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甚麼都不想做(27)

戴斯蒙 | 2024-04-17 21:45:23 | 巴幣 242 | 人氣 400


  在神聖帝國騎士動起來的當下,捷克伯爵也讓手底下的騎士動了起來,雙方在一旁開闢了另外一個戰場,捷克與庫提斯再度交會,但這次殘虐將軍並沒有選擇與伯爵交戰。

  他先對著伯爵的正面假裝刺了一劍,當捷克舉劍想要抵擋的時候轉移了目標,對著他胯下的馬砍去。

  「甚麼!?」

  馬的側面噴發出大量的鮮血,向著側面倒下。

  再讓對手失去落馬後,庫提斯直接帶著部下殺出了重圍,向著莎莉娜衝去。

  摔下馬的伯爵原本還在為對手的行為感到困惑,畢竟在他落馬的這段期間毫無疑問是攻擊的最好時機,但庫提斯卻沒有跟上。原本他還不知道為什麼,直到看到對手前進的方向,頓時心感不妙。

  他迅速的從地上爬起來,也不管倒下的馬匹了,就算這匹馬跟自己感情有多好,那還是比不上親女兒的安全。

  「所有人!回防!趕去莎莉娜那邊!」捷克大聲下達著命令,但對於這件事情,神聖帝國的騎士們早有了防範,一小部分的人留了下來,以性命來爭取時間,雖然無法爭取到太多時間,可是對七環的人來說,有個幾秒鐘就能殺很多人了。

  而在後方,保護著兩位小孩的加洛林騎士團也看見了朝著自己衝過來的敵人。

  他們嚴正以待,指揮官已經看見了在最前方的庫提斯。對於這位七環強者的大名,多半沒有人不清楚。現在的問題是他才五環,而對手是七環,有著嚴重的實力差距,就算還有其他三十幾名訓練有素的加洛林騎士,可能也擋不住這位殘虐將軍。

  於是他對自己的主人建議:「少爺,我認為應該趕快撤退。對手是七環騎士,我們不是對手。」

  狄恩沒有回答,而是看向莎莉娜。

  女孩臉上沒有半點驚慌的表情,而是有些驚訝,顯然她也不知道會有這件事情發生。

  「莎莉娜,沒問題嗎?」

  「不清楚,畢竟是七環,可能還是有點問題。但我想問題應該不大,所有人聽令!將目標對準敵方騎士!開始射擊!」

  在小姐的命令下,弓箭手們開始對著庫提斯等人射擊。

  黑箭向著騎士襲來,跟上一次毫無防備被攻擊不同,這一次在最前方的庫提斯高舉著一個發著光的項墜,那個道具展開了一道淡藍色的防護盾,將大部分的箭矢都擋了下來。

  看到這一幕莎莉娜瞪大了眼睛,在她的印象中,沒有替庫提斯配給過這種可以防備箭矢的魔法道具.....痾,神聖帝國的話,應該稱為祈禱具。

  不管是甚麼稱呼,反正就是傳統小說中的那種用魔法製成的道具就是了。

  那種東西非常稀有,因為設定上取得非常的困難,以神聖帝國來舉例,為什麼稱為祈禱具?因為這個國家大多數的魔法道具,都是向神(作者)祈禱而來的。所以放眼整個國家,這種東西也沒多少個,幾乎每一個莎莉娜都知道,但眼前庫提斯身上這個她並不知曉。

  所以又是一個劇情之外的東西。

  這下有點難辦了,原本想說靠著弓箭先將敵人的數量減少,運氣好也許可以擊傷七環的庫提斯,但現在看來應該是沒辦法了。

  那麼要跑嗎?

