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001 我絕對不會變成魔女

肥宅鯊J shark | 2021-12-05 10:00:02 | 巴幣 1262 | 人氣 577


  寬闊的訓練場中,克里絲達正在對著訓練人偶進行訓練。如果是像克里絲達這種年紀的女生,應該是正在睡美容覺,然而克里絲達並不崇尚時尚。

  與一般女生不同,被汗水打濕的半透明訓練服底下,是健碩的身材,每塊肌肉幾乎都呈現完美狀態,只是因為自己並沒有特別想要以及家人擔心影響生長,所載沒有持續練大而已。

  克里絲達攻擊人偶的每一擊都十分紮實,這些動作從她開始學習武術之後,就幾乎沒有停過每天的訓練,就算這些動作已經融會貫通,依然是每天堅持這樣做。

  目的是唯有不停的訓練才能夠讓自己保持狀態,同時能夠穩定身心。

  克里絲達結束完擊打後停了下來,拿起放置在一旁的毛巾擦拭汗水,如果身上沒有穿著訓練服的話,估計木製地板會積起一個小水窪。

  稍微擦拭過後,克里絲達靜靜感受體內躁動的血液以及魔力。血液自然不用多說,是運動所導致而成。

  而魔力這部分,不同流派的魔法師、武術家都有不同看法。克里絲達自己學習的是,心臟就是魔力庫,魔力迴路則是像血管一般遍佈於全身,在心跳加速的同時,魔力自然而然會加速。

  克里絲達閉眼冥想,不理會身上濕熱難耐的感受,讓自己躁動的身軀逐漸冷靜下來,並透過意志開始讓血液以及魔力平復回穩。

  躁動的血液連同心跳逐漸穩定下來,魔力則是較為困難,魔力本身就是一種特殊且難以控制的東西,但對克里絲達來說,控制魔力是早已習慣的事情。從一開始訓練的時候,就故意利用運動的方式讓魔力躁動,再來控制魔力,這樣的方式加大控制魔力的難度,但同時是為了習慣魔力躁動後控制的做法。

  克里絲達全神貫注在全身的各個魔力迴路,透過意志力控制魔力,讓魔力隨著自我意志流動,而不是一匹無拘無束的野馬。

  當魔力平穩後,克里絲達的手中湧出藍色的魔力,與她如同絲綢般的藍色長髮相相呼應,如同天空和大海一般。少女熟練地控制魔力,並開始變化魔力。

  魔力在克里絲達的控制之下變成火紅色,跟她因運動後紅潤的皮膚有幾分相像,但多了幾分威脅感,這是火屬性類型的魔力。克里絲達除開火屬性以及水屬性的魔力之外,還有其他屬性的魔力,而這是她與生俱來的魔力,帶來的副作用是魔力難以控制,但克里絲達的努力是值得的,到現在已經能夠自由自在的變化魔力。

  「克里絲達訓練完了嗎?」訓練場的大門不知何時被打開來,在這個家能夠做到悄然無聲的人只有兩人,加上現在的時間,那就只剩下一人而已。

  「訓練完了,我先去沖澡。」我小跑步到德蒂凱炫的面前回應她,這樣她就不用刻意放大聲量,對喉嚨會好一點。

  平時德蒂凱炫是不會特別來找我,但今天不太一樣,今天是我第一天到魔法師協會工作的日子,估計是特別來提醒我的。

  一想到自己的夢想或許能夠達成我忍不住微笑,終於能夠…

  「克里絲達。」伴隨著平淡的一句話,德蒂凱炫露出警告的眼神看著我,我馬上了解做錯什麼,馬上停止想像。

  「快去沖澡吧,沖完澡再去房間看一下今天才寄過來的文件,是關於妳即將擔任的職位。」聽到德蒂凱炫說的話我忍不住開心起來,估計聽到工作會開心的人只有我了吧。我想離開訓練場的時候馬上被她拉住。

