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風雲的休息時間

宇粽航巡大麻號 | 2021-08-25 21:48:24 | 巴幣 2 | 人氣 293

大型作戰前夕,提督室亂的就像被炸過一樣。風雲受夕雲之託,強硬的中斷這個維持了12小時的會議。

在大家都先去休息後,提督和風雲蹲在地上收拾著地上的文件。
「抱歉啊提督,打斷你們的討論。」
風雲有些內疚的說著,畢竟剛剛叢雲看起來是真的生氣了。
「沒關係啦……反正我剛剛被罵到臭頭,正想休息一下。話說,風雲妳穿這樣不冷嗎?」
提督對著穿著泳裝的風雲說道。在冷氣的威力下,風雲裸露在外的纖細腰身及偏瘦但有力的長腿早就變得冰涼。
「沒、沒關係的。」
見提督只問了自己冷不冷,看起來對她費心搭配的泳裝毫無反應,風雲覺得自己的心還要更冷一點。隨後她的視線被飄落下的東西擋住。拉開來看,是提督的外套。
「先穿上吧。要是我們的精銳著涼了可就不好了。」

見提督感覺沒把自己當女孩,只是單純的當作艦娘到舉動,讓風雲不滿了起來。
「提督!」
風雲鏗鏘有力的叫道,讓提督瞬間僵住,有點懦弱的回道。
「是、是的。風雲小姐有什麼事呢……?」
「站好,還有叫我風雲就好了。」
「是!」
提督馬上站好,絲毫不敢怠慢。
風雲把披在肩上的外套脫了下來掛在手上,靠近提督身邊。在驅逐艦裡還算高的風雲抬起頭來盯著提督的雙目。不滿、寂寞,還摻著對長波的嫉妒,讓風雲看起來好像快哭出來了。
「您覺得怎麼樣?泳裝。」
「很美。白色很適合風雲妳,一些設計也是很適合風雲的印象。給人一種這泳裝就是專屬於妳的感覺。可愛但不失優雅(下略)」
原本打算追問到底的風雲在幾句之後就被擊沉,低頭把頭頂頂在提督的腹部,試圖掩蓋她已經滿臉通紅的事實。

「……風雲?」
見風雲失去回應,提督伸手輕碰風雲的肩,卻冰的讓提督反射性的把手縮回。他拿下風雲手上的外套再次披回風雲的身上。
「這樣會感冒的啦,這件就先借給你保暖了。」
「謝、謝謝……」

在叮嚀幾次提督要好好休息後,風雲便拉緊提督的外套,低著頭快步離開。
提督癱坐在椅子上,揉著眉頭,感嘆著休息怎麼還比較累。
「欸,秋雲你一定在吧?」
「要向秋雲提出把剛剛的畫面畫下來的委託嗎?」
從窗戶外傳來充滿活力還點痞痞的回應。
「妳到底看多久的好戲了。」
「真沒禮貌啊。我是幫夕雲姐來給提督送便當的欸……」
提督轉過頭,挑起單邊眉毛狐疑的看著這個不管發生什麼,都會當作同人誌素材的少女。
「……然後順便看好戲!」
「我一定要把提督室搬到二樓。」
聽到這句話,秋雲笑了,畢竟二樓的窗台對身為艦娘的少女們根本不算是阻礙。
「但總比被青葉看到還好吧?」
秋雲豎起拇指指了指身後的廣場。可以看見風雲一手緊緊抓著披在身上的外套,一邊大喊著「站住!」
追著另一名手上拿著好幾張看起來剛寫好的號外,並大喊著「青葉!看到了。」的少女。

「靠……真的還假的啊。」
提督脫力的靠回椅背,他已經可以想像到接下來就算開完會,還要再繼續面對熊野的逼問了。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風雲可愛
2021-08-25 21:53: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