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牌鬥爭 14 憤怒的暴君

艾爾斯凱 | 2024-03-29 01:35:37 | 巴幣 104 | 人氣 118


只有你爬到山頂了,這座山才會支撐著你。
Only when you reach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will the mountain support you.




  五指血紅色的爪痕,深深刻印在胸口的痕跡,濺出的血跡,瘋狂的女人露出笑容,Berserker左手砍傷Fighter的胸口後,操控血液的能力,從傷口流出的血,變成尖銳的刺,用Fighter的血,刺穿著身體每一處。

  劇烈的疼痛讓Fighter鬆開了鎖鏈的十二節棍,Berserker趁勝追擊,右手血爪,五指合併,形成一把血色之劍刺過去。

  Fighter雙手握緊棍子,分解成兩節,中間的無形鎖鏈卡住致命的血劍,隨後迴轉的身體帶動雙節棍,不但甩走Berserker,Berserker身體尚未反應之際,雙節棍有如颶風的甩動轟來,雖然擋下,也拉開距離,此刻的Fighter雙節棍,有如一股龍捲風的快速揮動,把自己保護在中間。

  Berserker完全不理會對方的防禦技能,直接再一次施展『血紅闇道』。

  「黑暗無處不在,你以為這樣能好好保護自己嗎?」這一次不是從腳下,而是從整個四面牆壁,黑暗的軌道,從四面八方竄出『血紅尖刺』攻擊Fighter。

  無論棍子甩的多快,四面八方的尖刺能夠完全遮住雙節棍揮耍的軌跡,只要威力不足以打破對方的尖刺,防禦遲早被突破。

  「嗚喔喔喔喔喔喔!!」野獸的吶喊,一股強悍魔力爆發而出。

  「臉上顯現經脈?嗚!!」

  Fighter捨棄了防禦,四方的牆面竄出血刺之際,雙節棍合一,Fighter臉貌浮出神經的經脈,宛如失去理智,像一頭野獸迅速朝Berserker衝過去,直線衝刺避開所有血刺攻擊,同時手中的棍,刺向Berserker。

  Berserker雙手掌用血液化成盾牌,擋不住的威力,棍棒打穿血盾,撞飛雙手,衝勁讓Berserker飛向後方牆壁上,雙腳九十度站穩牆面時,十二節棍分解如鞭子從右方甩過來。

  Berserker腳踢牆面向上一跳,十二節棍直接打碎牆壁,轟然一聲後,Fighter立刻回抽,再甩出一擊!

  Fighter:「順我者生、逆我者,死!棍刑、擊!」

  憤怒的聲音,強勢的氣魄,手腕操控的十二節棍,頓時不像辮子揮動的痕跡,接下來每一擊鎖定Berserker,都呈現如蛇捉捕獵物的扭曲蛇行,最前端的棍體擊中,都有如鐵球轟碎建築物般的威力。

  整個逃生門,傳出爆裂的碎石裂開聲音,狹小空間求生存的Berserker,一邊閃躲,一邊找機會反擊,途中被鎖鏈給打擊到,威力強到整個手都在發抖或是整枝麻痺。

  Berserker:「整個威力、速度、反應時間,都提升兩倍以上,這股如野獸發狂,『狂暴化』,是最能象徵你的特色,『憤怒的暴君、貝利亞斯』先生。」

  Fighter:「棍刑、夾!」

  Fighter的十二節棍,以螺旋方式包圍Berserker四周,一個朝向中心的快速收縮,半空中的Berserker被鎖鏈的棍棒圍住,立刻操控血液,變成一個踏板,向下一跳,蹲低地面,讓圓形收縮的十二節棍互相撞擊。

  Berserker趁棍子無法合一的剎那,雙手爪擊直接近身攻擊Fighter,一場生存的死戰。

  傳聞有一則故事,有一位統治人民的皇帝,座右銘則是『順我者生、逆我者亡』,以絕對的威嚴統治人民,喜好打仗,開拓領土,這人名為『貝利亞斯』。

  一旦動怒,都要一整個國家賠罪於他,曾經攻下一座村子,因為小孩子的反抗,貝利亞斯不開心之下,狂暴的帝王,獨自殺光全村子的人民,一個都不留。

  後來動用國內所有知名的鐵匠,打造一把神兵,用金剛石打造鎖鏈、棍棒合一,最終成了十二節棍,皇帝愛用這把神兵武器除了戰鬥用途之外,另一點可怕地方就是『執刑』。

  對於違抗命令者,皇帝親自執刑皆是酷刑,斷骨、鎖死、夾臂、絞殺等等,都是足以讓人生不如死的刑罰,聽著人民吶喊痛苦聲音,則是皇帝私人的惡興趣,沒有人敢反抗,必須奉承於他,只要皇帝生氣,無人倖免,因此被民間稱為『憤怒的暴君』。

  Fighter:「棍刑、碎體!」

  Berserker:「來吧來吧、來啊!血神十字滅!」

  兩人距離不到五公尺,如此近的距離,Fighter丟出手中的棍棒,十二棍體漂浮在半空中,鎖定Berserker的身體,用最快速的拳頭,每一拳打在棍體身上,如同十二發狙擊槍的子彈,轟殺Berserker。

