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致22/7(4)

千盈 | 2024-02-29 00:45:50 | 巴幣 0 | 人氣 42

  我想去接受二期生的存在,也慢慢開始接受她們的存在。
  
  即便我知道這只是一艘特修斯之船。
  我在這時也慢慢發現,會去關注畢業成員動態的我,似乎也越來越不怎麼關心…
  我原本以為我喜歡的是她們,不是團名。愛的是她們彼此之間真摯的友誼,還關係好到被上層指責太過要好。不過其實我真正愛的是,在她們在名為22/7的團隊之中,彼此間要好的樣子。
  離開了,就沒意義了。
  
  看著官方很努力宣傳二期生,也為前後輩鋪了很多路,MV也十分精美,堀口老師也像是想起了女兒(角色設計)的存在,非常努力地在宣傳,那時我好像看到了希望…
  雖然在節目上新歌發表時,剛好安倍遇刺,差點因為歌詞原因要被自肅…不愧是22/7的運氣啊…就跟每次綜藝節目外景都是陰天一樣,遇不到晴天。
  
  我只能夠接受二期生的存在,即便我從她們身上看不到,當初一期生彼此間非常要好的氣氛,我的內心也總是在想,她們沒有事先調查22/7的狀況嗎?怎麼想不開去海選呢?(一期生是一萬多人選12個;二期生是八百多人選8個)
  看到十單沒有特點的表題曲,還有敷衍的MV,我心裡的想法是「你看,二期生們,這就是22/7的日常!」
  
  大概從那個時候,我就慢慢沒有愛了。
  不是我討厭二期生,而是我找不回當年的感動了,我不知道還可以期待什麼,也不知道我現在的祈禱和期望,總有一天能不能夠實現。
  想當初22/7曾經因為一個活動,而可以上武道館表演兩首歌(因為是索尼音樂的活動)
  但我期望一個2.5次元偶像團體上武道館幹嘛,應該是要像lovelive一樣,出高品質的動畫,出手遊,發展角色才對啊…實體活動有所進展,又可以做什麼。
  
  每當我現實生活很痛苦、很痛苦的時候,在家沒辦法哭出聲的時候,照理來說應該給我慰藉的偶像,也在此時陷入低氣壓。
  我怎麼可能不為她們的遭遇心痛,但同時我又有自己的事要去處理,在兩邊壓力之下,我找不到解法,也放不下,只能夠咬牙撐過。看哪一邊會先變好,就是這麼消極的做法。
  因此我總是笑笑地說,愛上22/7後的每一天,我的心臟就變得越加強壯,真的什麼都不用怕了。
  同時我也羨慕,那些追星的朋友,我總覺得她們好快樂,比我還要快樂。她們從偶像身上得到動力和慰藉,可是我什麼都沒有,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得到,只有我不斷受傷的心靈而已。
  就算我對上天祈禱,希望22/7可以變好,但從來沒有為我實現過。我總是覺得,現在官方的認真,和眼前似乎變好的現狀,總有一天會背叛我。
  
  果然,那一天到來了。主力成員之一玲奈要畢業了,好幾首歌都是c位的她,也要離開了。隨後是白媽,兩位二期生的離開。
  玲奈的畢業live我哭得很慘,因為家裡沒人,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為22/7哭出聲。但後來其他人的離開,我就越來越沒感覺了。
  
  我好像心死了。
  給了我短暫的希望,但之後卻是深深的失望。
  我最愛的歌「未来があるから」就像是畢業成員對我的喊話一般,叫我不要再問原因了,放手就讓妳離開吧。
  
  我懂了,所以我不想再期待了。
  依舊喜歡聽22/7的歌,但也就這樣,沒有參雜其他的情感。
  回到2020年的4月,做一位單純喜歡聽22/7歌曲的人。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