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我的女主角居然從畫中蹦出來了,這樣厲害的畫作要上哪買才有呢?

草莓睫毛膏 | 2021-10-17 21:59:17 | 巴幣 1296 | 人氣 4404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Max Factory 推出,輕小說及動畫改編作品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中的女主角 加藤惠 相遇服裝Ver. PVC開箱。距離上一次分享不知不覺就過去兩個多月了呢...這期間除了剛好沒什麼新貨到以外,另一個原因就是最近被公司同事招去一起打D2R這個現在連登入都有困難的糞GAME,所以比較沒空...結果說好的一起打他自己都沒什麼在上,每次到頭來我都是最投入那個

   不起眼系列的PVC尤其是小惠的前前後後也買了不少,以下連結是上次分享的小蕙開箱,若不有興趣可與此篇搭配服用~


介紹(部分內容擷取自維基百科萌娘百科)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日語: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是由日本遊戲編劇丸戶史明所寫的輕小說,並由深崎暮人擔任插畫暨角色設計。2012年7月由角川集團旗下的富士見Fantasia文庫出版單行本第一集。正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發行。電視動畫第1期於2015年1月首播,第二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預定將於2017年4月開播。

   故事描述為了購買動畫藍光片而打工的御宅族安藝倫也,在開滿櫻花的坡道上邂逅一位少女,幫她撿一頂被風吹走的帽子。於是有了以該少女為女主角製作同人遊戲的構想,一個月後才知道,該少女是他的同班同學。為了製作同人遊戲,安藝倫也還要說服同年級美術部的繪畫高手澤村·史賓瑟·英梨梨,以及優等生學姐霞之丘詩羽和加藤惠共組同人遊戲社團,開始同人遊戲的製作。之後又與過去認識的學妹波島出海有了連絡,緊接著擅長音樂的表姐冰堂美智留也加入社團。

加藤 恵 (Katō Megumi)
16歲   身高 160cm   體重 46kg   三圍 B:84 W:57 H:83  


   私立豐崎學園二年級B班,社團blessing software的成員。與男主角安藝倫也相遇是在高二的春假,正在送報紙的倫也在櫻花飛舞的坡道上幫加藤惠撿回了被風颳飛的帽子。而當時惠的形象及衣著——白色的貝雷帽、白色的連衣裙、白色的雙腿——令倫也感受到了命運。

   雖然是個美少女看上去挺可愛的,但卻意外的存在感淺薄,在學校與倫也相認的時候還被倫也叫錯姓氏,在第一卷聊天時說自己很樸素,便立即遭到倫也吐槽「並非樸素而是自己角色"死"了」,性格隨和,毫無防備感,而這種個性也被倫也吐槽了許多次。加藤也因為立不起flag,還有這種隨和、無防備的性格而成為拔旗者,對於安藝倫也一直插的旗接二連三折斷。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是一部很有趣的動畫作品,草莓很喜歡、今年劇場版在台灣上映也去看過了。整體故事架構雖然走的是常見的後宮+青春成長套路,但並沒有某些同類作品故事重點不明、靠賣弄曖昧關係當賣點的毛病,劇情主題清晰明確、無論該認真嚴肅或是該搞笑賣福利的地方都處理得很好,是此類青春后宮喜劇作品中的佼佼者。如果有人喜歡此類的動畫那我會首推本作(非常認真)。

商品名稱 / 作品名稱
加藤惠 相遇服裝Ver.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Fine
製造商
Good Smile Sompany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頭頂高:約245mm
發售日期
2021/9
原型製作 / 色彩
あじけん / 吉野展弘
價格
19,000日圓(含稅) , 台灣代理售價約NT4,100.






