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哈利波特同人】綴歌—轉生達力 史萊哲林的金眼蛇 第一話:元靈滲透

Ark-琉依 | 2022-06-06 21:16:21 | 巴幣 4 | 人氣 140



大家好,這是一部我在某一天作夢時夢到的哈利波特故事(夢見我是一名達力,在史萊哲林交誼聽痛扁惡霸)由於跟性轉的跩哥馬份的世界觀太過契合,於是在哈利波特仙境開始連載的系列W

為了能讓巴哈的朋友也能看到(也順便讓自己的巴哈帳號活動一下?)所以我也決定把我的文章搬運來這裡跟大家分享~

內有大量原作OOC,以及各種不只魔法的奇怪的特異功能~

還有,沒錯,主角是哈利討人厭的胖表哥達力W(不過是轉生者就是)

如果讀者們能接受的話,就請欣賞吧~!

==============================



  「爸!媽!你們快來!那隻蛇醒過來了!」動物園中,一位胖男孩粗暴的撞倒站在玻璃床邊欣賞蟒蛇的瘦弱少年。
胖男孩與他的兩位死黨,興奮的貼著窗戶,被推倒的瘦弱少年摔得吃疼,一瞬間怒火起,胖男孩貼著的玻璃突然消失不見,胖男孩一失手,失去平衡,慌張大叫的跌入蟒蛇的池子中…

================================

  【西元2022年—台北】

冬天的夜晚,在燈火通明的東區專櫃品牌街,陳列著高檔名貴的服飾、飾品與化妝品,華麗且時尚的店面讓許多年輕女子駐足於此。

「哥哥~這件外套好漂亮喔。」一名身形高大修長,如同模特兒般身材的人,親密的牽著一名體形明顯彷彿國中學生的青少年。

「怎麼?想買嗎?」被叫哥哥的青少年笑著,摟著對方的腰,這詭異的一幕,讓路過的路人紛紛側目。

被摟著的人,用著迷人的御姐音說道:「沒…沒啦,不好意思再讓哥哥破費,已經買了這麼多給我…」

青少年霸道的摟抱:「這是你減肥成功應得的獎勵,不必說甚麼,更何況如今你現今的穿衣品味必須跟上你姐姐才行,為了跨年的聚會做準備吧,我的大女孩。」
他春心蕩漾的望著眼前的青少年,彷彿一切有如夢境「嗯~哥哥…」

忽然遠方傳來一聲怒吼:「去死!」這時一名黑衣男子持刀沖向兩人,目標是青少年!

那高個見狀,大驚將他推開:「危險—唔…!」將青少年推開的他,冰冷的利刃刺穿腹部,鮮血染紅了他的襯衣,瞬間倒地,街道上瞬間陷入混亂。

「蓮兒!」

眼見愛人被刺,他急忙的上前,黑衣人已經逃離現場,他情緒激動的打了救護車,隨後握著他的手:「蓮兒!睜開眼睛,不准給我閉上,聽到沒有!」


  嗯…這裡是哪裡…啊,對了,我被攻擊了。

那個人身上的胸章…是天龍幫的刺客,呵…我這是要死了嗎?

呵呵…真是沒想到,報應來的如此之快,但…為了給哥哥擋刀…也值得了吧。

老爸…老媽…請別原諒我這為了愛情選擇做女人的不肖子…我不值得你們去記得。

這眼前的道路是甚麼…眼前好強的光,這難道是傳說中的阿賴耶識嗎?

不怎麼虔誠信佛的我,居然能看見這個,真是奇妙…等等,我眼前怎麼出現兩個陌生的面孔,他們為何這麼恐慌?

一旁不遠處,怎麼還有一位戴著眼鏡的小男生坐在地上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呢…?

我伸手向前,觸摸到一片透明的牆,就在我疑惑之際,傳來了一陣慌亂憤怒的怒吼。

「兒子啊!!」一名肥胖的中年大叔怒吼,身旁的長臉大嬸驚慌失措:「我的小達達!你是怎麼進去的!?」

他們看著我,我看著他們,我看著自己的雙手,摸了摸有點肥肉的肚子,跟自己偏肉的臉,這時我清楚的從那透明…不,是玻璃牆看見我的倒影…
「達力!你摔傻了嗎!?」

這時再我看著前方一旁的眼鏡男孩,他錯愕的笑了。

胖大叔的視線對上他,怒吼一聲:「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那個魔法世界的哈利波特!?那個我超想去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

我看著自己的倒影看著玻璃櫥窗,看著跑出去的蟒蛇,看著周圍恐慌的群眾,這不是夢…我,發出了…尖叫。
『我是達力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的名子叫達力德斯禮,生活在英國小惠因區4號,跟我…爸媽威農與佩妮和戴著眼鏡的表弟哈利波特住在同一屋簷下,過著被受寵溺父母呵護的環境下生活。
但其實我還有另外一個身份,就是在輕小說與動漫畫的流行熱門主題,異世界轉生者,我穿越了啊!

