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變異點08

可可羅 | 2022-10-24 20:58:52 | 巴幣 2016 | 人氣 508

停更遊戲王Heaven Paradox
資料夾簡介
繼承改寫歷史的帕拉杜克斯的意志,時間破壞者將與時間軸開戰!


【AD. 1997,舊童實野市,武藤家】
因為時空的大戰受了重傷的兩人,原本不想死在大魔王的手中,現在原本用移動咒文魯拉的能力居然還因此穿越到了過去,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妳聽到的沒有錯,我的確是跟知久有些曖昧的關係,所以才會打算創造幸福的未來啊。」明明是鹿目圓的髮型和身材,卻自稱是鹿目圓過去的母親的少女小詢說著。
「這樣啊,妳女兒不是一直都是同性戀嗎?」試圖用繃帶止血,來自未來名叫Chara的少女似乎說出了不好聽的話,「她不是一直都喜歡那位曉美焰嗎?」
「妳在胡說什麼?蕾絲邊一直都是男女之間的禁忌,是惡魔的邪教啊。」連在身旁的武藤遊戲都制止Chara的推測。
「好,但我不管小詢是不是蕾絲邊,小焰一直都是蕾絲邊,她喜歡妳女兒很久了。」Chara看起來是要跟鹿目詢子身旁的曉美焰吵架的樣子。
「爺爺要是聽到這些話,我想爺爺的烤肉架可以把這些同性戀女巫燒毀,我們就可以過今年第二個中秋節了。」武藤遊戲生氣的說著,很想要把女同志當成魔女火刑。
「怎麼說,難道童實野市討厭魔女嗎?」Chara問著。
「只要被識破變成魔女,就會變成魔女青蛙,這個傳聞是否有聽說過?」遊戲好像知道什麼事情,感覺跟Chara某些知識相符。
「嗯嗯嗯……」遊戲床上正在安養的裕子似乎很不舒服。
「嗯…話說Chara小姐,妳能幫忙把跟隨在妳身邊的女孩叫醒嗎?」遊戲問著:「妳感覺好像會跟那兩位少女起衝突啊,會不會是跟魔女有什麼過節呢?」
「我也想呀,這女孩不僅僅是魔女,還是殺了我的朋友的仇人,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或許小詢的悲嘆之種有辦法,但這件事,我保證還有第二次。」Chara說著,似乎對裕子的困境不知所措,或許是因為小詢的悲嘆之種是這個時代的悲嘆之種。
「總之先觀察情況後再使用完那個道具也說不定呀,妳叫Chara對吧?」遊戲說著:「我想既然妳們不是這個時代的人,就不能使用這個時代的資源了。」
「怎麼說,遊戲先生你知道些什麼嗎?」小焰感覺一臉困惑地問著。


「自從圍繞在我們身邊的,千年神器的事件剛結束,但是我覺得這只是那個末日的徵兆罷了,伊西絲小姐告訴我們的一件事,那就是千萬不能被普拉那找到純淨聖杯。」遊戲說著:「那是整個背後支撐卡片遊戲發揚光大的異常現象的來源,不詳源頭的等價交換。」
「純淨聖杯?感覺好像在那裡聽過這東西??」Chara問著。
「創世之人所帶來的六樣聖物,會在擁有者的國家造成毀滅性的未來,到時候可別說是奇蹟和魔法所衡量的一切,其中那個純淨聖杯的樣貌,就在我拚出另一個我的期間查出來的資料:那是1994年的秋天轉冬,聖杯在米花町的迪士尼樂園被目擊者視為最後的遺物。」遊戲拿著一份大概是距離現在3年前的資料。
「聖杯?我不明白遊戲先生你說這個有什麼想問的?」小焰問著。
「之後治安警視部調查到聖物的資料,打算以水手服戰士,特殊刑警課的名義來調查純淨聖杯,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聖杯,對那個聖杯祈禱之後,靈魂會被轉移到結晶體上,所造成一切的等價交換的能力。」遊戲說著:「我要找到那個對聖杯祈禱的人,他絕對會知道我要的答案,但在這之前,看來妳們已經受到聖杯的洗禮了。
「怎麼回事,靈魂寶石明明就被藏得好好的,居然遊戲知道這件事?」小詢一臉疑問。
「要我爺爺的性命的話,就和我決鬥吧!曉美焰,妳的未來有一切不安的可能性,我一定要了結這一切。」遊戲這時候退後了幾步,拿出海馬集團研發的決鬥盤戰鬥。

