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4-5 和平終幕】

黑兔 | 2018-03-16 21:49:02 | 巴幣 130 | 人氣 960


老樣子,先來首BGM,適合這話輕快的劇情。
這BGM是用來寫與波波莎有關劇情時專用的呢~




  EP4-5
  和平終幕
 
 
  新曆四年 三月二十五日 日本/?? 日本區格里芬分部
 
 
  「我的病毒程式效果如何呀,建築師。」
 
 
  希露亞在辦公室內和鐵血的菁英人形──建築師,以視訊交談。
 
 
  「多虧了希露亞小姐呢!日本區的鐵血已經接收不到『執行者』與『代理人』她們兩個的指令了。」
  「那兩人現在應該急得跳腳吧,啊哈哈哈!」
 
 
  視訊中的建築師,身上除了穿著原本鐵血人形的衣物,另外還披上了格里芬象徵的紅色制服,不過那制服的前方的扣子卻刻意不扣上,無視著身旁身子矮小’粉色長髮,不斷要求她要把衣服穿好的格里芬人員,她腦中浮了了代理人不停跺腳甚至發火隨意掃射洩恨的模樣,不禁哈哈大笑。
 
 
  「建築師,我建議關心一下旁邊要備份妳心智雲圖的『妮娜』會好一點哦。」希露亞的死魚眼帶著極為邪惡的崩壞笑容,指著螢幕內的建築師說道:「不然我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
 
 
  「耶?妮娜小姐怎麼可能在這裡嘛,嘻嘻嘻,希露亞小姐妳可以想像代理人發飆的模樣嗎?嘻哈哈哈,光用想的我就超想笑吶!」
  「嘎哈哈哈,不行!我快受不了啦,我笑到脾臟要炸開啦!」
  「叫妳把衣服穿好!皮癢了欠拆是不是!還是想被我沉到深海裡當廢鐵!」
 
 
  那個子嬌小的人員出聲破口大罵時嚇得建築師整個人連同椅子跌到地板上,真的是妮娜本人。
 
 
  「妮…妮娜小姐!對不起!您怎麼會來過來呢?」
  「當然是協助妳管理那群鐵血,在確定鐵血都分派到糧食生產線和市區重建工作前,妮娜會是妳的好長官唷,建築師。」
  「嗚…我的好日子沒了啦!難怪我會有那麼多文件要簽!不要這樣嘛!」
 
 
  「放心,我是很善良的,不會沒事就把妳拆掉的,要拆也會先好好備份心智雲圖後才會拆解掉,嘿嘿嘿……」視訊的位子只照得到妮娜的額頭以上,看不到她的臉部,這一幕讓希露亞和建築師拼命忍住笑,妮娜還沒注意到螢幕上自己只有頭頂一搓粉髮在視訊裡頭。
 
 
  「總之,好好做吧!夢想家和銜尾蛇兩人之後也要備份心智雲圖,破壞者已經在我們那裡備份完了。」
  「啊哈哈!那個白色笨蛋就交給妳們照顧啦!」
  「放心,她可是好好『享受』了感染模式吶。」
 
 
  偏向日常的對談,象徵著與日本區鐵血方敵對狀態正式結束,許久沒有如此放鬆了,雖然還有許多事要做,但最威脅最大的日本區在她的計畫下,格里芬沒流任何一滴血,就讓要花上許久時間才可能結束的戰爭圓滿落幕。
 
 
  但她手上還有一則不知該不該去相信的情報,由那名失聯已久的主核人形,旋風發送來的情報。情報源在她的追查下,全無結果,也無法證明這消息是否真實。
 
 
  如果是假情報倒還好,若這情報是真的,日本將會陷入比與鐵血全面開戰更嚴重的損害,這不得不讓她多安排了自己親信的人員與主核人形前往日本的格里芬指揮部,妮娜就是其中一人。
 
 
  「格琳娜,可以給我俄羅斯境內所有相關的新聞、傳聞、討論和人民心聲嗎?」
  「哎哎哎?希露亞小姐怎麼那麼突然?」
  「關於莫斯科戰役時那位歸國不久便失蹤,連同莫斯科黑盒也一起消失的英雄,旋風……」
 
 
  希露亞只能希望從總部調出更多關於「她」的資料,為何長期失蹤的她,會突然傳出如此情報,甚至還無法證明情報的真假?
 
