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05 15:52

【動畫】鎌池和馬小說『重裝武器』動畫化決定!花江夏樹主役CAST

作者:【神隱】很久的☆熊仔

鎌池和馬所著科幻小說『重裝武器』(電擊文庫) 今日宣布動畫化。


在今日的"電撃文庫 秋の祭典2014"上,鎌池和馬十周年紀念企畫上,公開了鎌池和馬所著,凪良插畫作品『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台灣角川譯作"重裝武器")的動畫化計畫。在會場上並同時公布三名聲優名單,而宣傳影片中可以聽到四位主要角色的聲音。

【首波CAST】
クウェンサー=バーボタージュ:花江夏樹さん
ヘイヴィア=ウィンチェル:石川界人さん
ミリンダ=ブランティーニ:鈴木絵理さん

上個月已於鎌池和馬十周年企畫的宣傳影片中出現重裝武器的有配音內容。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重裝武器),在遙遠的未來,人類以宗教、資本主義等各種生活理念劃分成幾種國家聯盟,人類設計出巨大機器武器『OBJECT』進行代理國家戰爭,『OBJECT』單機的巨大壓迫力在彼此之間的對戰後就可以決定戰爭的勝敗(步兵只有被屠宰的份),以立志成為『OBJECT』設計師賺大錢(汗?)的戰場留學生 庫溫瑟和在部隊遇到的不良見習軍人 賀維亞,以及『OBJECT』機師 "公主殿下",會為這個世界強者屠殺弱者的法則帶來甚麼逆向改變?

原人物設計是以RPG魔塔大陸聞名的 凪良老師






原作:鎌池和馬
插畫:凪良
原作出版:電集文庫 角川書店
台灣出版:台灣角川




鎌池和馬十周年 企畫特設網站】:http://kamachi10th.dengeki.com/


®電集文庫 / 鎌池和馬 / 凪良

18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重裝武器– 工兵和通訊官的大冒險

《重裝武器》動畫心得

RE OBJECT的武器研究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