「決鬥!!」「我不想跟你打呀!」
遊戲 LP 4000 小焰 LP 4000

{變異點08,凍結時間的收割魔女}


「由我開始,抽牌,做好覺悟吧,這些與聖杯汙穢的少女。」遊戲擺出堅定的眼神,先發制人,「我從手牌承攻擊表示召喚,『翻弄的精靈劍士』,他充滿了決心,不會被攻擊力1900的怪獸戰鬥破壞。」
『翻弄的精靈劍士』 攻擊 1400 守備 12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專家怪獸格3。
「覆蓋上兩張手牌,曉美焰,我打從少女都市見瀧原有聽說過妳們的傳聞,妳們會加害其他人,我不能坐視不管。」遊戲很快地就結束這一回合,但是Chara充滿疑問。
「嗯嗯,遊戲,沒其他的連鎖嗎?」Chara問著。
「輪到我了……看樣子應該是無名的法老王認真起來,我應該不能就這樣坐視不管…」小焰這時便成了魔法少女的樣子,用與之前不同的決鬥盤安裝在魔法盾牌上。
志築建設,那公司不是已經快倒了嗎?」Chara看著小焰量身打造的決鬥盤問著。
「抽牌,我從手中承攻擊表示召喚,『異次元的女戰士』,作為打過網球、與甲子園獻上了心臟、和陀螺的靈魂賭上性命,我不能輸給遊戲。」小焰通常召喚了與之前不同風格的怪獸。
『異次元的女戰士』 攻擊 1500 守備 1600
光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專家怪獸格3。
「接招吧,『異次元的女戰士』『翻弄的精靈劍士』發動攻擊,凍結時間的真空斬!」小焰用怪獸準備發動了攻擊,相對的遊戲做出了陷阱卡應付。
「出來吧,陷阱怪獸,永續陷阱『變形黏土要塞』發動,將『翻弄的精靈劍士』躲進要塞中避難!!」遊戲將自己的房間變成了強力的陷阱怪獸,但是這樣兩位休養的女孩就要從屋子裡掉出來。
『變形黏土要塞』 攻擊 1000→2400 守備 1000
地屬性,岩石族,陷阱怪獸,在專家怪獸格3。
「啊啊啊啊小裕!!」Chara用肉身擋下摔落地面的裕子,看樣子沒什麼大礙,異次元的女戰士被變形黏土要塞反擊。
「嗯嗯嗯嗯……『異次元的女戰士』在戰鬥階段傷害計算後,可以將戰鬥的兩體怪獸除外,凍結時間的裂縫!!」小焰將女戰士和變形黏土要塞除外,她的LP從4000降到3100點,裝備的精靈劍士被破壞送入墓地,「再來,我發動魔法卡『增援』,從牌組將第二張『異次元的女戰士』加入手牌,之後發動魔法卡『押收』,從遊戲的手牌選擇一張確認捨棄。」
「我手上的手牌,魔法少女的魔力要用魔法卡來確認了…」遊戲手上的黑魔導女孩皇后騎士,以及一張不起眼的皇家同花順被小焰用魔力確認。
「選擇手上的『皇后騎士』捨棄至墓地,這樣一來你就沒有下級怪獸可以召喚。」小焰對遊戲擺出冷酷的眼神,以麻花捲眼鏡的樣貌盯著遊戲看,怪獸被送到墓地區,「不覆蓋任何的手牌,結束這回合,這個時間軸我要全新的守護鹿目她……」
「輪到我了,抽牌!」遊戲有三張手牌,「我從場上承攻擊表示召喚,像妳這樣的魔法少女,在今天的日子裡,就是這個下場,『巧克力魔導女孩』!!
『巧克力魔導女孩』 攻擊 1600 守備 1000
水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專家怪獸格3。
「討厭啦,人家還想著師父哥哥吃巧克力的說,我不管什麼體重控制了。」巧克力魔導女孩的怪獸語氣似乎只有武藤遊戲一人聽懂。
『巧克力魔導女孩』從手牌捨棄『黑魔導女孩』,從牌組抽一張卡。」遊戲把手中最愛的黑魔導女孩捨棄至墓地,巧克力給了遊戲一張手牌,「居然是怪獸卡……戰鬥階段,『巧克力魔導女孩』對曉美焰直接攻擊,巧克力魔法爆裂破!!
「啊啊啊啊,鹿目同學,我需要妳的治療……」小焰的LP從3100降到1500點。
「小焰醬放心的,那傢伙絕對不會是妳的對手的。」小詢這時安撫小焰的情緒。
「接著我的回合結束了,如果是破壞世界的惡魔,就算是救世主也不會放過。」遊戲站在恢復成房子的變形黏土要塞屍骸上。


