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遊記】2024年4月 口袋裡的傳家寶 Pokémon ONLY 隨拍 & 戰利品分享

MADAO | 2024-04-14 14:00:04 | 巴幣 112 | 人氣 552

去了寶可夢的同人專場活動《口袋裡的傳家寶 Pokémon ONLY》 !


活動名稱:口袋裡的傳家寶 Pokémon ONLY

活動日期:2024/04/13

活動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會注意到這個活動是因為看到噗浪上有攤位在宣傳這次的活動,並且推廣了他們推出的新商品「寶可夢病歷卡」,畫得非常得可愛和風趣,讓我動了前往現場購買的念頭。

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類型的專場活動,原本以為這類型的活動不會有太多人去,沒想到到了現場是人山人海啊。

而且除了我的目標標的「寶可夢病歷卡」外,還看到了許多我意想不到的同人作品,看起來都非常的吸引人,要不是我口袋幾乎見底,我自己實在難以擋不住亂買東西的慾望,把現場所有東西都買個一輪再說XD

以現場逛下來的感覺來說,還是以寶可夢的最新本傳作品《寶可夢 朱紫》及DLC《零之秘寶》的相關同人作品居多,作為上個世代的《寶可夢 劍盾》也能看到相關的同仁作品出現,以及人氣很高的過往作品如《寶可夢 黑白》、《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等等。

而那些高人氣的寶可夢,包含:皮卡丘、耿鬼、路卡利歐、基拉祈、洗翠型態的索羅亞、各世代的御三家及伊布家族,這些寶可夢不管是在哪個攤位,都會時不時地看到他們的身影。

有些攤位販賣的商品真的有打到我,讓我總是常駐在攤位前,一邊以充滿購滿慾望的眼神看著商品,一邊以哀傷地表情看著自己的錢包。

比如以《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洗翠地區為舞台的明信片組,及以《零之秘寶》為主題的繪畫,畫得非常美麗,不過我知道自己很不擅長保存這種明信片,因此作罷。

這些有各自寶可夢編號的杯墊實體比平常會看到的動漫杯墊要大上不少,不只耐看,也很實用,沒有買的原因,只是因為家裡有太多類似的杯墊了。

仙子伊步為主題的夜光燈,如果是在夜晚的時候點亮,一定是在黑暗中最耀眼的存在。

這些以「咿布想勞動」的主題的伊布家族壓克力立牌,表情太搞笑了XD,只好乖乖掏錢把整組給買了。

這攤位則有賣各式各樣寶可夢造型的鍵帽,看起來也是非常酷。

也沒有忘掉這次去專場的目的,就是要買這本非常搞笑的病歷卡啦。

當然還有更多的伊布家族XD

因為對於現場的活動不感興趣,於是把所有的攤位逛完後,去吃個鼎泰豐完就直接回家了。(鼎泰豐的炒飯和蝦肉煎餃真的好好吃啊!)



戰利品分享


買了以下的東西:



寶可夢病歷卡

上面寫著各式各樣的無俚頭病患口述,以及各種搞笑的診斷結果XD


米立龍明信片 / 貼紙 / 壓克力組合

因為自己家人很喜歡米立龍,所以在一個賣各式各樣米立龍商品的攤位上幫她買了一系列的米立龍套組。

滿150會送1張仿寶可夢卡牌的米立龍卡,因為我買超過300,我就拿了兩張,一張給家人,一張自己留著。


皮卡丘壓克力(?)

我是誰?

皮卡丘XD

太搞笑了XD,也買了兩個,一個送給家人,一個自己留著。


伊布錢包

以伊布為造型的錢包,這個真的太可愛了,就算我已經有很多錢包袋,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

錢包的內袋還是印有整個伊布家族圖案,製作得很精緻。


「咿布想勞動」壓克力立牌

最後是前面提到直接買了一整組的「咿布想勞動」立牌套組。

究竟是想勞動,還是不想勞動呢?這些看似對勞動有著十足熱誠的伊布,臉上卻帶著十分不情願的表情。

有些表情甚至能讓我心有戚戚焉,那正是一個在社會打滾的苦命上班族,在接到上層給予的隕石,卻只能說「我一定準時完成」的苦命表情啊!

攤位也額外贈送了贈品,這應該是貼紙吧。



後記


這次《口袋裡的傳家寶 Pokémon ONLY》逛下來的體驗還真的蠻棒的,真的有很多打中我的商品,如果以後也有寶可夢的專場的話,或許也會參加也說不定。





創作回應

孫貓娘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4/588054c5705e1c5f5bcdbed3b1a24b8f.JPG 我有買鍵帽
2024-04-14 18:50: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