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5-09 21:29

【ACG週邊商品收藏】2020/05/09 從零開始-愛蜜莉雅模型公仔

作者:MyStery Jennifer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主題曲-OP1】:




【前言】:

  ACG模型公仔第二位-愛蜜莉雅,原則上在【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這部動漫中分二個教派,分別為【雷姆教】以及【EMT教】,而以我的信仰而言,我算隸屬於【EMT教】,但並非活在爭議中的同溫層裡,為些不必要的芝麻小事而爭論。

  收藏這些週邊,比照角色外觀、特質等方面來做日誌分享,也是不錯的寫日誌體驗。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愛蜜莉雅】:

【愛蜜莉雅角色介紹】:

  本作女主角,擁有銀色長髪與紫紺色瞳孔的美麗半妖精,肉體年齡約為107歲,外貌年齡18歲,心智年齡14歲[7]。身高164公分,誕生日為9月23日[3]。
  
  親生父母不明,從小居住在艾力歐爾大森林中的妖精部落,但沒有到達部落前的記憶。小時受到如同公主般的待遇,7歲時居住的妖精村落被魔女教襲擊,在養母福爾圖娜(フォルトナ)死後力量暴走,因而陷入近百年的冰封沉睡,直至本傳6、7年前才被大精靈帕克喚醒[8]。在被羅茲瓦爾告知龍之血有能夠拯救被自身力量波及而冰封的妖精村落村民的可能性之後,決定加入王選。

  性格十分善良但有些天然呆、遲鈍而且不坦率。因被單獨冰封太久導致不擅長與人相處,也相當欠缺一般世間的生活常識。在與昴的第一次邂逅中,對昴假稱自己的名字為莎緹拉。外出時穿戴的白色龍角披風有編入「認知阻礙」術式,他人因此無法辨識出她半妖精的身分而能正常與之交流。被昴稱呼為「E.M.T」,意即「愛蜜莉雅炭真是天使!(エミリアたんマジ天使!,Emiliatan Maji Tenshi)」。對昴抱有戀愛情結。

資料來源:點此進入



【看法】:

  從她和男角的發展情形來說,她算慢慢喜歡上昂,動畫的結尾貌似也是以EMT線做結尾,當然從整部動漫的觀感來說,這種慢熱的情懷我本身感覺一般,不過也可以接受,畢竟人與人間要互相了解(如:家庭背景、性格、理念那些),發展成愛需要時間。

  而從動漫的角色能力設定來說,男角的那技能-死亡回歸,會有一種是否用了伊邪那美的既視感。初次看時,會有些看不懂為何如此,要多花時間去做了解。



【關燈展示】:

【模型展示-正面】:

  姿態性感迷人,紫色系列的衣褲,帶出無形的靜謐感,帶上陽光般的微笑,充滿母性(母親天性),使人想抱上去。



【模型展示-左】:

  伸手的姿勢,給人一種無形的【包容力】和【吸引力】。就像是救世主般的仁慈。



【模型展示-右】:

  角色的姿態婀娜多姿,同時讓我聯想到【英雄聯盟-伊瑞莉雅】,持六把刀刃戰鬥的氣質女子。



【模型展示-後】:

   從背後觀摩,能看的到性感的脊椎骨線,纖細柔嫩呈某方面扭的臀,十分吸引人。



【牽手】:

  牽手的同時,能充分感受到她的熱情。



【開燈展示】:

【開燈展示】:

  開燈後,人物體型的陰影分佈,相當規律性的分配在全身各個區塊,紫髮的上方也因光源也顯得相當耀眼。



【開燈版本的牽手】:

  開燈後牽手,能感受的到她燦爛的笑容,及熾熱般的情懷。



【近距離觀摩】:

  將鏡頭拉近些看,那種舒適感更為強烈,更是心中的天使。



【優質角色】:



【模型盒展示】:

  該盒的字樣標示,同上一款愛麗絲滋貝魯庫那款一樣,是EXQ FIGURE白色模型盒包裝的模型公仔,

  通常去玩具E哥、其他模型店,都可以看到店家販售一堆這種標示的模型盒,價位通常在400~500左右。



【模型盒側面】:

  細緻裁切成正面及背面二面,充分點啜出她(愛蜜莉雅的活力)。



【模型盒側面-1】:

【模型盒側面-2】:

【模型盒盒頂】:



【模型放置區】:

  這張桌子,原則上是我以前手繪、處理學生時期作業時用的專用辦公桌,轉電腦鼠繪後這桌子就變成堆東西用的桌子,拿掉桌上的所有東西,以模型公仔的大小來計算,約可以放十五隻到二十隻左右這種尺寸的公仔。

  而從模型公仔的比較來看,愛蜜莉雅的體型,確實比愛麗絲高一些,也大上許多。

【辦公桌整體概觀】:

  桌旁堆著一些大學、研究所時期看的書籍,以及一些手繪相關的參考書,六個抽屜內也堆著一些學生時期的文件以及證照書,當然現在很少使用,因此置放於文件盒內。



【結論】:

  從ACG模型收藏來說,這算第二位模型公仔,角色氛圍讓我聯想到夢戰LanGrisser的克拉蕾特,未來除了找其他版本的愛麗絲模型公仔以外,別部動漫女角的公仔也會考慮多收幾隻。

  而最近的創作時間分配,同之前說,規模大的創作排假日做,小的排平日做,畢竟從工作地回來也需要時間,也需要將休息、吃飯、洗澡、睡覺等因素都考慮進去,也可以說我結束一天賦歸的休閒時間,只有三到四小時左右,除非請假,而假日則沒這種限制。



【題外環節】:

  至於川原的刀劍小說,我已經收集完畢,從2014買到今年2020前後六年左右,其中吸引我的片段為15卷的桐&愛(桐人&愛麗絲),而桐人回神的片段則在18卷以後。


  真不愧是當前唯一的一位能與正宮對侍許久,且不失儀態的副正宮【Alice】(當然從整體感來說,我喜好桐X愛),UW結束後,還加入桐人那一隊成為夥伴,滾床單的精采度也不輸正宮,而從21卷那段開始,又是新的世界。

  而副主角-克萊因,登場也比初季帥上許多,摘下頭巾也比桐人帥,有當男一的潛質。

1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生活及心理】2024/04/21拜日、看診&心理書籍閱讀

[達人專欄] 【家庭聚餐】2024/04/18拜四、新北板橋果然匯蔬食餐廳

【登山】2024/04/13拜六、三峽紫微天后宮&白雞山參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