「對了,要去幫忙鼓勵小焰嗎?但是她已經確認消滅圓環之理了,這樣的時間軸還需要干涉她的戰鬥嗎?」Chara正在猶豫要不要幫小焰。
「小詢、爽子,我一定會繼承妳們兩個的意志,之前在U-17的陣亡下,我拯救不了身為網球社的妳們倆。」小焰這時站在路邊的電線桿上抽牌,「輪到我了!!」
小焰有五張手牌,似乎在抽牌的同時閃耀著怪獸的生命氣息。
「從手牌承攻擊表示召喚,『宇宙人馬』,之後進入戰鬥階段。」小焰通常召喚了強力的稀有怪獸,「『宇宙人馬』的攻擊,災厄流星拳!!
『宇宙人馬』 攻擊 1800 守備 1900
闇屬性,獸戰士族,效果怪獸,在專家怪獸格2。
「這個時候,本小姐我的效果發動了,從墓地特殊召喚瑪娜姐出來,然後攻擊力變成一辦轉移到瑪娜姐反擊。」巧克力從墓地特殊召喚了金髮的瑪娜出來。
『黑魔導女孩』 攻擊 2000 守備 1700
闇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專家怪獸格4。
『宇宙人馬』 攻擊 900 守備 1900
同樣的招式對魔法少女是沒用的,給我記住了。
要上囉,黑魔導爆裂破!!」性感年輕的瑪娜給了小焰的怪獸一些傷害,小焰的LP從1500降到400點。
「這麼一來,我的生命值已經是風中殘燭了,我要孤注一擲,發動魔法卡,『苦澀的選擇』,從我方的牌組選擇五張抽牌,遊戲你選擇一張作為我的下級怪獸吧。」小焰發動了強大的魔法卡,從牌組翻開了五張分別是鋼刀騎士天空騎士 珀修斯異次元的女戰士強欲之壺奈落的落穴
「選擇確認的牌一張上級怪獸『天空騎士 珀休斯』加入手牌,反正妳手中應該沒有下級怪獸了……」遊戲說著,但是小焰用對手擅長的口頭禪回應。
「搜雷瓦多卡那,我將那四張卡片送入墓地後,我可以將墓地裡的『異次元的女戰士』『宇宙人馬』從墓地除外,特殊召喚!結合小詢的光芒和小焰的黑暗,我們所見證的奇蹟和魔法,『混沌士兵 -開闢的使者-』就此降臨!!」小焰召喚了海馬集團生產的夢幻稀有卡。
『混沌士兵 -開闢的使者-』 攻擊 3000 守備 2500
光屬性,戰士族,特召怪獸,在專家怪獸格3。
『混沌士兵 -開闢的使者-』的效果發動了,選擇場上的『黑魔導女孩』進行破壞,不死鳥突襲!」小焰破壞了遊戲最愛的怪獸,「之後你要怎麼做呢,遊戲先生,結束這回合。」
「真是的,好不容易被巧克力出場一回合的說…」化為灰燼的瑪娜說著。
「輪到我了,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另一個我,抽牌!!」遊戲有三張手牌,「發動魔法卡,『死者蘇生』,從墓地裡的深淵回來吧,死去的人是不能從冥世復活,『皇后騎士』!」
『皇后騎士』 攻擊 1500 守備 1600
光屬性,戰士族,通常怪獸,在專家怪獸格1。
「從手牌通常召喚,『國王騎士』,之後發動效果,當國王與皇后湊齊在一旁,新的戰士們即將誕生,從牌組特殊召喚『傑克騎士』!」遊戲湊齊了繪札三劍士的成員,似乎要做些什麼?
『國王騎士』 攻擊 1600 守備 1400
光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專家怪獸格3。
『傑克騎士』 攻擊 1900 守備 1000
光屬性,戰士族,通常怪獸,在專家怪獸格4。
「發動魔法卡,『皇家同花順』,從場上的『皇后騎士』『國王騎士』『傑克騎士』作為祭品發動,從牌組特殊召喚,打破卡通世界與斯特朗堡的黃金城的,另一個我所引發的羈絆,魔法少女對努力、友情和勝利的力量一無所知,『皇家同花順斬擊者』!!」遊戲特殊召喚了繪札三騎士的最強王牌怪獸。
『皇家同花順斬擊者』 攻擊 2400 守備 1350
光屬性,戰士族,特召怪獸,在專家怪獸格3。
「將牌組裡的五位魔法少女,『櫻桃魔導女孩』『檸檬魔導女孩』『蘋果魔導女孩』『巧克力魔導女孩』『奇異果魔導女孩』送入墓地發動,從場上選擇『混沌士兵 -開闢的使者-』破壞,看好了,神聖五重雷擊斬,米那迪恩!!」遊戲集結了牌組裡新生的埃及魔法少女的力量,用皇家同花順斬擊者破壞小焰的怪獸和電線杆。
「啊啊啊,你這是在破壞公物!」小焰從站立的地方摔下來。
『皇家同花順斬擊者』的攻擊,神聖五重雷擊斬,Cross!!」遊戲使用了最強力的攻擊來結束這場戰鬥。
「果然,我還是不能打敗這三位決鬥王所建立的可怕秩序嗎……」小焰的LP從400點歸零,似乎受到嚴重的傷…


這時候的遊戲已經奪走小焰手上的悲嘆之種,似乎很熟練的用手避開悲嘆之種危險的構造,打算給裕子和Chara淨化。
「妳就是未來的世界活躍的魔法少女吧?雖然我希望聖杯的容器不要接近我身邊的人,但他在夏威夷活躍,我也不能怎麼奈何她們。」遊戲說著,他到底是怎麼能輕易接觸悲嘆之種的?
「你的心意我就收下了,不過裕子她幾乎都不吃悲嘆之種的,迷失少女自然就是這個樣子。」Chara說著:「該怎麼解釋好呢?遊戲應該知道,另一個世界…如果人們做出了相反的決定,那會是一個不同的平行世界嗎?」
「知道的,但是那也是不能離開地表的假設罷了,現在海馬君就要決定他的新論文發表了,不過我們對次元的了解根本是一無所知,所以才想要找到解答。」遊戲說著。
「海馬?指的是海馬瀨人嗎,他是不是最近都會說些奇怪的話?」Chara問著,順便確認作為迷失少女的裕子能不能被悲嘆之種淨化,「完全都沒反應,真奇怪,但再觀望看看……
「那個少女不能被悲嘆之種淨化?完全跟我們過去的研究不一樣,真奇怪呀?」遊戲看著無法被悲嘆之種干涉的裕子很好奇。
「妳說妳要找海馬瀨人先生嗎,他似乎要委託我們擔任新的海馬集團的保鑣,但是在一年前,在都市裡還找的到丘比的年代,集團根本不對五巨頭的發言感到興趣。」小焰從一些瓦礫堆爬出來後,似乎看著裕子說著。
「妳是說還有人會在這裡雇用魔法少女嗎?」Chara驚訝地說著。
「那是當然,所以對不雇用魔法少女的海馬集團來說,現今股市第一名的財力是個巨大的威脅,他們的社長總是對那種超自然PSI和魔法完全無所興趣。」小詢穿著小圓所戰鬥的魔法少女服說著:「全力研發在科學的企業算是少見的風水,他那樣真的不被詛咒才怪。」
「看樣子,妳作為魔法少女,似乎知道的東西不多呢!」遊戲開始解釋著:「當然有些有錢的人類會僱用魔法少女來除去附身在他們身上的魔女,就像是古代會聘用的占卜師一樣,風水什麼的都要魔法少女去自己了解才行啊,有人說,人類之所以會自相殺戮,就是魔女所造成的,不過我是不相信這個根據的人就是了。」
「這……這樣啊,社會會使用這種力量真是太好了,人類終於能和魔法少女和平共處什麼的。」Chara擺出一臉傻呼呼的樣子。


冴羽兄……怎麼辦,我好害怕呀……大家都要變成魔女……」裕子喃喃自語地說著,心理面害怕的事情。
「她剛剛是不是說……」遊戲似乎注意到了什麼,不過被Chara打斷。
「不是這樣的,她以為魔法少女跟魔女是同一個人類,所以認知上鐵定有問題的呀。」Chara似乎要遊戲對魔法少女的真相避開不談,似乎要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如果讓遊戲知道魔法少女的真相,她們一定又會吵起來,然後這個世界會失去一位決鬥王的。)」
「我是指冴羽獠,他是不是裕子的關鍵人物呢?」遊戲問著,似乎想知道裕子的過去。
「不管什麼冴羽兄了,遊戲我們是不是不要在這個話題繼續說了?」Chara生氣的說著。
「因為他是漫畫人物,我想她是不是漫畫的世界觀登場的女孩子?」遊戲安撫Chara的情緒說著:「下次把我問的話講完,妳要追求真相一定要先冷靜下來。」

