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自從地震後,我都搞不懂自己到底是真在搖還是頭暈

赤野海藍 | 2021-09-23 19:54:12 | 巴幣 118 | 人氣 208

早上拍到的美圖作宣傳(我拿來當桌布了)

本週的事情依然不少。

首先上週末因為風太強,害我最後的幼苖盒都被吹飛,不知被風送到哪裡去了……(汗死)可是那些原本就是Herb或Ground cover,變成野草野花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再汗)
這也讓我想起好久以前我的第二隻小狗Snoopy,聽老媽說他是因為被風吹進泳池溺死的,真興幸我們現在池邊已裝好欄,同樣的事不會再發生的了。
而且Rita沒Snoopy好動,也讓安心加一分

我一直試著在網上拿疫苖証,但政府的網很不友善,一直無法連上,但電話的話卻又因為時間問題很困難(等到午餐時間完結都未通,然而工作時間外那邊又關門了)
所以才說啦,不要只顧著自動化,給點人性行不行

昨日幫老媽將車送修和檢查,因為離家和車站都有一段距離,所以我連早餐都沒吃午餐也沒準備就出發,將車留在車行後就走到巴士站上班。放工後就從巴士站快速走回車行取車(要在車行關店之前,所以我是半行半跑)。由於這段是單程需要約3公里的山谷路(即需要像行山一樣行),所以放工累透時走得就更辛苦了……偏偏車行的那個巴士站原本就是平日十五分鐘週末幾乎一小時才一輛的裝飾站,因此以目前全週都只使用週末行車時間表的時期來說,用走反而會比較快到車行,唉……
真是,如此完全沒休息也沒停過的3公里跑,害我腳到現在都還在痛(皮靴!)。但老媽聽我說後,卻只懂得說「對不起,我腳不好所以不能走啦也不能駕車啦」什麼的,聽起來超難聽。
唉……

不過,我一樣沒放過拍照機會

這種花一串串超可愛

難得拍到大棵的櫻花

有看新聞的網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們澳洲昨日發生了地震。雖然身在Sydney工作的我離震區很遠,但我也還是感到搖了一搖。不過當時不少同事都以為自己是頭暈,直到我站起來問「Can you feel it? There was a shake.」才知道有問題。只是大家那時候還懷疑可能是建築物有問題,為安全起見全公司都離開大樓,並等上頭的指示。後來我看新聞後,才知是發生了地震。
然後在事後幾次小餘震中,全公司裡只有我一人感覺到。原來我是那種小搖一下都能感覺到的體質啊?那我以前的頭暈其實是不是有一部份是地震引起的?(汗)
總之,目前小心為上,光今日就有幾次想暈的感覺了……看新聞說餘震還有好幾週,我到底要「暈」到幾時?

公司上頭在我們加班的問題向上司下了新令:每日不得加班超過一小時,每週總工時不得超過四十小時。對目前工作量越來越多、但人手偏少的我們來說,不加班的話其實很難能夠完成的,只是上頭全是不理解我們工作,只會看數字的新人,上司也只能想辦法將就(她直接向我們訴苦了!),很多同事也苦著臉說一開始工作就不能停下來,這下子公司真的遲早出事……

最後是照片:

這張我當成桌布了,可惜上傳限制,不然可將大張的上傳給大家也不錯

午睡時阻著我的貓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又強風又地震,最近的環境真的不太好啊
2021-09-23 19:56:29
赤野海藍
我們這邊還好,慘的是墨爾本啊(震區)
2021-09-23 19:59:01
瞇眼喵太郎
臺灣前幾天報也說有個地震,不過喵都沒感覺 ^^|||
2021-09-24 17:05:04
赤野海藍
聽說1或2的話只有敏感人仕才會感覺得到
2021-09-24 19:12: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