 
  「這些情報還真多啊,格琳娜妳是想殺了我是嗎……」螢幕上出現格琳娜傳送給希露亞她想要的情報,可靠情報與不可靠消息總加起來的數量高達上千頁的文件量,希露亞搖著頭,從抽屜拿了一支針注射在左手上。
 
 
  「這個是…坍塌粒子的彈頭?」快速篩選掉那些無用情報,在其中一則報告看到了令她不解的文件:「為什麼這種彈頭會運送到鴿派的潛艇上……」
 
 
  嘗試著駭入關於該基地的情報,但防護網比她想像得難纏,無論是正面入侵還是從側敲擊,都沒辦法得到那個基地的資料。望著手上的針筒,自己的身體必須依靠坍塌技術製作而成藥物才能讓這副身體延續下去,副作用是永遠無法入眠,自己比平常人多了兩倍的時間,這是值得的。
 
 
  但坍塌技術不僅能用於醫療上,更能用在大規模的破壞武器上,當時的技術不夠成熟,加上人為意外,才會引發北蘭島事件,如今俄羅斯可能掌握了這種不規則變化的粒子……如果能夠控制粒子擴散,集中於一個國家,那麼將該國成為一片廢土是輕而易舉的事。
 
 
  思考著北蘭島事件與坍塌粒子彈頭,心底浮現一股莫名的不安。
 
 
 
※   ※   ※
 
 
 
  稍早一點的時間,廣島的吳港軍事基地,妮娜與百合少佐在加賀號護衛艦上,看著吳港的風景。和平的景象,曾為敵人的鐵血人形,現在和日本軍方共同忙錄地整理著要給予日本的重建物資,其中糧食佔了大多數,畢竟這和平才剛起步,日本還無法自給自足人民所需要的糧食。
 
 
  「我的直昇機還沒來嗎……」妮娜打了一個哈欠,原本正經八百的表情,逐漸轉變成了對事物無奈的死魚眼。
 
 
  「嘛哈哈,先給我夢想家的控制器,結果機師以為任務結束了,就直接飛回內陸了嘛,不過昨天格里芬有派一輛直昇機過來唷。」百合臉上慵懶的笑容,她的黑眼圈比之前輕了許多:「好像是希露亞小姐特地派的呢,為什麼要從那麼遠的地方派過來呀?」
 
 
  「誰知道呢,艾咪希露亞迪爾芙蘿絲總是喜歡做一些怪事,不過她做的事都很正確,這個世界上或許沒人比她更能猜出事情後續發展了吧。」原本看起來和百合等高的妮娜跳下木箱,只有一百二十公分出頭的她瞬間矮了百合一大截,她伸著懶腰,又打了個哈欠:「果然我還是再睡一下好了。」
 
 
  正想走進船艙內,船艙裡跑出一名少女人形,是個可愛,像狐狸一般,穿著有些性感暴露的白色洋裝,低腰內褲也毫無顧忌地就裸露在外。
 
 
  「妮娜主人!今天中午的摸頭時間到了!快來摸摸G41的頭吧!」毛絨絨的狐耳隨著雀躍的心情,正不停地擺動著,離妮娜還有一段距離,G41直接撲上了妮娜,柔軟的臉頰不停蹭著妮娜的臉。
 
 
  「好乖好乖,G41最乖了,先回去房間,等等再去找妳玩唷。」妮娜摸著G41的金色長髮,順手把玩了那對毛絨絨的狐耳。這和她先前因為希露亞出事時,破口大罵凜與托托莉聯合梯隊時的表情完全不同,彷彿是名真正的小女孩似的。
 
 
  「少女人形呀,真羨慕呢,我們的戰艦人形平時都得在所屬的船艦上……」看了妮娜與G41的互動,百合有些瞇著的眼睛盯著兩人:「真希望我也有一位能一直待在我身邊的少女人形呢。」
 
 
  「哎哈哈哈,應該是不可能的吧!我們日本的科技都拿研發了戰艦人形,陸上用的自律人形也只能做些打掃清潔的簡單功能而已!」抱著羨慕的眼光看著兩人,日本剩下少許的軍官中,海軍就屬百合的軍階最高,她也負責指揮整個吳港的艦隊,但如此地位也讓她沒有什麼人類朋友,畢竟那些朋友都在與鐵血的對抗中戰死了。
 
 
  「百合少佐不是有人形嗎?那隻倉鼠……」妮娜讓G41乖乖回船艙後說道,她指的是那個活潑開朗,運輸任務時常黏百合身邊的戰艦少女人形,丹陽。
 
 
  「不過丹陽沒有格里芬主核人形的感情呢,她的個性永遠都是那麼活潑開朗,雖然這樣也很好,可以天真無邪地渡過每一天的日子……」百合看著蹦蹦跳跳回到船艙的G41背影說:「我很想知道,如果主核人形跟在我身旁,會衍生出怎麼樣的感情……」
 