「就是這樣,真是一場精彩的決鬥啊,遊戲先生!」這時一個她們認識水母髮型的決鬥者帶著四位髮型相當怪異的同伴來到童實野市,似乎不是這個時代的人。
「你們是?你們是?!」Chara認出一個番茄髮型的決鬥者,然後驚慌失措。
「十代、遊星,我好想念你們啊,你們這陣子對付帕拉杜克斯的最後未來有什麼進度了?」遊戲似乎認出遊城十代不動遊星打聲招呼:「另一個我已經在另一個宇宙進行他的冒險了,話說這三位新來的也是為了拯救世界的決鬥者嗎?」
「那當然了,一飛沖天啊我!」水螺髮型的九十九遊馬說著。
「只是,這個次元真的有那些魔法雜魚,這些傢伙跟我們有關係嗎?」似乎被Chara認出身分的榊遊矢問著遊馬。
「當然了,為了找尋成為霸王札克的你,我們在平行世界找你找很久了。」螃蟹髮型的不動遊星說著,似乎還沒跟龍蝦髮型的Playmaker感情破裂。
「別這樣,遊矢自己也是不願意的……」Playmeker用Duel Links的緊身衣造型跟遊星嬉鬧。
「你們感情不是很糟糕嗎?」Chara問著遊星。
「那是之後的事情了,搞不好之後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呢。」十代嬉鬧的拍了Chara的肩膀說著:「我們今天難得第一次六位大師決鬥的決鬥王到齊,我想開個作戰會議,如何?」
「但是我覺得這四位魔法少女看起來很徬徨啊,尤其是長得像十代君的那位感覺像是經歷了什麼可怕的事情似的?」遊馬說著:「目前我們找到10個宇宙中,符合決鬥怪獸的大師決鬥,就我們這些人了,我們是那10個宇宙中稱霸地球的決鬥王。」
「等一下,那10個地球有包括裕子的地球嗎?」Chara問著:「幫我找一下你們分散的時間軸有沒有魔法少女是跟裕子一樣的。」
「看那個樣子,她似乎並非是時間軸的角色,或許她過去是那種人。」Playmaker似乎看著裕子的狀態惡化推測一件事,「要是發生了不好的事情,妳無論如何都要冷靜判斷,生殺大權在妳手裡。」
「诶诶,怎麼說?看樣子我們要找那10個時間軸救人會很慢耶……」Chara失望地說著。
我對不起大家……」裕子看起來被污穢弄到心情不好。
「那個遊星哥,我回去的那幾段日子裡,似乎海馬集團對我有仇,他想要啟動禁忌的科技來控制整個卡片遊戲的平衡……老實說小蓮…班上同學…爆炸…機哩瓜啦……」十代似乎心裡在想什麼事情,然後用悄悄話給遊星和遊戲聽。
「那件事情,真的是海馬集團,雇用我父親來炸掉大家的嗎?那既然他們已經知道後果了,那他們在卡片遊戲的歷史上果然真的想要建立一個政權,我看Playmeker感情不好的那家企業…艾菈…小莓…綁架…機哩瓜啦……」遊星把自己身上發生的事告訴十代和遊戲。
「這麼來說,海馬君他……異世界…海軍…勇者…機哩瓜啦……」遊戲害怕地問著圍繞在他們身邊的幕後黑手是誰。


「你們三個知道野比大雄在什麼時代嗎?」Chara問著六位決鬥王一個關鍵的線索。
「這裡!」「這裡!」「這裡!」「這裡!」討論的遊戲、十代和遊星,還有好動的遊馬舉起了右手。
「怎麼可能,他明明不是AD. 2017的人,應該已經長大成人,跟源靜香結婚了才對。」十代說著:「就算時間計算下來,應該在遊星哥的科技下,他會拯救雪崩的靜香吧?」
「我覺得時間計算下來,他的確已經跟靜香結婚才對,遊馬到是沒什麼問題吧?畢竟是平行世界的大雄。」遊戲看著遊馬說著。
「我覺得反而會是另一種,就是大家沒辦法接受的可能性吧?」Chara想起了海馬瀨人之前跟她說的一件事,「龜有公園前派出所是不是在這個時代有一個35歲愛賭馬的決鬥警員?」
凍結時間的祕法,所謂過了20、30年所留下的凍結年齡,他們不可能會有一個明確的未來的,但除非經歷了多次的Mass Destruction,最後的生還者會解除他們凍結時間的魔法,然後迎向那種未來,但也因此知道這種術士的人類其實所剩無幾。」小焰說著。
「所以,小焰是知道凍結時間的作用下,10歲的野比大雄同時存在於武藤遊戲、遊城十代和不動遊星的時代,但那都是接近全人類的Mass Destruction的來臨之前的前提。」Chara開始解釋著。
「原來那個凍結時間的存在,一直就在我們的身邊嗎?」遊馬突然搞不清楚地問著。
「應該知道卡通人物是不會變老的吧,但是為什麼理所當然的他們會有後代子孫和後面的未來呢,我想你們應該要把這件事情調查清楚。」小詢似乎看著大家說著。
「這位是……《魔法少女小圓》的主角嗎?」遊馬問著,似乎把小詢誤認成小圓。
「小圓是我跟知久君打算在10年後,打算生下愛的結晶取的孩子的名字呢,不過我偶爾會以小圓的身分想要親自編寫這個故事,並活下去帶給大家笑容的,畢竟……小焰醬總是有一大堆的事情要瞞著我。」小詢看著自己的小說筆記說著。
「所以小圓她,在這個世界是被創造出來的故事了嗎?但是…也不對呀,異聞時間軸就有提到小焰和小圓是同一個年紀的魔法少女,既然小焰是為了守護……」Chara似乎在思考什麼。
「妳似乎很在意這點,其實假設小焰能穿越不同的時間軸,那鐵定是超過四個不同世界觀的次元了吧?我覺得,可能的話這個世界總是有寫不完的故事,宇宙像是圖書館,他們一定會記載各種史詩的悲劇的。」遊矢似乎告訴了Chara一件事,但他不知道Chara已經認識他了。
「但是,真的有辦法能打敗他們嗎?如果知道輪迴的最後,最後的末點如果是毀滅的話……」Chara似乎很不信任遊矢說著。
「你作為故事的玩樂小丑,總得要在故事裡面是最冷靜的,並且在那個化妝下,你的最後那張臉一定會是那齣戲的最後高潮才對。」Playmaker說著,似乎要鼓勵她,「很期待妳會演出什麼樣的戲碼給大家瞧瞧,妳的貢獻不會是被觀眾踐踏的存在的。」


