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就是不-----<不!>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8-02 23:39:52 | 巴幣 14 | 人氣 321

(有雷請注意)
繼<逃出絕命鎮>、<我們>後,喬登皮爾再度推出驚悚作品-----<不!>

由丹尼爾卡盧亞、琪琪帕瑪和史蒂芬元主演演出

如果你有看過Netflix上的<千萬別抬頭>的話,就知道有些人就是抱者鴕鳥心態,就是不想要看天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而這部<不!>,類似於<千萬別抬頭>,但不一樣的話,這部不單單只是說出很多「不」以外,也帶出很多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情。

看了之後,就覺得說,<我們>的英文名Us不只是我們的意思,也代表美國的意思,而<不!>的話,雖然英文名是Nope,但如果把pe去掉變成單純的No,倒過來看的話就會變成On啟動,所以這個怪物就是在一下子開一下子關的讓人感到恐懼不安。

再來說這個怪物,說真的我以為那隻怪物的洞裡面,原先以為就像<異形>的巢穴差不多,但裡面內部就是很大的布加冷氣機的感覺,然後其中有一段就是那怪物把吸掉很多人們後,就在一間房子停下來,然後就下血雨,那樣的感覺,就像我看過的<鬼店>裡面飯店的電梯門打開流出血海差不多。

看完後,我是覺得這部跟<我們>差不多,又有點像<們>、<星之彩>跟<滅絕>那樣的詭異,所以說,一字不只千金,還能變成恐怖的字,所以真的不要小看文字的力量,是說,我看了那麼多的一字電影,把一字拍成電影可真的是不簡單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