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DBH PR動畫版 第17話:弒神者的猛威!悟達爾再臨!(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19-10-27 15:38:47 | 巴幣 6 | 人氣 1668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整場被變態的弒神者屌虐…。悟達爾上線,不過在「宇宙任務」登場的山室版悟達爾叫「悟達爾:UM」,就是硬要跟劇場版的BR做區別嗎XD。目前PR動畫的進度單獨超前了遊戲和漫畫…



接續上集終於進化完成並把扎馬斯幹掉的究極弒神者哈茲,對上悟空他們一開始就用了不知是求什麼道的玉圍攻(還以為只是裝飾)…
眾人被一堆無法被破壞的玉限縮了空間,難以施展拳腳的悟空等人一下就被哈茲用很快的速度全數打趴…

不服輸的悟空用僅存的力量爆現出超藍反擊,但還是苦於哈茲的重力拳無法近身…
只被哈茲震了一下就退回常態,就連吉連和希特的聯手也對重力拳沒輒…

隨後哈茲發了一招大招「重力終結」,是將立方體大量範圍分布在眾人腳下、再由下往上密集攻擊的大範圍技…
悟空他們被大量立方體打得不要不要的,緊接著哈茲又指天準備發更大的招式…

只見天空突然出現一塊巨大金色立方體,受困於重力拳的戰士們躲都沒法躲,被巨大金色立方體一整個硬生生壓上去…
欲罷不能的哈茲隨即又全身爆出重力氣壓掃除地面,哈茲腳下的大地整個被夷平,只剩悟空等人又被弄趴在地上…

不願坐以待斃的吉連和希特持續反抗(感覺這兩個比目前的空貝還行),對於自在極意不知何時才能再發動的悟空向達爾提出融合的請求,本來達爾不願意(必然的),但面對力量已經變得這麼強大的哈茲,或許也只能靠悟達爾抗衡了…
看到悟空和達爾擺出融合架勢的比克、17號、大特加入對哈茲攻勢,以求兩人的融合順利,隨後悟空和達爾的融合一發成功,悟達爾爆誕!

哈茲:「你們還真是有趣,你的名字是?」
悟達爾:「悟空和達爾,悟達爾」
哈茲:「你以為靠那種姿態能打敗像我這樣的究極?」
悟達爾:「讓我們玩得開心點吧,哈茲」



~下集預告~



第18話「超決戰!悟達爾VS哈茲!」
悟達爾和哈茲展開激戰!宇宙的命運託付給了最強的合體戰士。震撼地球的超決戰將會如何!?

(第18話配信時間於12月上旬)



另外《超七龍珠英雄》「宇宙任務」即將完結,明年準備開啟新系列
《超七龍珠英雄》「大爆炸任務」,詳情待官方日後公布



創作回應

為人間添正氣
吉連超越破壞神,弒神者讓吉連苦戰,悟達爾如果打的贏弒神者的話,不就說明了悟達爾已經超越破壞神了,先前的超藍合體對付常態坎巴都顯得吃力,只會讓人覺得詭異,話說回來,在漫畫裡,弒神者跟吉連到底誰強?
2019-10-28 16:41:01
化學超男子
漫畫還沒打不知道,不過動畫的悟達爾會怎麼跟哈茲打也還不曉得就是了…
2019-10-28 16:48:05
化學超男子
另外在漫畫中超藍達洛特是威壓常態坎巴的,只是同樣跟超4達洛特一樣有點打不贏超3坎巴…
2019-10-28 16:55:48
為人間添正氣
本來還期待著,吉連跟弒神者打一下子,然後很淡定的開始冥想,沒想到吉連卻是被弒神者屌打,這位超越破壞神存在的強者,沒想到變這麼狼狽
2019-10-28 23:41:46
阿聖ㄟ
我怎麽有預感,超藍悟吉達打不贏開無我極境收尾,不然就是快全滅時,大神官或全王出面出手...
2019-10-28 23:42:52
化學超男子
很難說啊,其實正常來說超藍悟吉達是絕對打不過究極哈茲才對…
2019-10-29 01:38:59
阿瑋
原本沒體力達爾悟空,合體後體力就飽滿?還是說剩有體力合體的悟基塔,還是無法像體力飽滿的悟基塔強?
2019-10-29 13:05:58
化學超男子
這得看下集悟達爾怎麼打了,雖然我覺得動畫本身就沒考慮太多XD
2019-10-29 13:43:31
速度一百馬赫的貓
記得櫻井政博的大亂鬥解釋就好:參加的只是玩偶,所以尺寸強度會和原作不合。這邊就當卡牌數據在打吧XD
2019-10-29 20:20:40
化學超男子
這種解釋還挺好的,畢竟真的就是卡牌遊戲XD
2019-10-30 03:23: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