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偶像異聞錄故事問題

蘿莉控凱撒 | 2022-03-31 20:07:06 | 巴幣 26 | 人氣 283

又到了小說後話及介紹角色的時間了。

最近我把自己小說的故事介紹給香港的網上小說作家,他們對我的小說有幾個疑問,首先是我對偶像粉絲的了解不足,這個是我理解,而且重要是我對粉絲的印象是只會喜歡偶像的性器官,我有這個極度奇怪想法,當然是我不對...不過究竟有沒有人幫我...

其次是在計劃寫小說時沒有的資料搜集不足,因為我打偶像異聞錄,是有參考不同的資料,但是與現在的情況與事實不符,香港網上小說作家的朋友們的介紹我看紀錄片「東京偶像」,要用粉絲的角度寫偶像異聞錄。

第三個認為自已不足的就是對遊戲王OCG的認知不足,這個是自己在時間分配的問題,,不過在我打決鬥時,會觀看卡片效果,在了解卡片效果後才下筆,最重要是我要為角色製作牌組。

其實不論是線上作家及各位巴友的意見,我是會接受及改進的,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在介紹女兒之前,我會計劃寫內偶像異聞錄外傳,而外傳章節會命名為阪東美久龍之章,而主角不會再是沙諾爾,而是他...



主角阿加羅.大和,他是繼神遊矢後,在人間界第二個使用EM魔術師牌組的使用者。因為我知道一些決鬥者對遊矢的不滿,所以我以煌.大和作為參加而設計了他,而且我更想用煌大和的個性使用EM魔術師牌組,如果真是成事,可能會更有趣。

而新外傳故事會說到偶像粉絲之間的矛盾、與及對自己喜歡的偶像發生醜聞的想法,不過我有可能被指抹黑。

我亦會開始構思外傳的故事。

不過外傳是否確實下筆,我會在5月末有決定。

另外,水篠環之章第九章預計會在4月14日前完成。

創作回應

可可羅
你忘了Chara醬的存在了!!
2022-03-31 20:41:51
蘿莉控凱撒
我沒有忘記她,時間線上與我的水篠環之章同時進行。
2022-03-31 20:45: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