【海馬集團辦公大樓,入口大廳】
「所以,只需要在這個時間點,我們得設法阻止那個海馬瀨人開發出次元穿越系統。」小焰帶著小詢似乎要潛入戒備森嚴的海馬集團,「我們已經花了一個禮拜去研究這個次元穿越的原理,加上有Chara是這類對時間軸運作熟悉的女孩子,或許可以更進一步探索這個大樓呢。」
「聽好了,我們只有一次的機會,我們要把海馬瀨人的次元穿梭的系統癱瘓掉,但他們掌握了全國的兵器在裡面,要盡量避開這些機器戰鬥。」遊戲帶頭領導三位魔法少女潛入裡面。
「集結各個時代的決鬥王,我們總算是結合了諸多線索,現在,是時候把決鬥還給大家了。」遊星充滿自信的說著:「至於我們決鬥王們,就馬上和海馬瀨人發起挑戰吧!
「不過他們海馬兄弟要怎麼和對手戰鬥,我想是個問題,你應該知道他們自己最會研發出最新的規則賽制了……」小詢喃喃自語地說著,但是決鬥王們沒有聽進去小詢的建議。
「不管是什麼樣的決鬥,我想大家一定會享受這個與海馬集團戰鬥的最後集結的。」十代似乎迫不及待要跟海馬復仇,似乎已經想好了要怎麼戰鬥。
「我們三位魔法少女,就先用這個硬碟磁帶來癱瘓Duel Links的訊息吧!」小焰拿出了一個這個時代的隨身碟前身,「這個時間軸或許有我可以做的事……」

【海馬集團辦公大樓,8F,系統電腦辦公室】
Chara、小焰和小詢在電梯裡換上潛入海馬集團的OL制服,似乎Chara不習慣穿OL窄裙,感覺她的尺寸太小了。
「這傢伙的胸部怎麼比麻美學姐還要來的大呀?」小焰喃喃自語地說著。
「麻美?誰是麻美,妳以前認識的人嗎?」小詢的記憶裡似乎沒有麻美學姐。
「我認識她,她是小焰在我的輪迴裡的同伴,不過她有位朋友在魔女的結界中英勇犧牲了。」Chara似乎說著自己經歷的過去,似乎發現小焰不記得她。
「這樣的話,那麼小焰醬自己應該認識妳呀!」小詢好奇的說著。
「那樣的話,有發生過什麼可怕的事情嗎?」小焰穿好偽裝的制服問著。
『八樓到了,助你有一場精彩的決鬥,我們要為了社長努力!』『強韌,無敵,最強!』電梯語音提示已經到了八樓,還撥放了社長的口頭禪。

小焰不理會Chara,自己放下了麻花捲的頭帶變成直髮的女孩,擺出自己成熟的一面。
「那個海馬集團和童實野市的決鬥王發起了挑戰,他要打敗城之內克也了。」偽裝成OL的小焰呼叫了所有的女性公務員到7F的決鬥室集結,所有的女公務員看著小焰。
「大概會是多久呢Death?」裡面工作的出須導遊姐問著。
「這裡居然有一半都是導遊姐在工作?!妳知道會發生什麼後果嗎?」偽裝成OL的Chara似乎看著一半的工作人員都是NPC生物覺得受不了。
「冷靜下來,鳥鳴小姐,不要在這裡搞暴動啊。」小詢似乎用漢字表示Chara潛入時的假名,似乎就是她們立牌上的姓氏。
「只是小詢,妳不覺得很奇怪嗎?」鳥鳴小姐(Chara)充滿疑問。
「這些人看起來像是外面公司派來的Death,她們不應該在這一樓辦公的呀!」一個出須導遊姐似乎看著三位生面孔說著,似乎潛入的計畫破功了。
「那我們得考考三位魔法少女了,馬上做決鬥者測驗吧!」另一個出須導遊姐說著。
「等一下,我們只是…我們是遊戲派來的。」小焰似乎很驚慌失措。


【海馬集團辦公大樓,12F,社長辦公室】
「真是見面都不會通知人家呢,遊戲,我想那個與王的靈魂的戰鬥已經可以踏上更進一步的境界了,為了與王的靈魂更加的閃耀……」海馬瀨人穿著白色皮帶夾克說著:「我已經開始收了五位門徒,似乎他們對這項計畫更加有興趣呢。」
「你不打算讓圭平接任社長位置嗎?」遊戲帶著五位其他的決鬥王問著瀨人,似乎瀨人有準備五位自己的「龍之門徒」在這裡就位。
「當然會讓圭平就任了,但我還是要把自己的遺產獻給異世界的海軍,不過我可以跟你透露下,JUMP世界的五位門徒似乎都有著很強大的戰鬥力。」瀨人似乎把五位龍之門徒通通叫來了,他們分別是貝吉塔惑星的王子革命軍的主要戰將對付幻影旅團的全職獵人龍紋章的中古世紀勇者一位對女人很好色的保鑣殺手