  「不准去房間,就算現在是夏天,還是有可能會感冒,先去沖澡、換衣服。」聽到德蒂凱炫說的我馬上點點頭,這是家人對我的愛的關懷。

  我馬上前往浴室,而我早已準備好要穿的衣物,就不用刻意回房間拿。我脫掉身上的訓練服進入浴室,動作迅速不拖泥帶水,在追求速度的同時,將身上每一處沖洗乾淨。

  我快速沖好澡後,就穿上預先準備好的制服,開心地回到房間,查看放置在桌上的文件。

  ~★~

  「克里絲達看文件了嗎?」在餐桌上靜靜享用著早餐的瑟莉卡突然開口問道,為了克里絲達的事情,她最近一直在開會幫克里絲達爭取權益,然而因為她平時的個性問題,導致了話語權變小,但靠著現在的職位以及個人,還是爭取到一部分的權益。

  「估計現在剛沖好澡回到房間在看。」在一旁一同享用早餐的德蒂凱炫說道。德蒂凱炫的職位是瑟莉卡的秘書,但她並不是這個宅邸的傭人,而是家人,所以會一同享用早餐。

  德蒂凱炫平常睡醒的時間跟克里絲達差不多,對於克里絲達的作息比較了解。

  「唉…一想到這個就感覺有點頭痛…」瑟莉卡面露難色地按摩太陽穴,能想像克里絲達等等會是如何的態度。

  「沒辦法,誰叫妳不爬到更高的位子,就不用屈服於那些老頭。」德蒂凱炫故意說道,這句話讓瑟莉卡忍不住回想起最近的開會畫面。

  「我反對克里絲達成為特殊魔女討伐隊的隊長。」會議桌上的瑟莉卡罕見地露出認真的表情,配上天生血紅色的雙眼,不禁讓在場的人們感受到幾分壓迫感,就算是透過投影看見瑟莉卡的其他人也有同樣的感受。

  「理由是什麼?」魔法師協會最高負責人之一,薛普勒斯開口問道。

  「克里絲達過去的陰影不可能讓她有辦法好好當任特殊魔女討伐隊的隊長。」瑟莉卡直接明說,她很清楚克里絲達的故事,畢竟自己現在是如同克里絲達母親般的角色。

  「那又如何?」薛普勒斯再度開口,用輕佻的口氣說道,「如果這個陰影會妨礙到她的話,那她要如何面對魔女呢?瑟莉卡不要過度感情用事。」

  瑟莉卡聽到他說的話,心裡面彷彿有一把火想竄出來,然而自己沒辦法反駁,如果克里絲達的過去陰影會影響到她,那她勢必是無法成為魔女討伐隊的成員,而這是克里絲達的夢想,也是她的慾望…如果不讓她適當發洩的話…

  瑟莉卡腦中忍不住竄過不好的想法,將幻想以及怒火給消去。

  「我認為給克里絲達以及這個特殊魔女討伐隊一些時間,確認她真的能夠擔任隊長一職,如果沒辦法的話,請讓她轉至其他魔女討伐隊。」瑟莉卡直勾勾地看著薛普勒斯以及其他高層,他們明白如果這邊不讓步的話,不只是不給瑟莉卡面子,瑟莉卡下一步會做什麼也不確定,她可是這世界上少數的S級魔法師。

  S級魔法師並不是隨便都能當,因為S級魔法師是面臨世界毀滅唯一的救星,一定要身懷絕技才可以,而瑟莉卡更是其中戰鬥能力最強的。

  「這點我們可以同意,但我們還是希望克里絲達能夠擔任這個職位,她擁有的魔法對我們來說是一大進步,是時候把魔女們當作武器來使用了。」高層們指的魔法,是克里絲達獨自研發出的「萬縛之水」,這個魔法能夠創作出壓制魔力迴路並且能自由變形的水,只要束縛在他人身上就可以。