我轉生前,是一名畫家…落魄的畫家。

但在伯樂的支持與金援下,成為了收入不錯畫廊經營的有聲有色小有名氣的藝術家,則我為何被刺殺而轉生…是個很長的故事,容我以後再解釋。

如今我為何穿越到哈利波特的世界我一點頭緒都沒有,而且誰都好,為什麼我偏偏變成欺負哈利的可惡表哥呢,而且他是個麻瓜啊!

難不成現今的異世界轉生都流行變成惡役嗎?

算了,如果我能夠解釋的話我早就得諾貝爾哲學獎了。

依照劇情,今天應該就是達力的生日,大家一起去動物園,在蟒蛇區那裡時達力發現哈利居然把蛇叫醒,達力興奮的把哈利推開,結果哈利無意間施法把窗戶變不見,達力摔進沼澤裏,然後我就出現在這裡了。

剛從動物園回來的我們,我渾身濕透,都是沼澤死水的臭味,佩妮趕緊把我帶回房間換衣服,這時我隱隱約約聽到樓下傳來了威農的怒吼聲還有哈利激動的辯駁。我換好衣服後匆忙跑下樓,雖然我想釐清現況,但是我很清楚哈利在這個家庭受到怎樣的虐待,我必須幫助他。

對於哈利波特的印象,我只停留在電影的第一集,剩下的我只玩過哈利波特一到三代的電腦遊戲,對於劇情只有小程度的理解,我有點後悔因為字數太多導致不想去看他的原作小說,如今亡羊補牢也來不及了。

「我不知道!他就突然不見了跟魔法一樣!」哈利被威農粗暴抓著頭髮,威農的樣貌簡直嚇人,我趕緊上去勸阻:「老爸!住手啊,我已經沒事了!」

威農看著我,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你在說甚麼蠢話,他毀了你的生日!」

我記得達力有很多生日禮物,我苦勸:「爸!我的生日禮物很多,這是我最完美的生日了,拜託,放下哈利吧。」

威農看著我的眼睛,他深吸一口氣,鬆開哈利:「你趕緊去客廳吧,皮爾跟戈登還在擔心呢。」他說完就回房間去了,我還隱約的聽到他碎唸著『早上不是還在因為禮物太少而生氣嗎…』

哈利攤坐在碗櫥的門口,似乎還沒從驚嚇中緩過勁,我把他拉起來:「沒事吧?」

哈利這時也似乎用著看見怪胎的眼神看著我,也難怪,從小欺負自己的表哥突然轉性,誰會相信呢?

「謝謝…」他小心翼翼地向我道謝,緩緩抬起頭,我這時才正臉看向他…

哈利面容如同冠玉,雙眼有若翡翠般閃爍的翠綠,一頭飄逸凌亂的黑髮,額頭還有著閃電形狀的疤痕,雖然帶著一副難看的粗框眼鏡,但還是無法掩蓋他俊秀的樣貌。
等等,原作的哈利有這麼帥嗎!?這已經快接近古龍小說裡面形容的樣貌了吧?

電影裡的哈利長得像的確也是不差,但這裡完全完虐演員,話說我的達力也是接近電影裡的樣貌,一頭深棕色的頭髮,身材胖嘟嘟的…我才剛減肥成功啊,混蛋!

哈利看著我欲哭無淚的表情,感到十分愧疚:「達力,我真的很抱歉,我也真的不知道玻璃怎麼就突然消失了,就跟魔法一樣。」

那的確是魔法啊,孩子。

我搖頭:「沒甚麼,在動物園把你推開我才真的抱歉,我實在太不成熟了。」

哈利又露出那錯愕的表情,似乎還是不敢相信,欸不對,達力有這麼惹哈利討厭嗎?

我嘆口氣:「好啦哈利,到客廳去吧,皮爾他們似乎還在。」

哈利緩緩點頭,我們到了客廳,皮爾跟戈登坐在沙發上,看到我出來後急忙關心:「達力!你沒事吧?」皮爾是一名帶著超厚眼鏡的瘦小男孩,戈登則是身材精狀,這兩位在電影跟遊戲都沒出現,難不成他們是小說裡才出現的人物?

我笑著安撫他們:「我沒事啦,只是晚一點得洗個泡泡浴才能把身上腐葉的味道給沖掉。」

戈登一臉放心後,把視線轉向哈利:「喂,怪胎波特,我剛剛可是看到了,你跟蛇在講話。」

皮爾還附和道:「是啊!你跟牠說話後奇怪的事情就發生了!」他說完直接沖上去揪住哈利的衣領,威脅道:「你肯定有甚麼問題吧?怪胎波特,那你是想要趁機謀殺你表哥對吧?」

該死,這是怎樣,這校園惡霸欺負弱小學生的劇情…

回想起以前,自己也因為審美奇特,也被其他同學找碴、霸凌過,不過我可不是坐以待斃的人,何況當時還有貴人相助。

我以前的國中是出了名的流氓學校,平均三個班就有兩位同學是黑道背景,但是有趣的事在學校四處打架鬧事的往往卻不是那幾人,逞兇鬥狠的永遠都是跟其毫無關聯的小混混。

當時我被找碴時,實在是不想理他們,因為他們似乎很喜歡看我生氣的模樣,但也這樣導致他們越來越放肆。

直到有一天,我又再被找碴時,角落的兩位同學發飆了,他們立刻把全班的同學趕出教室,只留下我跟那群找碴的,那兩位同學一出手就把那群找碴的敗類打到慘叫連連不敢還手,甚至還直接驚動訓導處。

