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美到我不敢再去的衛武營

—— | 2018-11-11 23:22:41 | 巴幣 6 | 人氣 175

聽說高雄有個新開幕的展演空間,喔喔喔!看了網路上的照片立馬發出驚奇的呼叫,好啊好啊!我要去!
-
去了之後傻眼!
遠看是滿美,近看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大家都說這絕對是因為快選舉,所以倉促完工開幕換選票才這樣,但我覺得就算給足夠的時間,這些可怕的施工品質也不可能會改善!
-
地板凹凸不平,顏色不均,外頭天花板的燈洞變成鳥兒的家?露出稻草這樣對嗎?引以為傲的戶外露台,更是慘不忍睹,草坪養護不佳,詭異的凹槽變成垃圾桶,還有太多太多,我都不想看....
-
想說裡面應該會好一些,確實是好多了?但看看那最後一張是什麼?「歡迎來到科學博物館,看看月球表面嗎?」我真的傻?傻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還沒機會在衛武營看表演,就被建築施工給嚇壞了!有人說,不要這麼悲觀,裡面的表演很棒很好看!啊不是在說廢話,請來國外的藝術家表演,不好看那請他們來幹嘛?到底有沒有要正視問題呀?實在很生氣耶!
-
你要我怎麼驕傲的跟外國人說
你看這是我們國家級的表演廳?!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imp.jamie/posts/2833458776680162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