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你我都可以轉運到幸福-----<嬰兒轉運站>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6-22 23:44:21 | 巴幣 0 | 人氣 280

(有雷請注意)

繼<真實>後,是枝裕和推出首部韓片作品----<嬰兒轉運站>
 
由宋康昊、姜棟元、裴斗娜、李知恩和李周映主演演出
 
覺得說,現在疫情的關係,所以就越來越多人不敢生小孩,也造成有些地區少子化一年比一年還要嚴重,所以有些人結婚就不生小孩過日子,但是有些人是不小心發生關係也就不小心生出小孩,問題來了,假如你是不小心生出小孩的話,你是會負責任把小孩扶養長大呢,還是會把小孩轉交給別人養呢?
 
就覺得說是枝裕和把<東京教父>跟<小偷家族>融合起來,變成就是大家不只是想把寶寶賣掉,還想要讓寶寶獲得幸福,在這樣的過程中,劇中的相鉉雖然欠債,但還是表現出慈父的樣子把羽星照顧的很好,而素英的話,起初一開始看素英就覺得說很不負責任的感覺,但越看越下去就有說不出的難過,表面上就是想要把羽星趕快賣掉,但其實素英想要把羽星賣掉的原因就是希望讓羽星不要吃很多苦,而是在新家中獲得成長跟幸福。
 
看了之後,就覺得說每個小孩應該是要在環境很好的情況下享受童年跟成長,但有些戰亂的地區,對小孩來說滿辛苦的,但我們還是可以改變,大家伸出援手變成一輛輛的車子,每輛車子裝者都是食物、玩具還有其他的東西,都開到戰亂的地區,讓戰亂的地區的小孩和大人也能感受到幸福。
 
看完後,與其靠樂透來轉運,還不如花在幫助別人來轉運到幸福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