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有夠濃的一風堂拉麵

小純葛格 | 2016-02-06 13:39:18 | 巴幣 12 | 人氣 263


  出國回來,頂著一個大感冒我就往台北衝,真的是好家在我身體還不錯,不然我真的會累死(攤


  說到台北,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吃什麼,只好陪著同學一起去台北車站找吃的,而且一去,就是微風廣場,果然去完一趟香港,都覺得兩三百超便宜。


  台北微風的一風堂,場地還算寬敞,而且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眉毛跟桌子一樣高的服務員這年頭賺錢不容易啊。


  一風堂的拉麵有白丸、赤味、辣肉味噌與魚介醬油豚骨,我吃的是白丸野菜,同學則點了赤丸新味。而小菜和點心當中我點了一份焦糖布丁,另外一風堂有兩人套菜,包含了所有小菜,但是我看拉麵的份量就夠我們吃,我就沒有選。




  白丸野菜,味道濃到一個炸掉,但是在人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要配著菜一起,不然會很膩。而我是在後面才知道可以要調濃度(向服務員反應,他們會給你調配濃度的高湯),在這之前我都是用他們的茶水來調...效果還非常不錯XD


  一風堂焦糖布丁~真的可以從裡面嘗到他們的用心,我不是在嘲諷,他40塊的價格就像是我媽做的布丁一樣,不過很可惜,這裡是台灣,我如果是在東京或是紐約吃到的話,我應該會更想哭。



  台北一風堂菜單:http://www.ippudo.tw/indexplates/photo_des.php?id=ippudo&lan=TW&sub=4551


  食量比較大的人可以選擇880元的雙人套餐,包含所有小菜和啤酒一瓶(兩杯飲料則依選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歐伊喜(好吃的日語)。[e35]
2016-02-06 13:51:11
終末の詠嘆調
價格太貴了 料感覺偷很大
吃拉麵超過200元 基本上我就敬謝不敏了[e8]
2016-02-06 16:03:38
小純葛格
因為我一趟香港之旅,物價觀念全無
2016-02-06 16:08:39
小純葛格
還有我朋友也是凱子
2016-02-06 16:08: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