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転生ゼウス -GIGA- 降臨! 聖賢王・サフィーラ PT 記錄用

TspSv_Inubis | 2022-01-11 18:05:41 | 巴幣 2 | 人氣 459


※封面圖錯誤的部分:聖賢王的潛覺不是6防坐而是4防坐+1HP+/小白幻有多一顆HP+
※隔一天才想到自己打的是已經nerf過的版本XD
小白幻的武裝目前想不到更好的,主要是應對冥后及下兩關可能會遇到的尼普頓龍,其餘三隻有湊到2SBup+防封條,4回合減傷+解鎖及多回合減傷+無傷,繼承的技能種類就依序修羅→花山→レオナ,回復力增減可以不用洗掉。
レオナ潛覺可以改成防毒落,遇到尼普頓龍比較不會有兩種毒珠卡版的問題。
【攻略流程修改】
R1/R2都能選擇不偷回合,變身後開技→通關,只是中間要先開一次修羅避免後續跳二技。
R3 攻略一樣。
R4 花山繼承解鎖減傷+聖賢王。 (回復0:1t)
R5 建議遇到誰都開修羅,遇到阿波羅的話如果繼承多於10回合可以考慮不開,遇到冥后若怕珠子太多就先開修羅再開小白幻再開聖賢王。 (回復0:阿波羅3t/冥后2t)
R6 正常轉,前面遇到阿波羅這層就能回血、遇到的是冥后的話會被打一下,下一回合再回血。注意修羅這邊如果沒有吃32eup有可能會打三回合,如果盾沒有4t↑或前面一關遇到冥后要祈禱下一關不是尼普頓龍,不然會翻。
※後來又打了一場測試,如果只有單9宮格也有可能拖到三回合才打得掉。
R7 復仇の戦軍神・アレス 偷回合或直接過。
転生ネプチューン=ドラゴン 前面有開解除傷害吸收就兩回合內打掉,沒有的話有五回合的餘裕。
覚醒クロノス 照影片中的打,不過我實在看不出來最後那血量有到3%。
惑乱神・エリス=ドラゴン 半血後第3t開全減傷,戰友網看起來沒寫會打多少,印象半減後是29w,但不是很想賭乾脆拿全減傷,注意第4t被打之前血量會先變回來(剩大約8-9w)。
R8 到這邊照流程修羅會跳,開修羅就好,影片小白幻跳起來實屬剛好,花3~4t通過。
R9 暗屬→沒什麼難度,就開技一直打就好,花山繼承減傷看自身情況要不要等,第3t有1回合減轉珠時間(回合數算起來也可以用修羅解)。
火屬→麻煩在第四、五動不會轉心珠,前面花山沒開技的話基本上第二動就會跳,盡量補血+輸出就好,有減傷+滿血可以撐兩回合的傷害,這邊至少要開一次小白幻轉心珠回血,如果全版轉火水雜毒剛好有沒轉走心珠會比較穩。或是把血量撐到(357615+397350)/4=188742,大顆的再多一個血量覺醒,潛覺可能要換2-3顆,補滿血後直接扛全版五色+最初動的6色&雜的傷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