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4-04-13 23:14

【登山】2024/04/13拜六、三峽紫微天后宮&白雞山參訪

作者:Fashion Steven

約下午左右開車出門去逛一逛,行程分成去三峽紫微天后宮及白雞山行修宮二區。

車程約一小時左右,行經土城中央路四段接三峽。

然後看個山景做個放鬆。到傍晚在開回土城去吃飯。

這座山算第一次來,路線也算第一次走,而二年前去土城的承天禪寺,南天母路上山路段有一區多開拓出一條,直達寺廟的路線。

【山景】:


【三峽白雞至紫微南路,路線圖】:

從三峽正義路,一路進山區,行經行修宮再接紫微南路,到叉路處就右轉開上山去,山區上坡道坡度蠻陡,有不少需打低速檔爬坡的坡道。

到達三峽紫微天后宮之後,車停好熄火上鎖,步行上階梯進廟附近看一看遠處的山景,過半小時在繞去白雞看個山景,天黑之後下山,一路開到土城青雲路去附近的賣場吃晚飯。



【結語】:

整體來說,算充實的一天。山區整體感覺比都市區涼爽。

白雞行修宮在下午時段去,假日時段幾乎客滿,平日則人潮較少。美食區在下午五點之前都還有營業。

來寺廟附近的山區走一走,調整身心,心裡祈福讓事業,個人溝通、表達能力、人際關係都有所提升,讓人生過的充實且快樂。

網路用於放鬆,分享出遊時事,生活重心放在現實上。

26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家庭聚餐】2024/04/18拜四、新北板橋果然匯蔬食餐廳

【生活及心理】2024/04/21拜日、看診&心理書籍閱讀

【生活相關】2024/04/15拜一、家用設備ADATA電燈&土城大潤發火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