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少女前線:代號情人節 【番外之 百合行動】

黑兔 | 2018-03-14 15:05:22 | 巴幣 22 | 人氣 745


音樂先上


  番外
  百合行動


  事情發生在指揮官與內蓋夫約會,破壞者被派來臺灣格里芬,指揮官最後被吊起來遭司登私刑後的數天。


  新曆四年 三月十四日(?) 日本/廣島 吳港軍事基地


  「啊,真羨慕那個白色笨蛋可以去臺灣渡假啊。」
 
 
  夢想家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著平板上破壞者傳給她的照片,裡頭是和格里芬人形們的派對,一群瘋子大膽的把她們的指揮官當成吊燈吊在天花板上、被摔角折得身子都偏掉的G11、一個人打好幾人的416、瘋狂灌著伏特加的波波莎群,讓夢想家露出羨慕不已的表情。
 
 
  「妳在這裡也很像是渡假呀,等待備份心智雲圖前什麼事都不用做。」百合少佐的辦公桌上疊滿了比她站起身來還高的文件:「到底為什麼這些大事小事我全都得看過啊?我們的官員到底在幹麻!」
 
 
  「畢竟鐵血人形設定上只聽令百合和妮娜兩人的指令嘛,所以日本各地的鐵血動作都得經過妳們兩人批准呀。」夢想家笑咪咪地說:「還是百合想和妮娜交換一下工作位置?她那裡的文件可是塞滿了整個辦公室唷!」
 
 
  夢想家把妮娜傳來的照片給百合看,關於妮娜辦公室的情況,照片只看得到成堆的文件,隱約可以看到被文件堆擋住的辦公桌前,有個眼熟的人形正埋頭苦幹。
 
 
  「這不是建築師嗎?」
  「夢想家!快幫我簽文件!快點──!」
 
 
  百合突然抱了一堆文件衝向夢想家,她怎麼沒想到眼前這懶洋洋、混吃等死的鐵血人形可以幫她簽文件呢?反正這些東西都只需要批閱過,根本不太能改內容。
 
 
  「嘎──!百合妳看錯重點了啦!」夢想家想拔腿就跑,從沙發彈起身那時,百合一手捉住了了她的腳,夢想家跌了一個完美的狗吃屎:「痛痛痛!我不要做那種無聊的事情啦!」
 
 
  「別想跑!快來幫忙!」緊緊抱住夢想家纖白的大腿,,夢想家死命地往門口爬,拖著百合這一逃一捕的動作形成了難得一見的雙人毛毛蟲在地板上:「我要啟動了唷!再不停下來幫我,我就要啟動它了!」
 
 
  「不、不行!唯獨那個東西不能啦!」死命尖叫求救的夢想家,瞥見了百合面上帶了極端淫慾的神情,她氣急敗壞地想趕緊掙脫:「不要啟動…噫呀呀呀──!!!!」
 
 
  「這、這可會讓妳爽到不行呢!嗚嘻嘻嘻嘻!」
  「嗯啊──!惡魔!妳這惡魔!噫啊──!」
 
 
  百合按了手上了小型搖控器,只見夢想家的身子產生了全身痙攣的現象,接著數聲嬌叫淫喘,最後全身無力地趴在地板上。
 
 
  「混…混蛋…瘋子…大惡魔……」脫力的夢想家攤倒在地上,接下來她只能任由坐在她身子上的百合,夢想家被玩壞後無神雙眸流下的淚,嘴邊掛著一絲口水珠沫,到底是爽到不行還是真被百合玩壞,只有她自己知道。
 
 
  「唉唷,別哭嘛,開個玩笑而已,想不到這東西效果那麼大。」嘴裡和夢想家道歉,臉上卻還掛著不懷好意的詭笑,意猶未盡地舔了舔嘴角:「要不要再試一次?小矮個兒?」
 
 
  「拜…拜託不要這種時候……百合大人……」口齒不清地回答百合,這夢想家真的是給玩壞了:「破…破壞者……我以後不會這樣欺負妳了……噢嗚嗚……」
 
 
  「哈哈!沒想到妳這鐵血菁英人形的反應會這麼可愛啊!真難想像我們敵對了那麼多年!這緣份真是太妙了!」
  「乖啦乖啦,雖然格里芬要妳把我當成上司,但那種關係我一點都不喜歡,妳就把我當人女王就好了,阿哈哈哈哈!」
 