後來我才知道,那兩位同學看不慣我一直被霸凌,看我都沒動手他們才忍不住出手的,他們兩人老爸都有黑道背景,是同一堂口的拜的把兄弟。

那件事鬧得很大,但我卻感到一絲暖心,我後來跟那兩位成了不錯的朋友,然後也從他們身上學到一件事情,如果不想被欺負,就勇敢的打回去,看到別人被欺負,那就勇敢地站出來。

我立刻抓住皮爾的手腕:「放開他,這不是他的錯。」

皮爾震驚地看向我:「達哥,你怎麼了?你平時都是第一這樣對待怪胎波特的啊。」原來我是帶頭的,難怪哈利對我的反常會這麼震驚。

「皮爾,我已經十一歲了,是個獨當一面的大人,大人必須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我說道。

皮爾歪著頭:「十一歲是大人嗎?」我怎麼會知道。

「總之,你們既然認為波特是怪胎,那為何要動手去髒了自己的手呢?」我祭出最後通牒。

「可是達…啊!」我抓住他的手,他發出了痛苦的大叫,達力的手勁…有這麼大嗎?

「皮爾,放手吧。」我勸道,皮爾疼得把手放開,我笑道:「這才是我的好兄弟。」

這時佩妮走進來:「皮爾、戈登,吃晚餐囉。」

「好。」兩人喊道,同時也跟威農一樣私底下碎念『達哥今天怪怪的…』

他們走後,哈利意味深長地看著我:「達力,雖然不知你今天怎麼…但是,謝謝,只能再謝謝。」

晚餐時間,我錯愕的看著我的餐盤上放的跟小山一樣高的炸雞、薯條、洋蔥圈還有大漢堡。

佩妮說我最愛吃的就是這些,太太啊,妳以為妳是在養要去拜天公的神豬嗎?

你兒子天天這樣吃會早死的知道嗎?難怪達力會這麼胖,還這麼惡劣,完完全全被這對恐龍家長養出來的!

我把大漢堡切成一半再分成兩半給皮爾跟戈登,我說是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佩妮又再一次的感動的哭出來,大喊「我的小達達終於長大了!」

不,太太,我只是不想要提早就要被抓去拍“沉重人生“。

我看著身旁,只吃著吐司邊跟一杯牛奶的哈利,心中不停的搖頭,看電影都還沒感受出來,真的實際感受才能知道這個家庭環境究竟有多極端。

我當場把一小塊漢堡肉跟一部分的薯條洋蔥圈給哈利,這倒是讓佩妮十分訝異,面色也不怎麼好看。

不過我用我生日作為理由還是塘塞過去,哈利也總算看起來有吃飽一點點。

最後皮爾跟戈登要在我家過夜,一起在房間玩著威農送給我的新電腦遊戲暴力機車,則哈利早早就被鎖回碗櫥內。

就此結束了我奇怪的第一天,我以為我轉生成達力已經夠奇怪了,不過幾天後才是一切事情爆發的導火索,哈利如同意料內收到霍格華茲的信件,但是,那卻是兩張。

 【西元2022年—台北某間私人醫院】

一名穿著英氣挺拔的漂亮女性雙手抱胸靜靜的坐在病床邊,病床躺著那名高個,嘴裡插著管,似乎陷入昏迷。
這時那青少年開門,女性看向他:「夢,查出來是誰做的?」

青少年說道:「是天龍幫幹的,但不知是哪一個麾下的組織動的手。」

女性毫無表情:「你沒保護好她。」

青少年自責:「我該早點做反應,才不會讓蓮兒做了傻事。」

這時醫生進來,看見女性後大驚:「大…大小姐!」

女性起身,質問:「她多久會醒來?」

醫生:「病人…失血過多,而且有遺傳性的貧血,雖然進行緊急輸血,但無法在短時間內醒過來…」

女性直接把醫生的文件摔在地上:「我警告你,七天之內我要她睜開雙眼,否則我就讓你們醫院直接關門走人!」她說完後背著手提包走人。

醫生心有餘悸的撿起檔案,問道:「這位病人究竟是誰?居然讓暮光金融集團的千金親自來此…」

青少年只是擺出安靜的手勢,隨後拿起手機。

「叫弟兄們準備好,查到是哪個堂口立刻打給我。」


================================

創作回應

Reineke
諾貝爾獎沒有哲學喔XD
2022-06-08 09:59:04
Ark-琉依
我知道 我故意吐槽的W
2022-06-08 14:36: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