  然而實際上還不夠,克里絲達到現在還在改善這個魔法,但對於魔法師協會來說,能夠輕易製造出壓制他人的魔法已經是一大改變。

  而把魔女當作武器這點…是想要以毒攻毒吧,用魔女來對付魔女。但是當魔女全部都被消滅或是控制之後呢?世界的確因為魔女進入合作的階段,然而世界不是只有一個國家而已。

  「不敢想像啊…」瑟莉卡忍不住喃喃道。

  「過一些日子,可能就會下達人事命令,就讓她先等待著吧。」高層們說完就繼續討論其他事項,最後討論完才結束會議。

  會議結束之後,瑟莉卡疲累地靠著椅背,開始思考要怎麼跟克里絲達解釋,最後只好放棄解釋,等待人事命令下來的那一天。

  「誰叫我討厭那些麻煩事…」瑟莉卡結束回想,略顯疲憊地坐在椅子上。隨後走廊間傳出腳步聲,腳步聲十分的急躁,已經能夠知道是誰的腳步聲了。

  「瑟莉卡!這個是怎樣!」克里絲達手裡拿著厚厚一疊的文件質問瑟莉卡,姣好的面龐被憤怒扭曲,皮膚表面散發出陣陣藍色魔力。

  「克里絲達冷靜一點。」率先開口的不是瑟莉卡,而是德蒂凱炫,「我說過了吧,不要讓怒火攻心,有可能會傷到自己。」

  「我才不管!」克里絲達罕見地對著德蒂凱炫怒吼,德蒂凱炫沒有回應,只是皺了下眉頭。

  「瑟莉卡給我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什麼特殊魔女討伐隊,裡面的成員為什麼都是魔女!」克里絲達繼續怒吼,瑟莉卡只好放下刀叉好好思考該說什麼。

  「這是魔法師協會一直以來考慮的計畫,利用魔女對付魔女,然而我們缺少可以有效壓制的人。剛好妳發明的萬縛之水符合計畫,所以推派妳當任特殊魔女討伐隊的隊長。」瑟莉卡緩緩說道,然而這對克里絲達來說並不是好答案,自己發明萬縛之水才不是為了當任什麼魔女的監護人!

  「我不要!我不要!」克里絲達像是小孩一般說出鬧脾氣的話,身上溢出的魔力仍然沒有停止。

  「很抱歉,我已經幫妳爭取過了,就先這樣觀察一段時間吧。」瑟莉卡的口氣有點無奈。

  克里絲達看見這樣的瑟莉卡知道她已經努力過了,然而自己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憤而走出餐廳。

  「妳努力過了。」德蒂凱炫向瑟莉卡說,「我先去安撫克里絲達,妳先吃早餐,吃不下就不要吃了。」德蒂凱炫說完就邁開步伐去追克里絲達。

  「真的是…」瑟莉卡頭痛地坐在椅子上,「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工作…」

  ~★~

  當我看見這個文件的時候,我的情緒像是從天空中墜落一般。

  我快速地看完整份文件,感受到的只有無力感而已。

  自己學習魔法並不是為了控制魔女,而是想要把他們全殺了,現在卻要我擔任他們的隊長。

  自己學習武術除了穩定身心,就是想要狠狠地痛擊魔女,現在我的拳頭卻還要保護他們。

  不能…不能夠再多想,但是我無法控制自己腦內溢出的想像,不可以被慾望吞噬…

  ~★~

  「克里絲達。」德蒂凱炫走進訓練場之中,馬上就看見克里絲達爆發出魔力攻擊訓練人偶。

  完全不在意自己的魔力總量,讓魔力像是脫韁野馬一般爆發出來。

  「克里絲達。」德蒂凱炫故意將聲量放大,試圖讓克里絲達冷靜下來,但她卻不在乎,而是更加猛烈地攻擊訓練人偶。

  大量溢出的魔力能夠加強克里絲達的攻擊力,每一擊都能夠造成巨大的傷害。但對魔力迴路來說,這種突然的爆發是有可能傷害到魔力迴路的,甚至把魔力消耗完的話,可能會影響到生命。

  「克里絲達!」德蒂凱炫怒吼道。

  伴隨著這道怒吼,克里絲達將魔力彙集於腿上,一個迴旋踢直接將訓練人偶擊飛出去,人偶在高速下撞擊撞擊牆壁,幸好人偶和牆壁都有防禦魔法,否則人偶和牆壁都需要進行大規模的修繕。

