一段時間才反應過來。
  「是的呢。」女聲一號回答。
  「是海盜船唷!」女聲二號回答。
  他猛然轉頭。
  在鳥居之下,站著兩名少女。
  身形嬌小的少女穿著一件大紅色的斗篷,斗篷的衣領有著白色的絨毛,搭配著她那金色的長捲髮,給人帶來一種可愛中帶著成熟美麗的感覺。
  另一位少女的身高略高,身上穿著能完美襯托出豐滿身材的緊身毛衣、迷你褲與黑色絲襪,同樣是金色的秀髮綁成了高馬尾,為她整個人增添了不少活潑動人的氣息。
  兩人用淺藍色的美麗眼眸盯著他,不約而同地開口。
  「「歡迎來到森林遊樂園,夢的領域。您今天也睡著了嗎?」」

===============================================================================

活動文來啦!

最後出現了兩位特別來賓,到底是誰家的女兒呢~

本次一共有三個選項,請各位選擇其中一個選項,作為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吧!

選項1:男子其實睡著了。前面的喝酒與開車也是夢,只不過他本人並不知道。
選項2:男子其實是醒著的。他一不小心就闖入了這個奇特的世界。
選項3:其他(記得在留言區寫下來呦)

時間的話,就到2021/7/18(週日)截止!

那麼,下次的更新時再見吧~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唔喔喔,海盜船看起來好刺激又安全(☆▽☆)
非常特別的地方呀,我選3(男子其實早就死了,只是重複著死亡經歷的地縛靈,卻遇到可以離開的契機
2021-07-01 07:03:18
名為星賊的草莓蛋糕
好耶,提案+1!
2021-07-01 15:15:50
DeLisk
3,男子根本沒繫安全帶,頭撞上擋風玻璃,但他沒死,在醫院昏迷時一遍又一遍的作著這個夢
2021-07-01 10:59:41
名為星賊的草莓蛋糕
黃、黃金體驗鎮魂曲!?
2021-07-01 15:16:06
左木
3. A世界中的男子因車禍身亡,但靈魂並無消逝,反而因此而被扯進了B世界,進入了B世界的自己,於是B裡的男子從此有了2個靈魂 (你有看明白嗎XD)
2021-07-01 16:13:24
名為星賊的草莓蛋糕
這樣感覺會變成大長篇啊www
2021-07-01 19:04:05
左木
泥口以的弟弟!
2021-07-01 19:20:58
名為星賊的草莓蛋糕
這樣又多了一個大坑了啦!!
2021-07-01 21:21:32
左木
坑不嫌多,重要的是你會填[e29]
2021-07-01 22:05:33
名為星賊的草莓蛋糕
我填不完啦QwQ
2021-07-01 22:30: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