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壽屋 FAG 白魔鷲 暑假 比基尼

肥宅轟雷推 | 2021-10-23 00:19:34 | 巴幣 118 | 人氣 1289


商品名稱 機甲少女Frame Arms Girl 白魔鷲 暑假 比基尼
官方網站 フレズヴェルク=アーテル サマーバケーション Ver.
發售日期 2021年05月
日幣售價 5,720円(含稅)

因為一直懶癌發作_(:3」∠)_ 、結果東拖西拖夏天都過了變冬天才組完WWWW。尤其最近台北又開始變冷了,邊搓著暖暖包邊打文章時,再看著照片裡穿著比基尼的白魔鷲,還真會有種不協調的感覺XD。

這次組的模型為《機甲少女Frame Arms Girl》系列中的 白皙魔鷲 暑假泳裝比基尼裝甲版本。白魔鷲在同名動畫中的設定為 魔鷲 升級後的改良型態。
▲(圖左)Frame Arms 機器人系列 白皙魔鷲 (圖右)Frame Arms Girl 機娘系列 白皙魔鷲。

▲動畫中的白皙魔鷲。

目前這隻為壽屋推出該系列第3隻泳裝造型的組裝機娘,而魔鷲也是系列中唯一官方有推出泳裝的角色(不愧是當時人氣最高的機娘)。
▲(圖左)魔鷲、(圖中)白皙魔鷲、(圖右)猩紅魔鷲





一、開箱

盒繪一樣為負責 FAG月面陣營 人設的 駒都英二

※因是組完才補拍,故水貼部分已被用掉了。

說明書。
有簡單的 FA機器人白皙魔鷲 設定介紹。



二、素組小補色+水貼


素體型態。

可動設計與前兩個比基尼魔鷲相同沒做甚麼新的改動。
比較不一樣的是因為多了蕾絲邊的造型,所以手腳零件為了配合與蕾絲邊的接合也是新規的零件。


替換前髮件與太陽眼鏡。
除了原本白魔鷲的髮件外,也有附舊魔鷲的前髮版本、與三種遮眼的前髮。

太陽眼鏡也有兩種版本,不過設計是卡在前髮件上、拆裝替換須小心容易扳斷。

短髮與遮陽帽。
這盒零件有多給,可額外多組出一顆頭、不需再要麻煩的拆扳開零件。

可還原魔鷲的短髮造型。

遮陽帽因為沒有較合適的顏料(又不太會調色),所以顏色配置上就沒完全照官方的去塗補色。

沙灘球。
第一次嘗試用 Mr.HOBBY水性漆 的 透明藍色(H93) 。

壽屋官圖是直接上白色的顏料,但當初看到盒繪上是有點透明的設定、又剛好萬代的水性漆有出透明藍,所以就想說來試試看效果。
自己是覺得還算滿意、不過壞處就是上下半球的零件接合會透出來。


胸部擠壓件。
兩個一向左一向右的胸部擠壓替換件。

瑟瑟的~讚!

十指交扣手型。

武裝型態。

附的零件可以自由組成不同的武器。

最後則是固定式的 腋下替換零件 。

魔鷲也可以相容~
腋下真香啊!!!!( ◔ ڼ ◔ )prprprprprprprprprprprpr~

對不起失態勒WWWW~正確的用法是可以再現盒繪的動作。





三、心得

其實第一次在塗沙灘球時因無縫的部分沒做扎實,導致補色時顏料直接滲進縫裡、加上塗的又不太均勻滿意、並想多殺一雙裸手足給魔鷲用,所以後來決定再多買了一盒。


當初比較注意到的是,這次白魔鷲泳裝為無武裝的髮件,自從有在玩機娘娃衣就發現「無武裝髮件」真的很好用、穿衣服時也較不會違和。

不過有點小可惜的就是,只買一盒的情況下手臂 蕾絲邊的造型 與 原魔鷲臂環造型 因核心零件關節只有一個,所以兩種只能選一種組裝。但除此之外大體上來說都還不錯、這次也蠻多新規零件、比起上次的比基尼紅魔鷲有誠意多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勒~。

以上,感謝觀看<(_ _)>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