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4-04 16:06

高垣彩陽 Blog「我正祈禱著 (祈っています。)」

作者:啦哩歐

2024 年 04 月 03 日 07:58,台灣發生了 921 以來最大的強震。
此消息不只台灣媒體,也受到許多國際媒體的關注。
也不只台灣人在 SNS 上熱烈討論,許多國家的元首、公眾人物等也都在 SNS 上發表慰問。
而其中,我喜歡的一位配音員「高垣彩陽」也在當天於部落格發表了一篇文章,讓我感到十分感動,所以想大概用中文解釋一下其中的內容。

部落格原文:祈っています。
圖片也是取自該篇文章


※以下只是我理解意思後再用自己的話解釋,並非專業的翻譯。

台湾の皆様、地震、津波の影響をうけられた皆様に、
心よりお見舞い申し上げます。
向台灣以及受到地震跟海嘯影響的大家獻上最誠摯的慰問。

今はニュースを目にして胸を痛めることしかできません。
1人でも多くの方の無事を祈りながら、
自分にできることを探します。
災區的消息讓我感到心痛。
但我能做的只有透過新聞報導了解情況。
現在我祈禱著大家都平安無事,並且找尋是否有我能協助的事

先日パスポートを新しくした際に、スフィアのライブでお世話になった方にも会いたいし、また台湾へ行きたいな!と思っていたところでした。
元気に再会できる日を願っています。
前陣子我換新護照的時候,想到了之前在台灣辦演唱會時提供幫助的朋友,所以想說還要再去台灣玩。
希望我們能夠平安健康地重聚!

どうか皆様安全に。
引き続き気をつけてお過ごしください。
請大家持續保持警覺,注意安全。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日本旅遊】Day1 & 2 靖國神社、北之丸公園、スフィアチョコ祭り、壽司郎

20240212 【活動】スフィア チョコ祭り2024 (下午場)

20230503 【演唱會】さよなら中野サンプラザ音楽祭 寿美菜子&豊崎愛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