開箱








   GSC維持慣例附上了英日雙語說明書。這次的小蕙因為造型獨特關係配件還不少,組裝也比較費工,因此說明說可以說很有幫助。必須一提的是人物腳庄不知道是我用力的方式不對還是他沒做準,非常的緊...花了很大的力氣跟時間才裝到位,聽說還有人遇到腳樁脫離的災情,讓人有點擔心日後如果要拆該怎麼辦。








    小惠穿著與倫也相遇那天的服裝、彎著腿從櫻花樹上躍出來,動作相當生動流暢;然而底座仔細一看居然是一張傾斜的畫布?原來小惠是從這畫布裡面、盼隨著盛開的櫻花跳出來的嗎?請...請問哪裡有賣這種畫,看我還不買個十張回家。








    面相看起來,跟動畫版的形象相比臉頰稍瘦一點,比較貼近原作插畫的風格。微笑的表情很甜,面相也沒有角度限定問題,還原的相當不錯。頭髮部分看起來蓬蓬的有點散開,由於人物是跳躍著的所以這也是理所當然的效果摟!






    帽子因為人物跳起跟著飛了起來,看起來像是浮空但其實是借位黏在右手手上。左手則是掛著一個提包,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





    雖然衣服包得緊緊,不過從線條皺褶、外套撐起的空隙之間還是可以看的出,小惠身材相當有料的。






    原先對這款PVC最好奇的地方是櫻花樹的部分感覺很複雜,會怎麼製作呈現?結果比我想像中的還簡單,各位應該有看過那種擺設用的人造假花吧?樹枝看上去摸上去岔不多就跟人造花一樣的做法,軟軟的有點彈性,接合方式也類似,只有花朵部分是我們比較熟悉的PVC。

    由於樹枝是軟質的,左右兩邊為了避免傾倒變形,有提供兩個輔助支架,目前拍照感覺還行就沒用上了。同時可能也因為製作方式的關係樹枝的尺寸不太精確,看原圖跟組裝說明,花朵應該是不會碰到提包還有小惠的腿,但我拿到這組是依定會碰到的沒辦法。雖然這問題對外觀沒有直接影響,但會比較擔心久了會有色移問題就是。







   轉背後看一下,雖然不是觀看角度不過該做的細節依然沒少做。






   最令人驚喜的是提包裡面放的物品都有做出來,從上方就可以清楚看到裡面有筆記本、手機還有鉛筆盒等物品,實在太用心啦!






     必要的紳士角度,不意外是白色的~





   紳士角度只有從下方看怎麼會夠,俗話說裙子就是要穿來脫掉的(誤),因此這款PVC的裙子理所當然也是可脫的,那不如就直接脫掉,讓小惠來個櫻花樹上野外露出play,盡情看個夠吧!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造型設計頗具巧思的一款PVC產品,既然我婆美如畫,那不如就讓他從畫裡出來吧!這樣的概念,製作上發揮的也相當不錯,唯一值得注意有些組裝困難、樹枝變形卡到腿等問題,若有入手必須小心留意,因此必須扣個半分。如此別緻的PVC造型要價4.1K,以現在的售價來看可以說是相當佛心了,相當推薦有興趣的人收入。




    這系列相同設計概念,還有另一款英梨梨的便服PVC,草莓也有購入,之後有機會也會分享。但不知道為何詩羽學姐的這次沒有推出,感覺有點可惜,希望GSC能夠補完。這次分享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護衛
胖次真的好迷人~~~硬啦[e32]
2021-10-18 19:06:27
草莓睫毛膏
閣下乃是性情中人![e17]
2021-10-18 21:41:18
Lukatiya
謝謝花錢拍拍讓大家看!
2021-10-18 20:35:23
Lukatiya
我曾經花了快百萬買一堆PVC 家裡牆壁排2面牆 但是現在都不買了
2021-10-18 20:36:03
Lukatiya
我發現網路看看別人發的就好了 ~__|"
2021-10-18 20:36:33
草莓睫毛膏
自己買可以享受買小三開後宮的虛榮感,還是稍稍有好處的。
2021-10-18 21:42:05
傳說中的巴哈魔法師~
卡ERR的 話說沒有學姊款喔 :(
2022-01-31 19:43: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