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牌鬥爭 13 絕殺

艾爾斯凱 | 2024-03-27 00:48:25 | 巴幣 118 | 人氣 132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Success is a concept, getting rich is a duty, and happiness is a power.




  轟啪!!

  完全沒有預料到的情況,疏忽大意的下場,就是瀕臨死亡,完全沒有任何防備之下,兩發魔力的銃砲擊,讓王紹齊的胸口、大腿、小腿都呈現大面積的灼傷,即使有魔力能夠抵擋一小部分的攻擊,肉體依舊是脆弱的,嘔吐大量的鮮血,即便是轉化成Fighter,共用身體的傷勢,也是套用在星靈身上。

  眼前對手是來自未來科幻小說,有著滅絕人類的最強武器,『滅世機神』。

  從臉部與身體突出的構造結構是以女性為主題用科技的機界技術打造而成『機械人形』,可以想像成一名一百七十公分的迷你鋼O,全身機械鎧甲,腰身兩把電磁軌砲,肩頸背後有著兩把伸縮式光束砲,右手的機械大劍,魔力形成的能源劍刃,是下一秒不給對方任何空餘時間,揮斬武器。

  亮出藍色的光芒,機械大劍垂直朝向Fighter劈砍,Fighter雙手持棍,配合魔力展開的防護,全力抵擋,有如電鋸般切割的聲音,激烈碰撞擦出橘色火花。

  「嗚!喝!」含著血液的Fighter,不屈服的心態,全力彈開soldier的機械大劍。

  「目標、鎖定,發射。」被彈開的大劍,soldier拉開距離,肩膀的光束砲配合腰身電磁軌砲,一口氣四發,直接朝Fighter射去。

  連續四連爆炸聲響,轟碎眼前餐桌,食物被高熱量光束給蒸發,爆炸產生的風波,更是把雜物從破碎的玻璃窗戶吹出去。

  雙手雙腳被擊中的砲擊,噴出的血液,縱使驍勇善戰的Fighter,如今只能跪在地面。

  Fighter:「呼……哈……可惡,身體傷勢太嚴重了。」
  王紹齊:優先逃走。

  Fighter:「能……這麼辦就……好了……咳!咳!」

  soldier:「目標,捉捕,攻擊,開始。」

  soldier再一次展開砲擊姿勢,四發砲擊轟出去。
  此刻,四張桌子從後方飛出,每一張桌子觸碰砲擊光束,產生熱源爆炸,瀰漫的黑煙霧氣,成了視野死角,趁風還沒吹散濃霧之際。

  Lancer從soldier的死角,一擊刺槍過去。

  Lancer:「嘿呀!」
  soldier:「探測到敵人。」

  soldier有著雷達感應,Lancer瞄準soldier頭部揮出的長槍,soldier一個擺頭驚險閃過了槍尖,同時用手中的機械大劍從長槍的下方往上砍,讓Lancer長槍被迫往上抬高,整個刺空。

  soldier手轉劍面,劍刃順著槍柄往Lancer溜過去,隨後一記大幅度橫斬,連同後面的柱子邊緣斬碎成粉末,Lancer武器被牽制之下,只能順從抬高的手腕,向上一跳。

  預判到Lancer的閃躲方式,肩膀立刻鎖定天花板上的Lancer,轟出兩砲擊中天花板,頓時坍塌的碎石掉下,煙霧遮住了視線,沒想到Lancer已經出現再soldier的背後。

  Lancer移動速度比較快,向上跳躍後,雙腳頂住天花板,利用反作用力再向下跳去,此刻兩發砲擊落空,
  Lancer已經在soldier正後方。

  四點鐘的方位,Lancer凝聚力量,朝四點鐘方位,槍尖猛刺!
  Lancer:「喝啊啊啊啊啊啊!!」

  有如貫穿天地的神威,縱使soldier轉身用機械大劍趕緊護身抵擋,巨大的衝擊威力,Lancer邁出奔馳的腳步,槍尖抵住機械大劍,一股氣直接朝四點鐘方位的破碎玻璃窗,直接硬推出去!!

  Lancer與soldier從建築物的高樓開始墜落。

  墜落?
  沒這回事。

  soldier背部張開機械四羽翼,每一根機械羽翼上,有著推進器可以維持飛行的動作,soldier能夠停留在半空中,墜落的只有Lancer,那也說不準的。

  九十度的牆面對Lancer不成問題,當soldier張開羽翼瞬間,Lancer踢著牆面,直接跳到soldier正上方,直接槍身對準,無猶豫的墜落攻擊。

  Lancer:「槍訣、龍破!」

  時速五百公里,有如一顆隕石,迅雷不及的速度,槍身與身體化成一道『龍形』,槍尖如龍嘴,soldier只能來的及舉起機械大劍,下一秒,就是龍威從天而降,壓在機械大劍身上,貫穿的魔力與威力,soldier雙手顫抖之下,背後的四根羽翼,瞬間被粉碎了一隻。

  同時完全彈不開Lancer,兩人用最快高速直衝地面,現在soldier在下方,Lancer在上方,撞上地面衝擊,肯定是soldier粉身碎骨,還成了Lancer的緩衝墊,目前時速為五百五十幾公里,只需要幾秒鐘就能分出勝負,絕殺的一擊,象徵天空戰,人類是不輸給機械的!