  德蒂凱炫走到氣喘吁吁的克里絲達身旁,溢出的魔力已經消耗完畢,克里絲達此刻感受到的除了疲累感,就是依然無法改變事物的無力感。

  「我說過吧,不准這樣子使用魔力。」德蒂凱炫用不悅的口氣教訓克里絲達。

  「說過…」克里絲達說。

  「那為什麼還要這樣子用?這樣可能會傷害到妳的魔力迴路,甚至波及身體,最嚴重可能連生命都受到影響。」德蒂凱炫斥責道,克里絲達低著頭不發一語,默默地聽著德蒂凱炫教訓。

  德蒂凱炫稍微教訓過後就停下來了,對她而言,克里絲達是宛如妹妹或是女兒一般的角色,看到她這樣就忍不下心繼續教訓。

  「先去吃早餐吧。」德蒂凱炫蹲下來輕撫克里絲達的秀髮,這股溫暖讓克里絲達的情緒穩定下來。

  「嗯。」克里絲達應聲,隨後抱住德蒂凱炫,藉此安定內心。

  「今天就先休息吧,明天再去工作。」德蒂凱炫溫柔地說道。

  克里絲達沒有應聲,而是緊緊抱著德蒂凱炫,看起來是默默同意。而面對這樣的克里絲達,讓德蒂凱炫忍不住感到憐惜,有點像當初見面的時候,那股脆弱還是存在於克里絲達的心中。

