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3-御宅族和人類之矛(上)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3-26 19:21:37 | 巴幣 2 | 人氣 267

輝煌轉生
資料夾簡介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 封面:愛麗絲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23-御宅族和人類之矛()
收到信的建太很快就召喚了卓拉根,騎著卓拉根很快就到了霜雪領域,路上的雪下個不停,不愧是以四季都下雪著名的霜雪領域啊!
到了塔卡利亞城之後卓拉根就變回了人類型態,建太走到了當地的警察局,詢問會場所在地後立刻就有員警帶著他到了會場。
會場的外部看似簡單,但是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旁邊站著許多的便衣軍人,入口也是十分普通,但是仔細一看又會發現竟然是最新的自動門。
建太進了入口,但是走進去的其實是一個類似於電梯的東西,就這樣載著建太到了地下十樓。
「您是建太先生對吧,我是接待員,請跟我走。」站在出口的接待員將建太帶往了會場內部。
「我們為了最近頻傳的魔物襲擊事件特地準備了這個新會場,這個位於地下的巨蛋可以容納1000人,打穿牆必須要至少是280個天使手下級別的大型魔法才有可能。以前創立這個大會的是大革命家納克羅斯,在納克羅斯曆10年時召開了第一次會議,這一屆是第12屆了。」接待員說。
不知不覺,他們就到會場了。
會場內有很多椅子,椅子都圍著一個大圓桌,接著主席卡洛斯就開始一一介紹了來賓。
大會主席   卡洛斯˙希特
        銀月帝國外交官  卡里烏斯˙里拉
        馬哥法利亞外交官    里克洛德˙羅爾德
        黃金秋谷外交官    岸本佐助
        聖艾德瓦爾外交官    卡拉頓˙席拉斯
        石巨人領域外交使節    基德˙波羅
        維多利亞皇室聯邦外交大臣    賽門·達克瑟斯
        龍翔帝國外交官    劉倫提
        聖林之境外交使節    馬爾斯
        霜雪領域外交官    尼法尼˙卡爾頓
        特級大魔法使    建太˙福格林
以上就是出席人員。
「現在開始會議,請各位提出各國的議題,我將會統整歸納。」卡洛斯說
「我國最近的魔物襲擊事件頻發,聽說是懺悔之棺鬆動了,我們需要解決,有人附議嗎?」岸本佐助說。
沒想到這個讓全部人附議的問題竟是唯一的問題。
「我建議我們可以組建一個精銳聯合部隊來討伐這些魔物,畢竟到時候可能還會發生第三次神魔大戰也說不定,魔物是殺多少算多少。」建太提議,全場紛紛附議。
「我還有意見,我希望可以研發新式武器,這樣可以使我們的武力更加強大。」卡里烏斯提議。
「好,那這個計劃就納入大會管轄了,名為人類之矛計畫。」卡洛斯說。
「這次的會議到此為止。」卡洛斯說。
會議結束後各國就紛紛開始了準備,並且在黃金秋谷建立了專案總部開始招攬人手,建太已經被選為隊長了。
在經過十天後,總部開了一個會,出席的人竟然是建太和艾莉亞以及各國高官,艾莉亞此番要帶來最新的發明。
        「我將它稱為高文之魔鷹,它可以藉由吸收太陽的魔力來飛行並且用內部搭載的小型魔力炮進行射擊,裝上炸彈後也可以進行轟炸。」說完後艾莉亞拉下了白布。
        潔白的流線型機身,機翼上掛著數枚魔力炸彈,大約一米長,翼展4米的飛機上還在機翼安裝了一個太陽魔力板,機背處還配備了兩根炮管,在場的眾人不斷驚呼著,但是艾莉亞又拿出了另一樣。
        「我將這一件發明命名為深淵之海龍,它從大地及海洋裡吸收逸散的魔力,頭部還搭載了魔力刀刃。」艾莉亞說。
        漆黑的長型機身宛如一條海龍一般,頭部的魔法刀刃散發著淺綠色的光,機身上還有充滿科幻感的藍色紋路。
        全場再一次驚呼連連。
        然後總部的主任委員也說他已經辦了一個三天後舉行的選拔大會,很快就會選出戰鬥人員了。
封面:高文之魔鷹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