「貝吉塔,你似乎不是站在悟空那邊的人嗎?」十代問著貝吉塔。
「早就不是了,跟那該死的卡卡洛特決裂後就一直在海馬這邊了。」貝吉塔回應十代。
「你不是已經在艾斯的死去之前已經死了嗎?」遊星問著薩波。
「所以一定要在這期間繼承哥哥們的D之意志呀!」薩波回答。
「我以為你一直都在船上暈船……」遊馬看到了褲拉皮卡後整個嚇壞了。
「至少這個時代中,富堅老師沒有喊腰酸背痛,還要玩勇者鬥惡龍系列拖稿是之後的事,對吧,我師弟有話想跟你說,遊馬。」庫拉皮卡似乎很在意遊馬的話。
「自從你在1000年前和大魔王的戰鬥中離開,你到底跑去哪裡了,波普和雷歐娜公主很擔心你,達伊!」遊矢似乎在呼喚達伊的內心。
「至少暫時不會取理會爸爸、波普和雷歐娜的事情,反正他們在我去天界的時候過世了。」達伊似乎很逃避自己已經在天界的事實,打算忘記過去的朋友們。
「看起來你似乎不是在幫女人工作耶。」Playmaker似乎看到冴羽獠在海馬集團做事。
「當然囉,阿香要是被發現我跟『很性感』女人當保鑣,或許我會死,所以只要跟男人……」冴羽獠似乎想忘記阿香對她的約定。
「你們是沒有任何勝算的,當然這些傢伙有足以破壞這顆行星的實力,就算守護著這顆行星為目的,你們不會因此改變任何事情的,這顆星球先爆掉、還是住在地表上的生物先滅絕,都是早晚的問題。」瀨人似乎開始長篇大論:「而且這些門徒都是捨棄自己內心最大的約定,魔界的鑰匙已經被人類的科技大們開啟,終究會統治人類。」
「對你而言,次元被破壞這件事情,真的沒有人會去管嗎?」遊戲生氣的問著。
「容器遊戲,似乎你還沒察覺到一件事情,似乎這個行為是你真的要守護大家的未來嗎?真的那些傢伙改變這次的歷史,有幫助到大家嗎?大家只是晚點接受自己的命運而已。」瀨人似乎看著遊戲的臉龐,自己變的很囂張:「只要打敗了你,或許我們一定會成為新生的王的。」
「新生的王,你到底在說什麼,難道這次聖杯的計畫是你幹的嗎?」遊戲憤怒的說著。
當圓環被粉碎之時,當世界關上了通往天國的門,就是我等創世與破壞之神,取代破除破壞災厄的圓環之裡的時刻,無限的輪迴會讓全人類知曉自己的渺小,然後陷入無盡的絕望……」瀨人似乎在長篇大論,「就算揭穿了我是燈火之星的幕後主謀也是無法阻止我的,另一個平行世界,我們龍之門徒已經開始計畫著破壞這世界的天國了。」
「原來啊,但是我們決鬥王為了讓輪迴的魔法少女完成她天國的使命,就是為了讓圓環之裡的能量慢慢持續,她守護這個平行宇宙的秩序不會被消滅。」十代說著。
「圓環之理嗎?別笑死人了,那傢伙真的能打敗惡魔焰嗎,她總是想著要世界的一半分給那些追隨她的人,那些已經被自己的選擇,墮入絕望。」庫拉皮卡似乎很生氣。
「等完事之後,我想成為上帝的使者的人還多的是,他們總是被利用成為獻祭的工具,到時候我們要多少個『世界的一半』都不是問題。」達伊似乎變了一個人似的。
世界的一半嗎,還記得阿邦老師給你的忠告在哪?」Chara的聲音徘徊在這裡說著。


Chara在決鬥擂台上的投影裝置上出現,穿著魔法少女服的樣子。
「妳這身裝扮,某方面也是致敬了基爾霸恩吧?」達伊似乎想起了不好的記憶。
「不敢回到人間,對某個棄大家不去的人來說,就是最好的例子,冥龍王維爾札似乎在我等地表上,那些人類和怪物開始恐懼自相殘殺,如今我就是在這種壓力下誕生。」Chara說著。
「要是不把基爾霸恩殺掉,那些傢伙不會因此受到黑核晶的殘害,或許戰爭沒辦法平息人類的功虧一貴,如果我回來了,與其欣賞人類從歷史上,沒有受到教訓的狀態下,我寧願學爸爸,成為一個統治人間的魔王軍。」達伊似乎很痛恨Chara的樣子。
「看起來我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功虧一簣了,你還是因為小圓身上發生了嚴重的異變而差點丟了小命,現在又為了摧毀圓環之理所做的努力……果然沒有從歷史中學到教訓的,是你才對。」Chara似乎對龍紋章的勇者非常的失望,似乎拿出了一把長柄的武器。
「妳少囉嗦,大地斬!」達伊似乎不想聽進去Chara的話,朝她的方向砍出一道劍氣。
「嘿!!」Chara似乎跳離了投影裝置跑到達伊的附近,把手中的西洋劍刺向達伊。