  ~★~

  「克里絲達我們先出門囉,今天就先好好休息吧。」德蒂凱炫摸了摸克里絲達的頭就準備出門,克里絲達只能夠喃喃道不要把我當小孩。

  「特殊魔女討伐隊嗎…」德蒂凱炫一離開,我馬上離開床上拿起厚厚的文件,上面除開工作需知之類的以外,就是四位魔女的資訊。

  而我發現自己拿著文件的手不自覺地發抖,只好放下文件讓自己冷靜下來,自己不想要再次回憶起那時候的場景。

  當我剛走出房間的時候,一名女僕就站在門口旁笑笑地看著我,明顯是德蒂凱炫叫她留下來的。

  「我想要吃點甜的。」我向她說道。

  「好的,請小姐在房間裡好好休息,我等等會拿過來給您。」聽到女僕說的我只好走回房間內,看向書櫃思考要拿什麼書讓自己放鬆。

  要拿魔法相關的書籍嗎?還是看點故事放鬆?思考要看什麼的我一直在書櫃前來回踱步,直到女僕將甜點以及熱茶拿給我,我只好放棄拿書回到位子上享用。

  利用甜點以及茶的力量將內心的焦躁安定下來,不自覺地想著魔女的起源。

  沒有人確定第一位魔女是怎麼出現的,只知道魔女十分的異常,不用編制魔法陣就能使用魔法、擁有常人難以創造的魔法以及被慾望驅使,這些讓魔女變成無法理解的存在。

  一般人只能夠注意一件事情,就是不要被慾望吞噬,這是這個世界的共識,因為過了那麼久,我們依然不知道,怎麼樣才會變成魔女,只能夠記住並提醒自己不要被慾望吞噬而已。

  我厭惡魔女,但不能夠過度厭惡他們。

  我想將所有的魔女殺死,但不能夠一直掛念著這件事。

  如果一直被慾望驅使,總有一天會被慾望吞噬變成魔女的…

  我絕對不會變成魔女的。

  ~★~

  「情緒好多了嗎?」到了晚上,瑟莉卡回來第一件事就是來關心我。

  「嗯,沒事了。」我拉著瑟莉卡坐下,隨後張開雙手抱住她,將臉塞進她的懷裡。

  瑟莉卡身上的淡淡香味配上工作一天的微微汗水味,加上隔著薄薄布料的巨大柔軟,讓我的精神完全放鬆下來,估計在帝國內沒有幾個人可以跟瑟莉卡比。

  我知道瑟莉卡已經努力過了,但當下還是忍不住發脾氣,同時魔力暴走,實在是無法控制情緒。

  「如果不要的話,我明天再試圖幫妳爭取…」瑟莉卡話還沒說完我就打斷她。

  「不用了,我去。」我說。

  瑟莉卡聽到我說的話將雙眼張大,隨後露出溫柔的笑容,「既然妳這樣決定,我不會再多說什麼,受不了的話再跟我說,雖然我的位置沒有特別大,但多少還是有點影響力。」

  我忍不住在心中吐槽什麼叫作位置沒有很大。瑟莉卡好歹是帝國魔法師協會的負責人,再上面只有魔法師協會的賢者們,瑟莉卡明明也能夠當賢者卻不要,因為她的個性不喜歡這些,卻還是在他人的強迫之下當任現在的職位。

  還有一件事讓瑟莉卡有影響力,就是她很強,是世界上少數的S級魔法師,一句話基本就可以改變許多事情的決定。

  「什麼有點影響力…明明就是妳自己太懶惰的關係。」我忍不住將想法說出來,瑟莉卡隨即摸了摸我的頭。

  「因為生活很累,我沒辦法像德蒂凱炫或是妳一樣那麼努力,但如果妳需要幫忙,跟我說一聲,我就會盡力幫忙。」瑟莉卡微微一笑,雖然她是如同我母親一般的角色,但還是忍不住看得心跳加快。

  「那麼…」瑟莉卡突然收起微笑認真地看著我,「現在是吸取克里絲達能量的時間!」

  瑟莉卡將頭埋進我的頭髮之中貪婪地聞起來,剛剛的樣子彷彿是騙人的,幸好我知道她的本性,就放任她聞吧,但手的部分…

  我拉著瑟莉卡的手不讓她一直揉我的胸部,然而不管是比力氣、魔力還是魔法我都贏不了她。

  「不夠…再多一點。」聽著瑟莉卡的話我忍不住想嘆氣,為什麼我的母親會是這種德行呢。

  又懶又好色,必要時刻卻是個十分可靠的人。

  我用力一掙扎跳開來,但是瑟莉卡明顯還不滿足,我只好趕緊向外跑去找德蒂凱炫。一找到德蒂凱炫我馬上就躲到她背後,瑟莉卡只好停下來,略帶幾分尷尬微笑的看著我們。

  「克里絲達先穿好衣服吧。」德蒂凱炫看著我身上被弄亂的衣服說道,我聽完趕緊整理。

  「還有瑟莉卡,不要太超過。」德蒂凱炫唸了幾句話後,就帶著我們享用晚餐。

  睡前我忍不住思考,明天我到底能不能好好工作呢…

創作回應

矢夜
剛剛不知怎麼搞的
我把兩個魔看成腐
2021-12-05 10:24:27
肥宅鯊J shark
腐女克里絲達可以接受的,不會討厭也不會喜歡
2021-12-05 11:46:20
胖雪豹
看來將來會有解開心結之類的成分呢?
2021-12-05 11:21:00
肥宅鯊J shark
一定會有的,等待故事後續的發展吧
2021-12-05 11:49:33
『。』
骯,看來魔女在這個世界上是慾望過度驅使形成的個體
主角說「絕對不想成為魔女」言下之意也就是絕對不想成為那種人吧
2021-12-05 19:01:15
肥宅鯊J shark
不只是不想成為那種人,同時也是警惕自己不要變成魔女,也就是標題中的「小心被慾望吞噬」
2021-12-05 20:08:5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用魔女對付魔女也是一種好方法,而且避免太執著變成魔女、與魔女們相處也是對克里絲達的一種挑戰(´・ω・`)
2022-04-20 12:35:06
肥宅鯊J shark
這兩項對於克里絲達的確是一種挑戰,而用魔女對付魔女這件事情就是抱著以毒攻毒的心態
2022-04-20 13:19:00
亞爾斯特
剛剛來看一下你的故事,還滿有趣的。
不知道女主角要怎麼面對自己的心結與悲傷。
2022-11-30 17:31:10
肥宅鯊J shark
感謝你的觀看❤
2022-11-30 17:52: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