  Berserker則是操控自身血液,宛如無窮的血湧出在手指上,雙手十指,左右手的交錯一擊,如同漁網般血色利刃,有著高厚度的血刃,飛行斬殺向前飛。

  血刃成功撞掉九根棍體,其餘的三根穿破血刃直接打擊到Berserker的身體,胸口、手腳各一,Berserker咳出些許的血,而Fighter成功保護頭部之外,身體其餘的地方,全部被血刃給切出深厚的劍痕,爆出的鮮血,即使狂暴化再怎麼無視傷痛,Fighter依舊失血過多加上被soldier造成的爆炸灼傷,意識也逐漸的模糊。

  逃,必須逃走,對一位暴君而言,這是可恥的行為,寧願戰死,也不願逃跑,這樣的Fighter無法違抗星主的命令,剩餘的力氣,走向頭梯的縫隙,打算從中間墜落下去逃走。

  Berserker:「想得美!我拿下啦!」忍住身體的傷勢,手指形成的劍刃,砍向Fighter的脖子。

  這時,一隻手掌從樓梯縫隙竄出拉扯住Fighter,並且用力往下拉,Fighter快速從縫隙中墜落下去,Berserker砍空之際,一把兩尺長的深色長槍從下方衝出,攻向Berserker的下巴。

  趕緊仰後身姿,躲過突襲的長槍,Lancer從下方跳上來,站在樓梯扶手上,氣喘吁吁握緊長槍看著Berserker。

  Berserker:「怎麼又是你啊,煩不煩。」
  Lancer:「這句話我才想說,又是你!」

  兩人已多次交鋒,Lancer根本不想多說什麼,長槍直接刺向Berserker,逃生空間過於狹小,對長槍非常不利,這一點Lancer已經想到,所以就算刺擊,刺空也無所謂,目的是撞開逃生門!

  Lancer撞開逃生門後,迴轉身體,魔力煥發,槍尖對準站在逃生門的Berserker。

  Berserker:「欸……該不會……」Berserker露出苦笑。
  Lancer:「槍訣、龍吼!」

  魔力一槍,龍形的波動,一股白色氣流轟向逃生門內部,彷彿一發飛彈似的,Berserker向後一跳,雙手防禦之下,整個炸裂的聲響,產生四級以上的震動,搖撼著整棟大樓。




  精準從樓梯縫隙中墜落的Fighter,墜落於一樓之際,僅存的力氣,用了雙腿摩擦牆面減緩速度,最終成功落地,由於剛剛投出了棍棒,留在最頂樓上方。

  加上傷勢過重,大面積灼傷加上大幅度的傷勢,止不住的血液,讓身體更加沉重,要喚回星靈的武器,必須轉回王紹齊後,再一次變化Fighter,才有辦法讓星靈專屬武器回歸。

  Fighter:「噁!」

  Fighter跪在地面嘔出大量的血液,重創的身體,加上狂暴化的魔力消耗嚴重,無法維持的身體,最後變回王紹齊。

  王紹齊四肢無力,傷勢嚴重到雙眼看的視野全部模糊化。

  「喂、Fighter,振作點,不要變回來,給我跑,跑……跑起來……混……混帳。」

  Fighter完全沒有回應,星靈共用一個身體,產生的疲勞加上星主的魔力不足,一時之間難以轉變Fighter逃走現場。

  「救、救呼車,呼……咳……。」

  王紹齊撞開一樓的逃生門,現場人群非常混亂的四散著,大樓的大門口擠滿人潮,警備人員忙著疏散人群,而有一名強壯的青年,朝向王紹齊走來。

  場面混亂,一群人都沒有注意到這名青年,以及今天宴會主角、王紹齊,『這兩人』的存在。

  Fighter:master,結界……被人展開…………注意…………
  「那…………你,還不替我想辦法…………」

  王紹齊模糊視線中,眼前的壯年男子,扎個眼後。

  Paladin出現在眼前了。

  下一秒,雙手盾的衝刺撞擊,有如一台十噸的卡車衝上來,王紹齊腦袋還沒反應之際,強勁的撞擊力,直接被Paladin強壓至旁邊的牆壁上。

  彷彿十噸的壓力,王紹齊整個無法呼吸,身後的牆壁被撞出裂痕,身體中心的骨頭全部都碎裂,重壓讓他整個四肢麻痺無法動彈,整個眼珠也冒出血淚。

  Paladin:「Caster的仇,用你的命來償。」

  王紹齊已經無法呼吸,腦袋出現大量的回憶景象。

  「統……一台……灣,是……我……的使……命……這世……界的……老人,不……該、不該……存在,我……的理……想,理……想…………」

  Paladin:「醜陋,總有一天,你也會變成老人,到時候你願意自己自殺死亡為台灣付出嗎?」

  「當…………然…………我…………一向…………遵守…………原則……的。」

  說完後,王紹齊全身癱瘓無力,睜著眼珠,血淚含恨而亡。

  Paladin推開兩步,變回朱雲浩,冷眼看著倒在地面,鮮血染紅磁磚,不斷延伸著血路。

  「就算報仇,我心愛的溫雨萱,也回不來,哈哈哈、哈哈哈……一切還沒結束,還有必須報仇的人!」

  朱雲浩,在王紹齊遺體前,瘋狂笑著。

  牧羊座未完成遺志,含恨而亡。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牡羊座戰死,話說我也想知道雙魚座的名字與經歷
2024-03-29 08:45:15
艾爾斯凱
後期部分,我來補充雙魚座星靈的相關
2024-03-30 13:02: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