「想的美,妳們這些魔法少女,老是玷汙勇者之道的女孩,沒資格說我們。」達伊用拿出的奧雷卡爾鋼之劍擋下Chara的攻擊,擋去了去路。
十字一刀!!」Chara消耗了TP發動了十字軌跡的斬擊,達伊用達伊之劍承受傷害。
沒有這個必要!」似乎遠處有手榴彈的樣子丟在五位敵對的上方,這時貝吉塔做出反擊。
最終閃光!!」貝吉塔放出了鬥氣砲手勢,引爆的手榴彈沒有傷到任何人。
光之箭矢,貝基拉瑪!」小詢在遠處詠唱了閃熱咒文,一道光之箭從庫拉皮卡襲擊。
龍之吐息!」薩波替庫拉皮卡用龍爪拳接下了光之箭矢,擋下了攻擊。
接招吧,具現化鎖鏈!」庫拉皮卡打算用念能力做成的鎖鏈彈開Chara的劍,Chara順利的閃掉了攻擊。
「沒想到我居然要跟三個很性感的女人打?」獠似乎不想行動,打算偷懶。
伊奧拉!!」達伊詠唱了爆裂咒文,Chara閃開了攻擊,不過後面的小詢和小焰中招了。
時間停止,把小詢和Chara醬移動位置,斯庫魯多!」小焰使用了凍結時間的祕法,然後使用防衛咒文提升三人的守備力。
「抽牌!『幻象氣球』!!」遊矢拿出了決鬥盤,似乎打算用卡片效果,三位魔法少女的吐息抗性變強了。
接招吧,貝基拉瑪連發!!」小詢不斷的詠唱閃熱咒文,朝達伊攻擊,達伊的傷害似乎沒有什麼效果……
「沒有用的,就連大魔王霸恩的火焰都可以抵擋住的我,這點小傷算不了什麼,海波斬!!」達伊用達伊之劍回擊施放咒文的小詢,小詢似乎被砍到了。
接招吧,達伊!」Chara用西洋劍朝達伊身上砍去,達伊的皮膚被砍傷。
痊癒拇指練!!」庫拉皮卡用念能力治療達伊的傷勢,達伊的傷勢回復了。
喝啊啊啊啊啊,超級賽亞人2!!」貝吉塔正在蓄集元氣,便成了超級賽亞人2的樣子,造成的傷害會增加了、受到的傷害減少了。
龍爪拳……」薩波擺出反擊的架式,要提防他的攻擊……
「這段時間我可以做些什麼呢?」獠似乎不想行動,似乎看到了什麼。
「出來吧,『No.39 希望皇霍普』霍普劍一斬!!」遊馬拿出了決鬥盤,似乎用怪獸的攻擊協助大家,對達伊造成嚴重的損傷。
貝霍伊米!!」小詢詠唱了治癒咒文,小詢的傷勢已經恢復。
凍結的波動!!」小焰拿起了魔法盾牌,一道閃光照耀著龍之門徒們,貝吉塔的超級賽亞人2被解除了、所有敵人的攻擊力、守備力和行動力恢復到初始值。
接招吧,十字一刀!!」Chara用剛想好的招式砍向達伊,不過被他最自豪的招式反擊。
覺悟吧,阿邦神速斬,Break!!」達伊這時擺出反手砍擊的手勢,反擊給Chara身上。
「怎麼只會攻擊達伊那傢伙啊,她是跟達伊有什麼仇恨嗎?」薩波繼續擺出反擊架式。
鬥氣彈,王子戰法連發!!」貝吉塔使出了連發的架式,瘋狂地向小焰和小詢反擊,小焰和小詢承受不住傷害,似乎倒地了。
絕對時間,在這段時間之後,妳們將葬身於此!!」庫拉皮卡的瞳孔變成了紅色,他的攻擊力、守備力和行動力提升了。
「繼續攻擊,『No.39 希望皇霍普』霍普劍一斬!!」遊馬繼續命令精靈怪獸發動攻擊,達伊的體力似乎有點撐不住下一波攻勢……


「啊啊啊……感覺她們都在集中攻擊我,看樣子應該是沒辦法掩護我了。」達伊似乎看著大家急著要掩護他的行動,但是自己已經想不起來要怎麼對付會時間停止的魔法少女。
「嗯嗯,只需要擊中他,那怕只給他一點傷害,那傢伙,說什麼永遠不可能清醒了。」Chara似乎拿著魔法西洋劍,傷勢嚴重的走向達伊身後。
住手!!」庫拉皮卡用念能力的鎖鍊綁住了Chara的武器,「你真的是那些魔法少女的同伴嗎?難道說妳的過去跟達伊有什麼想說的嗎?」
這時Chara用左手鬆開了她的西洋劍,然後另一隻手變出了一個魔法杖,那個魔法杖的頂端變出了鐮刀。
「達伊……或許你的想法,對人類無法吸收歷史的教訓絕望,我們注定會因為Mass Destruction破壞地表上的一切,但是,你真的能相信希望嗎?」Chara跟重傷的達伊對談,似乎動搖達伊的內心了。
妳的主要武器居然是鐮刀?」達伊轉向Chara這邊,已經被嚇壞了。
「唯一和基爾霸恩不同的地方是,我從來不會使用替身,盡量做一個偽善者來中立兩方的戰鬥,讓小丑當一個救世主是很愚蠢的事情,但事實就是如此。」Chara似乎沒打算收拾達伊的性命,不過她看到了用手槍威脅的小焰……
Chara醬,這傢伙真的是妳的敵人嗎?我得趕快下手,這樣能給海馬集團的新生力軍打擊了……」小焰說著,但是Chara想起了某件可怕的事情。
天地魔鬥的架式,妳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人?」Chara似乎問著小焰。
「那是我的固有魔法,那個凍結時間的祕法呀,妳應該會知道些什麼吧?」小焰說明了自己的固有技能,那是一個對達伊而言,相當可怕的經歷。

「沒想到,妳居然是那個大魔王霸恩的繼承者,或許我的敵人是人類,但是我不能和這傢伙一起同一個陣營,果然是這樣,但是我得把大魔王的意志徹底根除才行……」達伊想起了自己的敵人似乎是跟小焰同一個能力的魔族。
「等一下,達伊,這傢伙真的是敵人嗎?」Chara似乎注意到了達伊的說詞。
「已經沒事了,我會幫妳實現願望的,只要這傢伙一死,我想圓環之理馬上就能復活的吧?」達伊眼裡似乎充滿殺意的眼神說著,但轉身對Chara擺出了悲傷的表情。
「達伊…不行,這已經超出了奈葉前輩她們的誓約了,那傢伙還沒成為惡魔……」Chara想阻止達伊對小焰處決,但就在這麼做之前……

