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PLAY我呸(Live@MAMA 2015 Awards)」視聽感想

小純葛格 | 2016-02-17 18:22:13 | 巴幣 4 | 人氣 482


  本來應該更早一點發的,不過...算了,我有發就好了(喂!

  Mnet亞洲音樂大獎每次都會邀請不同國家的人頒獎或是表演,而這次,歌手蔡依林也在台上一展風采。




  這一次的MAMA我並沒有全部看完,而且蠻大一部分都是在之後才補完的。大概就是影片上傳的沒多久,我的社群網站出現了這支影片,當時我看完只覺得Jolin沒有好好的發揮這個舞台。畢竟地點是亞洲國際博覽館耶,這個這麼好的場地,Jolin卻沒有很好的利用。


  不過後來跟老媽一起在電視上看到,我就把我的想法說出來。但老媽說:「光是dancer一排站開來就很驚人了」,好吧,我承認我在注意他們,我被Jolin後面那個誇張的舞台給吸引了。





  對我來說舞台很大,可以放下很多的東西,而舞台本身也有許多道具可以使用。





  BIGBANG在唱「Loser」的時候,舞台的燈光就使用的相當好,當然,這個要是用在「PLAY我呸」肯定是很怪,但這只是個舉例,不要太認真。




  其實老媽說的也沒錯啦,Jolin的舞團真的都超有氣勢,而且敢這樣穿的大概也只有這些高手吧XD




  仔細一看,這服裝可真不是常人可以駕馭的。


~~~~~~~~~~~~~~~~~~~~~~~~~~~~~~~~~~~~~~~~~

  後記:

    看到有人在說韓國人有意不上傳蔡依林的部分什麼的,我先問一句,你們有注意到那先影片上傳的使用者名稱就什麼嗎?是「Mnet K-POP」,MAMA本身就沒有自己一個頻道,畢竟都有Mnet K-POP,不需要再創建一個。


    另外影片當中EXO的成員反應好可愛喔,還有一個女生的反應也很誇張。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精彩,祝賀猴年行大運,元宵佳節大圓滿(^o^)。[e35]
2016-02-17 20:44:43
小純葛格
果然Jolin就是神
2016-02-17 21:28: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