  正當她如此想的時候,庫提斯已經距離不到二十公尺了。前方的弓箭手紛紛將弓收了起來,拔出了腰上的劍。別看他們是拿著弓的遠程職業,但實際上他們是莎莉娜的精銳隊伍。手持著的那把弓也是特殊鋼鐵打造而成的,沒有實力還沒辦法拉開。

  將軍駕著馬向著士兵衝了進去,他原本打算向以往一樣,靠著馬匹的衝擊力撞開這些士兵。這樣的戰術在以往可謂是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那些孱弱的士兵們隨便一撞非死即傷,一整隊騎士衝進去,甚至連劍都不必揮往往就能造成龐大的傷害。

  但這一次他錯估了情勢,因為他面對的是穿著厚重裝甲的強壯士兵。馬匹的衝擊對他們來說算不上甚麼傷害,莎莉娜的士兵們撐住了撞擊,並且立刻揮動手中的武器,將庫提斯胯下的馬斬殺。

  失去了前進的力量,正緩慢倒下的將軍察覺到了不對勁,在中途便彈了起來,雙腳踩踏在馬上,用力一蹬對著莎莉娜的方向彈了過去。

  加洛林騎士們紛紛上前阻擋,但除了五環的隊長多撐了幾劍外,其他人連一劍都沒撐住就被砍飛了。

  當最後一位騎士被擊飛後,狄恩與莎莉娜出現在庫提斯的面前。

  看著兩位嬌滴滴的少爺小姐,他馬上就明白自己中大獎了。

  露出殘忍的笑容,打算先將女孩血祭了,但這時候狄恩舉劍站在莎莉娜身前,直接與庫提斯對劍了起來。

  當狄恩擋下第一劍時,他還沒覺得有甚麼。但隨著一劍又一劍,最後超越了那位五環的隊長,庫提斯的心理感到了十分的愕然,不敢相信這是一位小孩所能擁有的實力,而且對手還只是個剛開環的人!

  這讓他頓時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將這個小孩殺死在這裡!

  圍繞著心臟的圓環轉動著,同時發出了強大的力量。他要直接用絕對的力量輾壓這個孩子,節省時間,好殺了另外一個女孩子。

  灌注著七環強者全力的一劍向前刺去,狄恩面色凝重的應對這一擊。

  他將圍繞著自身的黑色魔力聚集到劍上,直接跟對方來了場硬碰硬的對決。

  雙方的力量交擊在空中,爆發出了一股強烈的衝擊。只能對自己力量有限運用的狄恩被擊飛了出去,但庫提斯只是狼狽的後退了幾步便站穩了身姿,衝擊雖然強,但也僅僅只有這點影響而已。

  看著黑髮男孩往遠處飛去,庫提斯認為這是一招脫身的辦法,雖然有點遺憾,但不得不承認這些達官顯要的子女身上擁有些保命的手段是很正常的。

  既然狄恩已經遠去,那麼他便將視線看向眼前的少女,這次可得要注意了,絕對不要讓對方有逃脫的機會。

  對著眼前的女孩刺出了劍,莎莉娜急忙地後退著,她沒想到為了拯救自己的家族,竟然會搭上自己的性命,難道說這就是世界的修正嗎?

  一旁的士兵以及騎士都急忙地上前想要阻止,可是來不及了,庫提斯的劍距離女孩的胸口只剩不到幾公分的距離了。

  要死了!

  莎莉娜準備閉上眼睛,迎接死亡的到來。但就在這時候,她的身體卻不由自主地動了起來。

  纖細的手臂纏繞著綠色的光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將軍的劍身上拍了一下,將整個攻擊方向打偏。

  庫提斯都還來不及對這件事情產生反應,莎莉娜的身體就自動的向前,來到了將軍的身前,一拳對著他的腹部就打了出去。

  「痾!」

  這擊讓將軍後退了幾步,並沒有造成多少傷害,但更多的是驚訝,沒想到就連這個小女孩都有擊退他這個七環的力量!

  這讓他.....高興極了!

  這兩人一定是卡佩恩國秘密培養的!只要能在這裡殺了,那麼肯定能給他們帶來不小的損失!

  在這時候,他的背後突然感到一股劇痛,轉頭一看,原來是對方的騎士趁他在想事情的時候砍了上來。

  「給我滾開!」他揮劍驅趕著這些人,但他們就像是不怕死一樣,不顧一切的圍了上來。

  而那個擊退他的銀髮女孩,則是被士兵們往後拉開漸漸遠離了他。

  他感到一股憤怒從心底竄出,此時此刻的心情,就像是獵物被搶走的掠食者一樣!

  而另一方面,被架走的莎莉娜則是一臉驚奇的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難道自己覺醒了主角外掛,能自動打怪?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