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3-12-10 01:06

【生活相關】2023/12/10拜日、滷味及茶飲網羅&假日跑車

作者:Fashion Steven

昨日12/9拜六,中午幫老爸買好午餐,以及工作前打理好個人儀容,及出門前至佛堂做個拜拜,約下午二點去跑個假日車,約九點左右收工賦歸。

12/14(四)以及12/27(三)分別送家中的人去看診,12/16(六)去鬼匠蘆洲門市吃飯,因此這三天是不營業,其餘時段一樣照平常的工作時段來跑車。

今天的第一單完成,也到八月那時去過的松山機場,完成服務後,再來離開機場,開去車隊那休息一會,再開回土城持續去營業,分別跑到樹林、板橋、萬華、大台北等幾個地區去完成服務。假日時段整體來講算是好賺,非熱區地帶也有不少人會叫車來坐,因此跑單在這個時段來跑算是順暢。

明年的新年,也預定是在二月左右是準備過新年,十二月這個月耶誕城那的人潮今天剛經過板橋縣民大道接中山路那附近,也看到不少人潮。

回歸工作,開始有固定收入及儲蓄習慣,吃的以及想買的東西也能買的較爽快,人也快樂。

2023也接近尾聲,整體來說今年無論心態、工作、家庭、心性調養,以及巴哈經營模式及創作,算各方面邁進。

【家巷子出去的滷味灘-滷味】:

配料及麵的選擇上,拿了些滷菜及一包蒸煮麵,蔥蒜辣等調味料加在湯頭內一塊食用,算一頓不錯的宵夜。

前幾個月下班時,晚上也會來這用餐,位子剛好開在景新街出去巷子對面全家過去一間的滷味攤,走路出巷子約五分鐘左右就走到。

【超商義美奶茶】:

在滷味攤吃完宵夜,在去全家買罐奶茶帶回去喝。

這一罐從五到六年前就常喝著,口感跟當時喝的一樣沒差太多。

25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研究所日記】 聯發科 GPU team暑期實習 面試心得&流程

【生活及心理】2024/04/21拜日、看診&心理書籍閱讀

好久不見,來聊聊近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