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103 迷宮x鬼抓人x調教

Aoaiyaですわ~ | 2022-07-04 00:00:19 | 巴幣 234 | 人氣 257


103
迷宮x鬼抓人x調教

  在經過上午慘烈的羞恥地獄後,總算來到珍貴的午餐休息時段。

  今天的飯菜比起平常食堂的還要豐盛許多,還有根本不會出現在學校的高檔和食、異國料理,甚至也可以選擇派廚師現場料理。

  所有人都在美食的安撫下,享受了暫時的幸福時光。

  同時也讓人不禁思考,「校長是不是錢多到不夠花,才都砸在這種事情上?」

  反正不是自己花錢,什麼都好。

  時間來到下午,廣播響起了警報聲。

  「碰!」三四名黑衣人衝進來,當眾人受驚時立馬將紬與美雪給帶走。

  「咦咦咦!?不要再打屁股了啦!」

  「救命呀……你們要幹嘛?」

  其他人並沒有去追的打算,反正既然是校長安排的活動,至少一定是安全的。

  廣播響起。

  「現在將進行躲鬼救公主行動!這次的公主有兩位!紬與美雪!他們被藏在學校的某個地方,你們一是需要找到她們的所在地,二來是要找出鑰匙!並盡可能別被鬼抓到!」

  「被鬼抓到會怎樣?」茜音問。

  「會被懲罰!」隨後廣播就結束了。

  大家互相看看彼此,每雙眼神中都透露出「好不想動起來」的想法。

  但為了讓活動得以趕快結束,大家還是移動起來了。

※     ※     ※

  另一方面,美雪跟紬被帶到二樓左側的美術教室,這裡有個暫時設置的簡陋小黑房。

  兩人被帶入後,要求貼牆坐在椅上,手腳被綁住無法動彈。

  「紬前輩,妳去年也有經歷過這種慘事嗎?」

  「是啊……不過比起負責找我們的人,我們這樣算是很好了。只是……」

  紬話說一半就住嘴了,害美雪很在意後面的話。

  「只是……是說懲罰嗎?懲罰是什麼?」

  紬故意不講,只是撅起嘴賣關子。

  「等等妳就知道了唷!」

※     ※     ※

  其他人被帶到體育館,才剛打開大門,發現這裡架起了一座用彩色塑膠板建構成的迷宮,大門口就是迷宮的路口。

  「你們得在時間內找到公主們所困處的地圖!然而,一次只能讓兩個人進入!」校長用廣播說明著。

  「就由我──」健司想要主動站出來,但他話都還沒說完,校長又說了。

  「直樹與彩香,請你們進入迷宮。」

  「咦?指定的嗎?」步問。

  經歷了上午的事情,直樹和彩香現在相當抗拒進入,但既然都被指名了,心情再怎麼不甘願,還是得進入。

  「步、健司、茜音三人,則是要在操場,和神秘人玩鬼抓人,並取得關押公主的房間鑰匙!」校長說明。

  「什麼嘛!居然派三位田徑社的主力,看來會很輕鬆吧?」步自信滿滿地說道,然而身旁的兩人卻覺得事情絕對不單純,而愁眉苦臉的。

  「不過在前往操場前,請你們換上旁邊的運動服吧。」

  只有步和健司換上運動短褲,三人就前往操場了。

  然而看到站在正中央的田徑選手,紛紛被嚇得下巴都合不起來了。

  「是……是是是是末續慎吾!?」茜音和步都異口同聲得驚嘆。

  簡介一下,末續慎吾,日本田徑選手。在今年(2008)的北京奧運會和其他選手得到4x100公尺接力賽的銀牌,花了38.15秒。個人100公尺紀錄則是10.43秒。

  「校長!你是怎麼請到這號人物的?」平時冷靜的健司也表現得很驚訝。

  「呵!呵!呵!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你們就好好加油吧!」

  三人看著眼前這位如此重量級的田徑大前輩兼明星選手,身後彷彿有著一座山的氣魄,相當難以接近。

  而他手中還玩弄著一把鑰匙,神情好像是在向三人提出挑戰邀請一樣。

  步吞吞口水,雖然覺得這挑戰很有難度,而且可能是至今最難的,他依舊摩拳擦掌,做起暖身。

  「這好像是我們三人第一次合作吧?」健司也跟著拉起筋來,並脫掉外套。

  「你可別扯後腿哦,笨步。」茜音也把裙子脫掉,大方露出裡頭的安全褲,小巧緊實的下半身一覽無遺。

  「才不會呢!現在吃飽了很有力氣啦!上囉!」

※     ※     ※

  另一邊,在體育館迷宮內。

  「別擔心,這就像是我們去過的密室逃脫一樣……」直樹安慰彩香說,然而他自己也很害怕待會會出現什麼懲罰。

  「碰!」這時從前面轉角跳出一名黑衣人,胸口上貼著「拖鞋」的字條。

  「唔哇哇哇哇──」他立馬衝過來害兩人嚇得不知所措,結果一起跌倒了。

  黑衣人抓了直樹起來,並從身後拿出脫鞋,往他頭上打下去。

  「好痛!」直樹抱著腦袋喊道,並看著黑衣人跑走。

  「這……這就是懲罰嗎?」彩香摀住嘴,感覺好像是很害怕的樣子。

  但其實她再忍笑。

  「碰!」這時又有另一位黑衣人,從兩人身後轉角衝出來,胸口貼著「屁股」字條。

  這次他就抓了彩香,像方才打紬屁股一樣,也給彩香屁股來了一記重擊。

  「咕啊啊啊啊!痛死了!」

