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讓子彈飛>小布版-----<子彈列車>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8-03 00:09:50 | 巴幣 2 | 人氣 278

(有雷請注意)
改編自伊坂幸太郎的推理小說<瓢蟲>而成的電影-----<子彈列車>

由大衛雷奇執導,以及布萊德彼特(小布)、亞倫泰勒強森、珊卓布拉克、喬伊金、羅根勒曼、麥可夏儂、布萊恩泰瑞亨利和真田廣之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殺手「瓢蟲」在日本高速電鐵的列車上,遇見了許多來自不同背景以及不同類型的殺手,背後彼此有著衝突目的卻又互相連結的出現在同一輛列車,究竟這輛殺手滿座的列車會擦出什麼火花?

看了之後,就覺得說像<讓子彈飛>的防不勝防,又像<追殺比爾>的狂,更像<自殺突擊隊:集結>從頭到尾的一直不斷的領便當,再更像<屍速列車>那樣的刺激。

要我說這部的缺點的話,就是有時候會跳到回憶,然後這部兩小時左右有點太長了,雖然說知道是從小說改編而成才會那樣的長,但是我是覺得說還是可以稍微調整,能夠可以看的很爽,又能Get到重點,以整部都是在列車上發生來講的話啦,但如果撇出缺點,看小布演技,或者是說看爽片的心情看這部的話,還是值得一看的。

覺得讓我刺激又好笑的一段,就是毒蜂刺殺瓢蟲的那段,這毒蜂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的把人給七孔流血,只是在瓢蟲上的話,瓢蟲就像打不死的小強閃躲毒蜂的攻擊,有兩次毒蜂就差點刺到瓢蟲,結果被瓢蟲反將一軍的刺到毒蜂,然後毒蜂慢慢的邊七孔流血邊聽小布講淦話。

看完後,我覺得「類火車」也是<湯瑪士小火車>教的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