「不好了,那位緞帶妹妹頭…似乎靈魂寶石出現了異變了!」遊戲大喊著,似乎他們帶來的擔架上的裕子,靈魂寶石出現了異變,開始破裂出現悲嘆之種。
「那個魔女……感覺好像是『ZW-努級兵裝龍王戟』的樣貌呀!」遊馬似乎感到一些壓迫感,裕子的靈魂寶石孵化出的魔女,稱作棺木的魔女,其性質為埋葬
嘎啊啊啊啊!!」棺木的魔女以恐龍的樣貌咬向遊戲,但這時達伊為遊戲擋下了攻擊。
「真不妙啊,一發現占卜的伊西絲跟我說的,自己會死在魔法少女的敵人手上。」海馬似乎看著狀況不妙,叫冴羽獠趕快連絡警衛。
「沒想到沒注意到裕子,但真的這樣好嗎?」獠好像認識裕子很久了。
「我想那傢伙被幹掉之前,一定會有時空管理局的人來為我們收屍的,鐵定會有這種事發生的,達伊,現在拿著那傢伙的悲嘆之種,我希望能找到什麼證據。」海馬似乎要達伊做掉這個魔女裕子。
沒想到……今天的狀況簡直是糟透了啊…」Chara看著裕子的魔女化說著。
「各位快點讓開,或許現在就是展現阿邦流刀殺法的精隨了。」達伊站在擂台的一邊說著,雙手的龍紋章要準備全開了。


『這就是她們想要的天國嗎?為了那個時間軸毀滅,就打算犧牲掉完美結局的可能性,要是發生在裕子身上,我一定不會放過她們的……』回憶中,看完《魔法紀錄》繪本的Chara自己對來自平行時空的翔音感到無奈。
『所以,要是真的感到絕望,或許我可能是唯一的倖存者,或許我沒有辦法能吹噓自己多強大,但至少我可以逃跑,或許這是能活下來的關鍵,如果,在天國的中川同學,自己的靈魂不能得到昇華,至少為我做這些……』回憶中帶來繪本的翔音似乎提醒了Chara什麼事。

劈開大地、斬開大海、劃破天空,這就是勇者的家庭教師所流傳下的刀殺法…」達伊似乎反手持達伊之劍,擺出了反手砍向的姿勢,準備朝棺木的魔女突襲。
「不可以,裕子不喜歡死在自己崇拜的刀殺法上……」Chara似乎用手伸向另一邊,那邊的魔法西洋劍似乎像磁鐵般吸引朝達伊上面阻止。
阿邦神速……啊啊啊!!」達伊使出流傳千年的刀殺法,但是突如其來的魔法西洋劍劃開了他慣用的右手。
「各位,對不起,唯有裕子我不能殺她。」Chara把西洋劍順手投向海馬集團的電腦,精準地朝控制面板投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因為控制面板被啟動,逃生裝置從底下的閘門突然開啟,就掉了下去,那條通道似乎是往海馬集團的垃圾處理場……


【海馬集團垃圾處理場,B3,即將接近焚化區】
「怎麼回事,Chara妳在做什麼啊?」海馬似乎看著Chara逃避的心態充滿疑問。
「看不出來嗎?要是彩羽順手殺了黑江,大家就不能推廣魔法淨化系統的光明面了。」Chara似乎用自己在書上目睹的悲慘結局比喻這場戰鬥。
「那麼怎麼辦,我們真的有辦法避開那個悲劇嗎?」獠對Chara接下來所計畫的事情充滿未知數,「小裕是我的救命恩人,不能就這樣放生她不管啊。」
「就由你來當她的保鑣吧,但是首先我們不能因為這樣被時空管理局重置。」Chara委託獠,想讓獠再一次重新找回城市獵人的感覺。

大家似乎掉進垃圾處理場,從港口的廢棄工業區走了出來,似乎棺木的魔女和裕子的屍體沒有掉到這邊,必須回到剛才魔女化的現場,時空管理局很快就會來重置時間軸了。

「似乎有NPC生命體在I2幻象社回報了有人在海馬集團的職場上切腹自殺的傳聞,可能是被魔女之吻影響了,那個魔女之吻的使用者,可能是丟失的迷失少女。」菲特跟野比世修說明了這次的任務目標,但是世修很可疑地拿著標記『危險物』的手提箱。
「最慘的話,要去逮捕那個Dreemurr氏的女孩吧,放心好了,還差一個,或許可以高價給惡魔焰販售的兵器:迷失少女的悲嘆之種。」世修看著手提箱說著,已經來不及阻止他們收屍究極圓的後事了……

下一個變異點:
新生五巨頭要開始為了海馬集團的利益行動,但是這時候已經嚴重引起了媒體的注意,似乎傳說中的戰士們,光之美少女的前輩似乎代替治安警視部前來調查兇殺現場,但在這時,棺木的魔女似乎引起了各個魔法少女的狩獵慾望,在還沒搞清狀況的時候,真的能用紅核晶來讓裕子以魔法少女的身分重生嗎?時間破壞軍的四獸將軍,到底有什麼話跟大家說呢?

{變異點09,地獄之火誕生的鳳凰}

創作回應

戒子
Chara 講話也太直白了
雖然小焰跟小圓在別人眼中一直是滾蕾絲的
但在當事人面前提起...總覺得有點不給面子呀...(汗
2022-11-20 06:03:15
可可羅
戒子不會介意達伊對Chara使出阿邦式快速劍(神速斬)嗎?!
反而是妳期待這招所以特地為此而來的……
2022-11-20 10:54: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