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U21 Game8

安東尼 | 2022-06-18 14:44:58 | 巴幣 0 | 人氣 102

87季 Taiwan U21 Game8


台灣先發負分又要替補力挽狂瀾,但瑞典的投籃總是賺得到分數,先發沒守住且效率低落下,最後輸給瑞典。

正如前面說的,台灣W. Ouyang得分及D. Zhou籃板一起縮水、H. Wooz. Sun防守失效,只有Y. Chuang奮力抵抗,台灣一直注重先發防守,但瑞典兩分及三分命中率皆過50%。

台灣替補群真的給力,讓有得分能力的球員多些上場時間,應該能調適先發得分貧乏。S. Hanamichi的三分依然火熱、T. Wu的選球智慧高超、Y. Lin身高優勢,都是不錯的得分選項。

瑞典的硬殼不輸台灣防守密度,B. Berggren11抄截直接就是台灣控衛兩人份,其他球員命中率高又多人得分上雙,毫無威脅的進攻製造瑞典勝跡。

台灣只輸6分其實還有贏球機會,去掉瑞典主場後,個人覺得X. MaiC. Chao可能要重新調整,前者效率低又負分多,還犯滿收尾;後者時間不多又不讓他投三分,與其折返跑不如當個稱職花瓶。

結論:本以為輸了還能在拚,結果馬上墊底,季後賽無望了嗎?就算這樣也不能擺爛,接著戰中國。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