 
  「會把妳這懶鬼綁起來丟進海裡吧?」妮娜毫不猶豫的毒舌發言,直接打斷了原本有些感性的談話。
 
 
  「哎呀呀,我很認真吶。」
  「那天北条指揮官帶著全家大小時,我還真意外呢,那些孩子都是格里芬所謂的主核人形嗎?」
 
 
  妮娜遲遲沒有回答,沉默地望著碧藍的天空。
 
 
  「剛才那孩子不是主核人形。」有些語重心長地說了:「她只是普通的少女人形,我不喜歡出重要任務時派出主核人形……」
 
 
  「這樣說很殘忍…但跟在我身旁的人形,執行的都是非常危險的任務,或許主核人形真的會有好朋友或是家人的感覺……」
  「但那些任務隨時會讓她們失去性命,主核人形……是無法備份心智雲圖的,雖然能在緊急時刻將記憶交給其它擴編用的人形,但有時候死亡只是一瞬間的事。」
  「一但死亡,就和人類一樣,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那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痛心的事……」
  「希望那傢伙,在面對主核人形這件事時有心理準備,尤其是現在整個聯合梯隊全部都是主核人形。」
 
 
  「唉……」妮娜說完後嘆了一口意味深長的氣。
 
 
  「哎?格里芬的五星金徽指揮官竟然會嘆氣啊?」夢想家不知何時出現在旁邊,又是吐嘈又是抱怨地針對妮娜說:「剛才那隻小狐狸真是吵死我啦,一直和我說什麼妮娜摸摸頭了好幸福什麼的,嘖!只是個被設定好感情的人形,說得好像自己是一般人一樣。」
 
 
  「……」妮娜的表情看來十分不悅,聽了夢想家的話後額上的青筋更是爆了出來,斜著那雙死魚眼盯著一步步走過來的夢想家:「夢想家,從今天開始妳就負責保護百合少佐的安全。」
 
 
  「啥?」夢想家聽了後表現出排斥的表情:「為什麼我要保護這樣的傢伙啊?再說妳們格里芬不是有很多人形嗎?」
 
 
  「嘖!我才不要咧,不會派那個白色笨蛋嗎?」
  「真要說的話銜尾蛇比我更適合吧?那個詭計多端的傢伙!」
  「建築師…不是還有建築師嗎?為什麼一定要我!」
 
 
  「……噫…嗯啊……!」
 
 
  一連大串的抱怨,為了不讓自己參與這麻煩事的夢想家,把自己同在日本反叛鐵血的夥伴全給搬了出來,妮娜才不吃這一套,妮娜手上的小型搖控器打開了一秒又關上,短短一秒鐘,夢想家下半身像是被一股電流快速流竄過,抖了一下,並發出嬌魅的叫聲。
 
 
  「銜尾蛇現在在北海到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每天都要監督那些鐵血,是份無聊到不行的工作。」
  「建築師現在在我辦公室內,她應該短時間內都只看得到滿滿的文件,還是妳想來幫我簽那些無聊的文件啊?」
  「忘了說,破壞者現在被抓到格里芬最新的模擬訓練,這是那些人訓練過後的表情。」
 
 
  妮娜說完其它三明鐵血菁英人形的工作位置後,用手機給夢想家看了一張照片,這張照片是前幾天還留在臺灣指揮部時,破壞者被送來參加感染模式之後的照片。
 
 
  一群少女人形,驚恐的表情還沒退去便暈死在模擬訓練室裡,其中有殭屍恐懼症的九妹和初體驗的破壞者最為嚴重。
 
 
  「破壞者她當天還被送到修護室呢,妳想代替她嗎?」妮娜帶著壞笑把手機收回口袋中:「當百合少佐的護衛不用想那麼多啦,這傢伙很懶的,所以妳也不用做什麼事,還是妳要和建築師換交換?建築師大概已經第三天沒有休息了唷。」
 
 
  「我…我還是當護衛好了……」夢想家知道破壞者和建築師的慘狀,也不再追問銜尾蛇現況,馬上就改口答應了。
 
 
  「真的嗎?天啊!我的第一個少女人形竟然是鐵血的少女!我可以好好炫耀啦!」百合少佐明明很開心,但她的口氣就是帶有一種獨有的傭懶,平板沒有什麼起浮,她拍了拍夢想家的頭:「以後請多指教啦,小矮個兒。」
 
