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甚麼都不想做(21)

戴斯蒙 | 2024-03-27 21:44:25 | 巴幣 142 | 人氣 487


  狄恩雙手抱胸,眉毛揚起了一邊,一臉懷疑的樣子。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擺出這副樣子,法麗娜雖然察覺到了有些不對勁,但外表上依舊保持著熱情的模樣。

  「我記得上次才聽到妳說討厭戰士們拿劍訓練的樣子不是嗎?既然如此,討厭這種行為的妳為什麼要跟人以這種方式交流呢?」

  面對魔王的問題,法麗娜露出害怕的表情。同時心中對自己上次的行為感到非常後悔,為什麼會在狄恩家中脫口而出那種話呢?

  想當初十歲時,第一次被父親帶到加洛林公爵家見到狄恩時,第一眼就喜歡上了這個沉默的男孩。後來得到了家裡的支持,公爵家也對她這個孩子並不感冒,所以有事沒事她就往對方家裡跑,試圖拉近兩人間的感情。

  到目前為止是失敗的,而且還發生了那件事情。

  沒錯,也就是上個月在公爵家訓練場觀看騎士訓練時,因為聞到汗味而不小心脫口說出的厭惡話。

  她已經說很小聲了,但沒想到狄恩就站在身後,把所有的話都聽去了。

  當下她就嚇得臉色蒼白,畢竟加洛林家是劍之家族,整個家族都已揮舞劍為榮耀,而自己卻說了那種話,那簡直就是對著對方的臉甩一巴掌,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

  沒辦法回答狄恩的問題......這下該怎麼辦?他會不會在生我的氣或是討厭我?

  而一旁看著這情況的莎莉娜,則是在兩人之間不停地打量著。

  這兩人情況有些奇怪啊!鑽子頭的表現看起來很奇怪,雖然只接觸一次,但她明顯是個很熱情的女孩,為什麼如今會畏畏縮縮的呢?狄恩口中所說的事情又是什麼?自己從來沒聽說過這回事啊!

  自己是個外人,現在該做的事情應該是站在一旁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吧?

  不......等等。魔王這貨不是希望快點訂下自己的終身大事嗎?現在想想,法麗娜就是一個不錯的對象。

  雙方的家世相等,都是公爵。只不過加洛林家權力更大一點,畢竟劍之一族訓練了大量的騎士跟士兵,等同於掌握了部分的兵權。

  法麗娜雖然留了鑽子頭,但實際上也是一個漂亮的美人胚子,長大後肯定不會遜色自己太多,這種容貌配上男主角也行了。

  再來是品行方面,自己當初的設定是寫了『典型的大小姐』性格,然後就沒了。原本是想隨著故事而慢慢加深這個角色的形象,但寫著寫著就忘了有這個人的存在,所以設定也就沒有變更,那麼她的性格還是那樣吧?

  雖然典型的大小姐性格,寫起來有點隨便跟籠統。可是在自己的想法中,這種個性就是有點驕傲,但本性不壞。如果真是這樣,那麼這孩子個性上也很適合吧!

  不如搓合他們?

  正不正確先放到一旁,這感覺就很有意思不是嗎?

  莎莉娜露出一個狡詐的笑容,隨後用手拍向狄恩的背部。

  「喂!剛剛說什麼了?會不會戰鬥不是一點都不重要嗎?」

  「恩,是這樣沒錯......」

  「所以說!」她再次拍了一下狄恩的背,對方猛的往前走了一步,接近了法麗娜。

  看到來到自己面前的男孩,電鑽頭一開始顯得不知所措,但沒過幾秒後便羞紅了臉,默默看著面前的人。

  「去吧,反正也沒損失,不是嗎?」

  狄恩看了一下這位作者,一時之間不明白她這麼做的用意是什麼。

  但想到確實是沒有損失,而且也是對方讓自己這麼做的,那麼或許會有甚麼意義也不一定。

  「行吧,那麼我們就交流一下,妳拿過劍嗎?」

  一聽到狄恩答應了,法麗娜開心的不得了。她轉頭看向了剛剛被自己無視的莎莉娜,想對她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意。

  但沒想到莎莉娜卻豎起了大拇指。

  「要加油喔!」

  她頓時感動的說不出話來,沒想到自己沒放在心上的人,竟然會如此幫助自己。記住了!這份恩情!總有一天一定會還的!她已澤爾加的名字發誓!