  不到一秒,機械人形soldier直接應對這記絕殺,剩餘三根羽翼推進器,關閉其中的兩根,將剩下的一根羽翼改變方向,傾斜的推進器噴射,造成不平穩的飛行,利用這股力量,直接讓身體斜一邊後,利用Lancer重壓的力量,直接空中,有如戰鬥機的空中翻轉。

  兩人互換了位子。

  Lancer持槍高速撞擊地面時,全身的鬥氣包覆自己,撞上地面轟喳!!
  已經做好減緩傷勢,即使如此,還是勉強,利用槍尖的性能去承受大量的衝擊力,雙手雙腳依舊被震動給麻痺了四肢,造成行動不便。

  同時地面的磁磚受到巨大衝擊,粉碎四散,甚至有些被吹上了天空。

  成功脫離死劫的soldier,翻轉過後四根砲管從天空對準Lancer,Lancer無懼反而露出微笑。

  光芒揮發,砲擊即將發射之際,一道純白光束,從四點鐘方向,一發白色子彈貫穿soldier的肩膀,同時打碎肩膀的一根砲管。

  soldier:「受到來自遠處的砲擊,損傷嚴重。」
  夏若怡:該死,原來有其他的星靈幫手!撤退。

  soldier:「收到……!!」

  天空中搖搖晃晃的soldier,準備要撤退之際,地面上的Lancer咬緊牙關,跳在樹上,跳向牆面,再一口氣把飛在天空上的磁磚碎石當作踏板,高度敏捷的動作,有如從地面飛向天空。

  同時龐大魔力匯聚整個槍身,頓時整個槍身顯現光芒。

  Lancer:「絕殺、一命槍!」
  soldier:「預判、路徑、攻擊。」

  soldier看見Lancer不放棄,快速的朝天空跳躍飛來,預判出半空中的最後一塊瓷磚碎片,立刻穩住姿態用腰身兩發電磁軌砲轟下去。

  路徑正確之下,兩發直接命中Lancer的胸口,但是不畏懼傷亡的勇氣,Lancer帶著灼傷,含著鮮血,忍耐一時,換得一瞬的勝利,是值得的!

  Lancer最後一跳,距離只有四、五十公尺的距離,投出手中的長槍,這一投擲,槍身飛行的速度,比子彈還要快,鎖定soldier的頭部,soldier立刻藉由三根羽翼推進器,進行一剎那的瞬移。

  電光石火中,長槍刺穿了soldier的腰部,同時擊毀一把電磁軌砲,機械身體附身的終究是肉體,因此大量的血液從天而降。

  soldier千鈞一髮閃過來自四點鐘方位的遠處一發狙擊後,立刻羽翼火力全開,急速離開戰場。

  Lancer:「呼……呼……呼……可惜,差一點就殺了soldier。」

  Lancer原地等了三十幾秒的時間,等他的長槍從天空墜落地面,插在地面上後,走上前拔起來……

  趙文銘:Lancer!
  Lancer:「恩,我也感覺到了,饒了我吧,竟然還有阿。」

  Lancer趕緊衝進吃飯的酒店大樓內部。




  「呼……呼……」

  拖著嚴重傷勢的Fighter只想趕快離開戰鬥現場,找個安靜之地,用魔力緊急修復受傷的身體,聽到窗戶外圍的戰鬥聲,也無暇去關心Lancer與soldier的戰鬥。

  王紹齊:從安全門離開,若沒有敵人,先行養傷。
  Fighter:「好。」

  十座電梯擠滿了人潮,幻化成的Fighter,整個樣貌變化加上大幅度的面積受傷,很引人注目的,從隱密的角度進入逃生專用的樓梯口,由於處於高樓層,發生戰鬥之下,儘管排除敵人,人民依舊慌張想搭電梯逃生,只有極為少數的人走樓梯。

  當Fighter進入逃生梯間後,發現沒有人,立刻坐下用魔力緊急緩解傷勢。

  赫然一股血紅色的人影從樓梯口的縫隙穿越而飛,血紅美麗的女人,Berserker抵住逃生梯的天花板,看著Fighter。

  露出愉悅的微笑說著:「你、好、啊。」

  Fighter:「Berserker!」

  Berserker從天花板跳下,右手五根手指,變成血紅色的大爪子,撕裂一切氣勢,砍向Fighter!

  Fighter看見巨大血紅爪,左手持著裩棒立刻分解成十二鎖鏈棍,去纏住Berserker的整隻右手後,右手握成拳頭,直接朝Berserker臉部揍下去。

  Berserker:「哈、哈、哈,抓到了,殺!血紅闇道。」

  Berserker左手掌抵住Fighter拳頭後,腳底下的黑暗影子變成血紅色的黑闇道路,下一秒從黑暗的血路竄出血紅色彩的『尖刺』,左右刺穿Fighter雙腳小腿、大腿。

  Fighter:「痾啊啊啊啊啊!」

  Berserker看到Fighter雙腿流出的鮮血,開心的笑容,是止不住的愉悅,舌頭不自覺的甜著流出的口水。

  Berserker:「今晚,你、逃、不、掉喔。」

  左手也化成血紅色血爪,砍下去。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好,看來牡羊座隨時都會退場。
2024-03-27 19:34:35
艾爾斯凱
果然旗子立太多嗎?啊哈哈~~
2024-03-30 13:03: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