 
  嘴裡囂張狂傲的笑聲,把夢想家給拉起來,夢想家一時腿軟還沒辦法站穩腳步,一個不穩直接摔到百合身上。
 
 
  「開個小玩笑,妳就和丹陽還有雪風一樣,把我當成朋友就好了,別像其它艦娘人形一樣,輕易的從我身邊離開我。」這次百合的笑容,不是剛才那種詭笑,是認真對待夢想家的笑顏。
 
 
  「妳不怕我隨時會反叛妳嗎?」夢想家似乎想一雪前恥地威脅了百合,百合卻不為所動。
 
 
  「什麼都怕,我還能指揮吳港的主力艦隊嗎?況且如果真的害怕,就不會和希露亞那對瘋子姐妹合作了。」
  「如果真要反叛,妳還會冒著被消滅的危險接觸格里芬的人員嗎?早就在希露亞姐妹好幾次露面時就把她們轟成肉渣了。」
  「快點去沖繩的格里芬分部備份心智雲圖吧!我可不想要妳被復活時是敵對狀態吶!」
 
 
  「呿!妳們這些會用心對待我們這些消耗品的人,都是怪人吶……」夢想家雖說著不屑的話,卻打從心底認為這種和平真好。對她而言,戰爭雖然好玩,但她似乎有點膩了。
 
 
  「這東西壞了,就沒辦法限制妳的動作對吧?」百合將控制器丟到地上,一腳踩上,鞋底來回碾碎了唯一能拘束夢想家的控制器,她自信滿滿地笑著:「喂!夢想家,要是不服氣的話,等妳備份完心智雲圖後就來殺掉我吧!哈哈哈!」
 
 
  「我會讓妳後悔的,妳這貧乳瘋子!」夢想家惡瞪著故意挑釁她的百合。
 
 
  「別這樣稱讚我,我只是把胸部的脂肪長到屁股上罷了,要不要我給妳看看我的美尻呀?小矮個兒?」百合食指輕挑地逗著:「讓妳羨慕到不行唷。」
 
 
  「變態痴女……」厭惡不屑,唾棄著路邊垃圾的眼神直盯百合:「妳等著,我備份完就回來殺死妳。不,我會讓妳嘗過比剛才爽上好幾倍的地獄再殺妳!」
 
 
  「哦,原來小矮個兒剛剛是很爽呀?喀喀喀!」百合突然間舔了夢想家的臉龐,濕軟的舌頭逗弄著夢想家。


  之後,兩人蹭了個爽。



-********************************
  百合出現回合超連結:

[達人專欄] 【同人】少女前線:代號福爾摩沙 【EP3-4 六星級】


  夢想家出現回合超連結:


  應該在今天發的內內約會篇:

【同人】少女前線:代號福爾摩沙【EP4-3 與內蓋夫約會那檔事】(附內內插圖


  情人節閃死人不嘗命,內內約會篇之後的逆推篇:

  內內夜戰篇:

創作回應

白煌羽
(關門
辛苦了
2018-03-14 19:12:25
黑兔
夢想家開門:你看到了對吧?看到了對吧!!??(黑化(不~妳本來就黑的
2018-03-15 06:15:22
雨沐
前面講得很正經,後面整個歪ww
2018-03-14 22:34:29
黑兔
這其實是EP4-5的片斷(艸)
2018-03-14 22:35:55
雨沐
欸ww?把這種東西放在正篇不會出問題嗎ww?
2018-03-15 00:46:18
黑兔
這個沒有裸露~~~而且是正篇4-5的內容~

內內約會和逆推都比這個還刺激~
2018-03-15 00:52:35
黑兔
因為只是想發個百合畫面來祝賀白情~~所以沒用達人專欄~~~是說,波波莎剛剛來電,要我問你。

她最近和尤里上校學會開雌鹿了 你要不要上機兜個風
2018-03-15 00:54:19
雨沐
喔~兜風阿,聽起來好像很不錯~ ....不錯個頭啦!給波波莎開車就算了,也許吐一吐,現在來個直升機w偏偏又是速度很快的雌鹿,果然是趁機想讓我斷魂把我的財產通通拿去換錢買伏特加吧ww!
2018-03-15 22:35:30
黑兔
波波莎:聽說雌鹿可以做到桶形滾轉,我們來試試看!!!!!!!!!
2018-03-16 01:52:04
罪夜
默默地給GP
2018-06-18 23:22:59
黑兔
QQQQ
2018-06-22 10:49: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