  「我只聽說過些基礎而已,從沒拿過劍,還請狄恩大人執導。」

  「恩,那就教妳吧!」

  於是兩人便走向三皇女那裏說明了來意,雖然不是要比試,但皇女對於執導也是非常樂見的。所以便答應了下來,讓士兵取來兩柄木劍交給他們。而狄恩與法麗娜則是找了個空位開始進行教學。

  莎莉娜遠遠的看著,看著兩人的互動,感覺這對要成功也是有一點希望的。

  但如果成功了,那勇者該怎麼辦呢?不,現在該考慮的並不是這個,而是勇者真的還在她的身體裡面?

  伸出右手放在胸口處,靜靜感受著自己的心跳。

  心臟很有力的跳動著,但是絲毫沒有其他異樣的感覺,沒有『另外』一個自己的存在。

  於是,她便輕聲的呼喚,看看能不能將勇者給叫出來。

  「勇者?你在嗎?」

  等了一會,沒有任何回應,這在她的預料之中。如果勇者願意回應她的話,應該就不會沉寂十二年了,而且現在也不知道魔王感覺到的是不是真的。

  雖然莎莉娜很想相信狄恩是一個正直的人,可是也不能排除他只是想偷摸她的奶才找這種理由。

  但如果他的感覺是真的,那就得準備兩人分離的工作了。

  想到這裡,她嘆了口氣,一時之間沒有想到什麼好的辦法,得要回去好好整理腦袋中的記憶看看有沒有辦法了。

  就在這時候,一位害羞靦腆的小男生朝她走了過來,進行著自我介紹。

  這時候莎莉娜看見了後方還有不少的男孩看著她,有些人臉微微的泛紅,有些人一臉躍躍欲試的樣子。

  她才想起來,現在的莎莉娜雖然還小,但在容貌上也幾乎是無可挑剔的了。

  不過引起這麼多孩子的興趣這算正常嗎?十二歲的小孩就會想談戀愛了嗎?

  才剛有這種想法,立刻就拋之腦後,因為這段被眾人圍繞的劇情,是自己寫的啊!

  有點麻煩啊!

  莎莉娜在心中這麼想著,但也不可能拒絕前來結交的這些人,那樣會一次得罪很多貴族的。

  於是她擺出營業性的笑容,應付這些孩子。那是她還在當作家時,因為寫作無法支撐生活,一邊在商店打工訓練出來的技能。

  過了許久之後,這場初次社交聚會也圓滿結束了,魔王與莎莉娜一同走出了會場,雙方的父母在不遠處等待著兩人。

  「那麼未來保持著書信連絡。」

  「恩,有機會的話,我會去拜訪妳的。」

  兩人揮手道別,各自走向了自己的家人。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兩人在這聚會上的舉動早已被家人們盡收眼底。

  捷克伯爵對旁邊的加洛林公爵露出不滿的眼神,公爵也感覺到了對方的眼神,不過他用微笑來代替回應。

  兩方接過了彼此的家人,艾可汗斯家用最快的速度離開了這裡。

  而公爵則是慢悠悠的帶著狄恩,走向自己的馬車。

  「你對艾可汗斯伯爵家的女兒感覺如何?」他如此問著。

  「還不錯,覺得可以交朋友。」

  「恩。」公爵點了點頭,不知道心中在想著什麼。

創作回應

weiting
摸著良心那段對話也盡收眼底 沒被爆打算不錯了
2024-03-29 12:37: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