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13 20:03

【筆開箱】褲子脫了,果然是萌妹子-Toy’sWork『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本多正純

作者:萌筆


商品名稱 本多·正純 作品名稱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大小 1/8 原型師 川上稔/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製作委員会
製作廠商 TOY'S WORK 官方價格 6,980円
預定發售日期 2013年6月

人物介紹:
本多·正純(本多·正純(ほんだ·まさずみ),配音:澤城美雪)

學生會副會長。男裝打扮的認真少女。

戰種:交涉師。

因為有當政治家的志願而擅長辯論術的交涉師,與暫定議會議員·本多正信是父女關係。

曾經為了「襲名」繼承祖業而進行了男性化手術,然而由於突發事件(三河的左遷事件)只進行到胸部切除。

沒有胸便是那時的後遺症,被葵·托利戲稱為貧胸,但平時托利一般用「正純」的日文音讀發音「せじゅん」稱呼她。

有一隻食蟻獸型的走狗,取名為「月輪(ツキノワ)」但卻有過度溺愛的傾向,主要作用為行動電話。

本文引自維基百科

鉛筆:

各位看倌好,髒筆又來開箱了。

本次開箱的是《境界線上地平線》的被害擔當的本多正純小姐w

說到這部作品就真的不得不提它的原作者,川上稔老師,創下史上最厚輕小說的記錄至今為止還沒人能破,而動畫作品也出了兩季,評價也頗受好評。

可惜的是,BD特典中附贈的動畫中已經把之後的故事已快進的方式完結了,動畫公司確定沒有要出第三季的打算,除非川上稔老師有自己的規畫。

順便一提,福島正則是本多二代未來的孩子,而在之後的原作劇情中,二代指名正純當她的老婆ww

所以孩子是怎麼誕生咧ww

這邊順帶介紹一下日本同人社團OM規格,他們是製作川上稔老師筆下角色GK的知名社團唷!

(包裝)


髒筆看到這個包裝的時候差點認成《WAVE》社的PVC,畢竟《境界線》的PVC有出一系列的只有他們家的BEACH QUEENS系列的泳裝。

側邊盒繪已經把這組的看頭都清晰的表達出來了,賣點就是要放大才有看頭啊~

(內容物及配件)


這組沒有額外的配件,底作是用螺絲鎖上的。

經過髒筆的紳士鑑定(上下其手),這組確認不可脫~

(本體轉一轉)


轉一圈~

相信眼尖的看倌應該看到這組的『內在美』在哪了吧W

雖然正純沒有川上稔老師一貫的美好巨乳,但是也繼承了美尻跟細長美腿。

(細部拍攝)


原作中被主角脫褲子的驚訝表情ww

之後找回身為女性的自信,正純才改穿裙子的。



由上往下看,果然一馬平川。

難為正純在三年梅組要應付那些巨乳笨蛋了。


手部特寫。

雖然也有因為髒筆打光太強的緣故,但仔細看就會發現手部的刻線其實沒有很細膩。

TOY’S WORK常常會在一些沒必要的地方偷懶,導致品質上跟景品沒兩樣......

這點從髒筆之前開四方茉莉的時候就看的出來了。


頭髮特寫。

嗯.....髒筆就直說了,這根本就是黑麵條嘛WW

瞧瞧那切口的整齊度@@"



極東武藏服裝的特色,長長的下擺。



髒筆知道各位看倌的目光在哪,不過先聽髒筆解說一下細節吧W。

從腹部正面就能看出TOY’S在細節上的作工了,不過畢竟是2013年的PVC,跟現在差了快5年多,也不知道他們現在有沒有進步。




側面特寫。




好了好了~

看倌們擦擦口水,髒筆知道正純的白泡泡幼咪咪的大腿跟綁繩胖次很可口,不過我們還是先來看看褲子部分吧。

啥?

跟髒筆說脫掉不就得了,重點就是不能脫啊(/‵Д′)/~ ╧╧!


鞋子特寫。

最大的特色就是像木屐的綁繩一樣的蝴蝶結了。

(以下隨拍)


等一下!

髒筆知道你們想說什麼!

但是髒筆絕對不是故意聚焦在小褲褲上面的啊(´_ゝ`)

試問,當一件綁繩小褲褲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你能自制麼,客倌!

所以為了證明髒筆的清白,以下開放福利時間~



髒筆絕對不會說是因為看到這魔性的皺褶才跳坑的_(:3 」∠ )_


客倌們,後門在那邊,髒筆就不送了(́◉◞౪◟◉‵)

留言叫筆上車的都視同共犯~


27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川上稔專欄「『機甲都市 伯林』包含了世代的複合劇情」

【翻譯】川上稔專欄「『電詞都市 DT』領先時代的在VR世界的故事」

【翻譯】川上稔專欄「『風水街都 香港』名叫遺傳詞的關鍵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