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LU+ | 2021-08-23 19:57:55 | 巴幣 1036 | 人氣 511

上週在MOD上免費看了傳說中的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這部打破日本票房紀錄的動畫電影。說免費看也不太對,那是我升級網路時中華電信贈送的電影199方案,嚴格說起來還是要錢的。(以下可能會有劇透)

推薦指數:4.5(滿分五分)


基本上電影是按照漫畫的劇情來發展,沒有什麼太多改變,那一段對我來說是還好,但動畫品質維持著一貫的高水準,可以想像在電影院能看得相當過癮。

就像許多人一樣,我也覺得最後炎柱大哥掛掉那段還滿令人動容的,但我最有感覺的部份是那個豬頭有些不懂得表達悲傷的感覺,明明自己也想哭卻還要逞強,大哥才剛死就在那拉著主角喊著鍛鍊鍛練。我個人感覺豬頭之前表現得不諳世事,隨性而為,就是在這個時期發生轉變的,炎柱的死對他產生很大的影響。

無限列車只是整個故事的一小部份,雖然是劇場版,但其實更像是加長的TV版,當電影打破神隱少女的紀錄時,怪不得宮老有點不是滋味了。

報導上說他稱「這和我無關,只要場面和平,基本上都沒關係。《神隱少女》是我們盡全力製作的作品,這樣就夠了。我不看電視,也不看電影,現在就只是個從業界引退,平常撿撿垃圾的老頭而已。」、「那種事情隨便啦,這個世界是不斷在「成長」的。別說這個了,我得繼續撿垃圾…(註:原文インフレ直譯為 inflation 通貨膨脹。宮崎駿在過往的媒體訪問內容曾表示對現今動畫業界有太多行銷操作,也就是跟風現象的產生,感到相當不滿,因此原意可能是指商業取向動畫過於泛濫。)」

這明明就很在意啊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殺神浪客小馬哥
當初二刷分別看了原音版與台配版的,表現都不錯。
2021-08-24 00:16:31
霧島悠樹
煉獄先生有沒有輸,這值得探討,不同角度來看會有不同的結論

是說宮崎駿說的也是有道理,但其實鬼滅也是有內涵的,雖然特效上的強大很吸引人就是了
2021-08-24 01:14:12
狂文太
其實當年神隱也是他自己炒起來的...說要引退..結果來個復出作.....大家當然進場支持
2021-08-24 06:23:34
LU+
宮老的思想其實還滿老派的,不太能接受新的潮流和思想
2021-08-24 07:01:18
胡地
我看無限列車之前沒看過鬼滅動畫,不過我卻大概知道無限列車前的劇情,看來我被劇透的很徹底XD
2021-08-25 14:19:38
屑魔女
鬼滅劇情就普普,也不知道怎麼炒起來的....
2021-09-05 06:49:0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