 
  「妮娜,我可以先痛扁一回這沒禮貌的傢伙嗎?」
  「妳就稍微習慣百合少佐的相處模式吧,她是個大好人……比起我的話,嘿嘿嘿嘿……」
 
 
  「呿,反正現在日本也不會有戰爭了,護衛這種事做起來也是輕輕鬆鬆對吧?」百合已經開始蹭抱眼前的夢想家了,夢想家一臉不屑地看著在旁邪笑的妮娜說道:「可別以為我加入妳們就忘了殺死妳們所有人的目標啊。」
 
 
  「如果要殺,早就殺了,少廢話了,死小矮個。」
  「拜託別一直那樣叫我啊!矮什麼的是設計者的問題啊!」
 
 
  夢想家被反挑釁氣嘟嘟的模樣,讓百合少佐更加妄為地蹭著她的臉頰,想推都推不開這個痴女化的百合。
 
 
  忽然,天邊有台雌鹿直昇機高速俯衝向加賀號!途中左右晃動的機身,像是隨時會墜機一般,結果竟然在空中做出了超高難度的駕駛技術,桶形翻滾!看得妮娜她們三人目瞪口呆。
 
 
  這台雌鹿有驚無險地降落在加賀號上,機身上有個大大的格里芬標誌,是希露亞派來載妮娜的專機。
 
 
  「妮…妮娜小姐!嗝……」駕駛從座位爬出來,是波波莎呢,她一邊說話一邊打著酒氣熏天的嗝:「我…我來載妳到分部咧……嗝!」
 
 
  「格里芬的人都這樣嗎?」夢想家看到眼前光是要走向她們都沒辦法完整前進的波波莎,她手上還拿著半瓶滿的伏特加。
 
 
  咚!當波波莎搖搖晃晃地走到妮娜面前,妮娜毫不留情地往波波莎的腦袋瓜敲了下去。
 
 
  「我覺得…希露亞用不上我了……」妮娜看著百合少佐和夢想家自嘲地說:「這波波莎大概是派來用意外事故把我抹殺掉的。」
 
 
  「嗯,畢竟已經日本已經和平了。」夢想家附和著。
 
 
  之後波波莎無論怎樣都不肯讓出雌鹿的駕駛權,一開始妮娜還打死不肯上機,甚至用視訊對希露亞破口大罵了好幾分鐘,但她最後還是上機了。
 
 
  有臺灣區最優質的安全駕駛波波莎,如今就算是酒醉開直昇機也是沒問題的吧?確實沒問題!直昇機起飛時甚至差點撞上了艦橋指揮塔,彷彿聽得到機座上妮娜的尖叫吶。
 
 
  最後波波莎駕駛的直昇機安全地將妮娜送到了日本區格里芬分部,波波莎離開時,前駕駛座位上滿滿的伏特加全被妮娜她給沒收掉,幹得好啊妮娜小姐,給那波波莎一點教訓!
 
 
  忘了載G41的波波莎,後來又一次飛回加賀號,把G41帶回妮娜身邊,回到妮娜身邊的G41哭得比平時要嚴重,搭乘波波莎駕駛的直昇機似乎讓她的心智雲圖產生嚴重損害,當然,波波莎又被妮娜狠狠地訓了一頓。
 
 
EP4完
 
 
 
**********************************


到底是誰教波波莎開直昇機的####
接下來EP5就是夢想家的劇情啦~

創作回應

leo187
我才沒有嘲笑你咧
2018-03-17 11:12:20
黑兔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422243352805638156/424452655205711873/14376934999488.jpg
2018-03-17 14:23:41
黑兔
大家一起笑起來
2018-03-17 14:23:47
黑色o安傑爾
加賀號護衛艦爭議不少呢,據說經過魔改後就能讓戰鬥機起飛了=w=
2018-03-17 12:01:53
黑兔
選加賀是有原因的w應該沒幾個人看得出來~被你看出來了
另外這艘也是在吳港服役
2018-03-17 14:22:54
黑色o安傑爾
加賀號太有名啦,之前下水的時候還有陰謀論說日本要撕安保條約了=w=
2018-03-17 16:47:11
黑兔
沒事沒事,這個未來沒那麼多規定~只有核彈共識:3
2018-03-17 22:16:44
雨沐
錯不了www絕對是這樣ww
2018-03-18 01:07:00
黑兔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424459978842308609/424668547394961408/400px-.jpg
2018-03-18 04:41:21
SoarHz
感覺俄羅斯不論在哪裡永遠都在背後策畫著什麼
話說破壞者怎麼那麼可憐啊
來 破壞者來柊太太的懷裡...((被踹
2018-04-12 03:03:36
黑兔
之後的夢想家就更...QQQQQ
2018-04-12 05:28: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