  校長這時說:「特別注意哦,每被鬼抓到就會扣除剩餘時間,要是在時間內沒找到地圖,就要吃辣咖哩來獲得地圖哦!」

  一聽到辣咖哩,兩人立刻想到步的慘狀,連算是鐵胃的步都受不了了,生為平凡人的他們大概會死。

  不,一定會死。

  然而現在只剩下三分鐘了。

  「等快點行動啊啊啊啊!我絕對不要吃那個咖哩!」彩香慌得尖叫跑起,但被直樹抓住。

  他小小聲對彩香說:「別緊張,不管是什麼迷宮,都有一個萬用攻略法!只要摸著左或右的牆壁走就行了!」

  「咦咦咦?這是真的嗎?」

  「嗯嗯!只是說可能會需要較多時間,所以我們用跑的吧!」

  接著兩人就手牽著手,主要讓直樹在前頭帶路跑起來。

  即使遇到了黑衣人,兩人也很認命,不管是被拖鞋打頭、被軟棒打屁股、被彈鼻子、被千年殺還是被迫聞散發臭味的袋子……

  全都是一些傷害不高但侮辱性極強的懲罰。

※     ※     ※

  再回到公主們這邊……

  由於只有兩個人被關著,也不能走動,於是無聊的她們開始聊天。

  「現在大家,應該都在受苦受難吧?」美雪擔心說。

  「呵……真希望步現在累得半死……或是被打屁股打頭呢……」紬冷冷地笑。

  「兩位前輩應該不會因為今天就分手吧……」美雪並沒有把這想法說出來,只是放在內心臆測著。

  「唔哇!啊哈哈哈哈!等等!開始了啊啊啊哈哈哈!」紬突然地騷動狂笑害美雪嚇著,但馬上就連她也一起叫出聲了。

  那是因為兩人身後的牆伸出兩雙靈活纖細的手,紬那邊的是不停搔著腰部與腋下,美雪那邊則是用冰塊在脖子滑動著,還刻意伸到衣服裡面。

  「果然不會讓我們這麼好過嘛!唔唔唔嗯嗯嗯哇哇哇!好冰呀呀──」美雪被冰到眼角泛淚,身子劇烈地抖動閃晃,但不管怎樣都躲不掉。

  「雖然早知道是翔美老師負責搔癢,不過……另一雙手是誰呀哈哈哈呵!」紬邊笑邊流淚邊問。

  翔美從紬頭後的牆壁小洞鑽出頭來打招呼。

  「唷,由於多了一位公主,這次我就找我老姊來幫忙囉!」

  翔子從美雪那邊的洞探頭出來。

  「嗨~我是幾乎沒什麼戲份的美人醫生唷,能夠玩弄可愛jk的機會可是很難得,更何況還是個身分不凡的大小姐,我當然不會放過囉!」

  「老姊,等等換手讓我也玩玩看小美雪吧!」

  於是乎,兩人就這麼無助地默默承受翔子翔美姊妹的搔癢&冰塊之刑。

  「步&步前輩!大家!快點來救我們呀呀呀呀──」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各位好,這裡是最近有點心累的Aoaiya~
以上就是本回內容,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笑呢xd如果有讓你們嘴角稍稍上揚(即便是「哼,這到底哪裡好笑」的輕視之笑),我也滿足了/w\
本回標題才沒有在學獵人呢owo
果然校長真的是錢多到沒地方花owo
迷宮組的兩人真的會順利在時間內通關嗎?
鬼抓人組三人會成功拿到鑰匙嗎?
公主還要被調教(?)多久呢?
敬請期待下回owo
稍微講一下紬和美雪是公主的理由,因為紬才剛會站起來,以防運動過激而受傷的萬一還是將紬安排在公主的位置。而美雪則是校長不敢讓她被打,畢竟是校董女兒嘛!owo(可惡的胖老爹
以上,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們!給你們謝禮~
409328

創作回應

Demon616
對比起被打和追一個現役選手 搔癢好像好多了 校長果然不敢對美雪下重手呢
2022-07-04 00:25:20
Aoaiyaですわ~
畢竟,資金來源的寶貝女兒可打不得啊
2022-07-04 18:45:19
河合艾梅莉
美食過後等待眾人的是地獄般的考驗

請職業田徑選手來是不是太超過啦w
話說好久沒看到茜音的緊身褲了,脫下裙子露出有點色///

可憐的公主們被慘無人道的凌辱(?

藍愛屋心很累確定不是連續發文才造成的嗎w
2022-07-04 15:24:50
Aoaiyaですわ~
最近我的茜音股(?)有點上漲,有點想要而且畫畫學生會大家的人設xd但我應該也會先畫女生們,比較女生比較香ww
2022-07-04 18:46:35
Aoaiyaですわ~
心累原因明天就可以知道了qqq
2022-07-04 18:46:56
deadking
照規矩,冰塊總是會在調教時[不小心]掉進某些神秘的地方,把妹子弄得溼溼的......
2022-07-06 00:54:08
Aoaiyaですわ~
滑進乳間甚至是股間 哦哦哦哦owowow
2022-07-20 15:29:2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記得冰塊融化的話...會讓衣服變得半透明的吧(/////)(傷害雖然不高,但持續來某種程度上也算精神折磨ww
2022-09-05 10:25: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