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5-08-01 14:42

RE:【心得】5集小說感想...((捏

作者:yau

為了方便參考,把回文貼到部落閣

早便看完了這五本書,但很少寫這個新作的。

因為正在專心研究NEEDLESS`魔法禁書目錄`來自新世界`鋼之鍊金術師`涼宮春日,這類人物的「強度」和世界觀都很難看的懂動漫,當然還有回顧鋼彈系列與sunrise創意歲月的問題。

另一方面怕透露太多而避免過多,對於未動畫化的作品,一向較少寫的。

但本討論上各位都是熟手了,所以我也不怕寫這個了。

首先,我在本編未動畫化前就在追其中文版,是第一次看未動畫化的輕小說,只感到非常地好看的。作者的功力和文采都可以說在這類多產的年輕作家之冠,勝過了鐮池和馬和谷川流,期待成長和慢工出細貨,相信十年後左右便會成為繼田中芳樹或志貴祐介後又一奇幻文學的巨星。

其次我奉勸各位不要過分緊張去「猜兇手」,即使知道第七人是誰也沒多大意義。在超現實的世界中的推理只可算是庸人自懮,因為遊戲的規則似有還無,即使有也只限於在當事人知道,否則便便是騙人的。

然後就是對於故事發展,相信是good ending的,對於為黑而黑感趣的人不多,而且從來眼罩娘本就試過被心愛的人背叛的滋味,所以泰格狃不是成功設計了她,反而是訓練了她接受愛本身就是有缺陷的感情,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看了六花的勇者動畫全集極小感

轉貼 「戰鬥司書」系列在哈啦區動漫綜合區頂置推文

看了六花的勇者 外傳 archive 第一集 猜猜持花聖者的實況(劇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