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0/12/11 安的朋友和那位敲可愛的室友

小伽羅 | 2020-12-11 15:25:14 | 巴幣 8352 | 人氣 2831

  安是我見過最體貼的女孩子,她無時無刻散發母愛過剩的氣息,滋養糜爛的超可愛女大生室友,記得安曾說過自己從小便失去了父親,母親在高中時意外過世,因此她是由村子裡幾位長輩撫養長大的,算得上吃百家飯長大的孩子。

  他們家族的親戚四散離異,安對他們所知甚少,只在分祖產時曾瞥見一眼,「那些討厭的氣息和冰冷視線讓人難受,說不上是憤怒,應該說早已沒了心思細究那些「陌生人」了!」

  安說這些話時正隨意的攪動杯子裡的果汁,那是她那位超可愛女大生室友替她做的早餐,此後她便禁止那位超可愛女大生室友做早餐了。

  聽她後來的形容是「簡直無法想像的災難。」其實就我的理解,還在可接受的範圍才對,只是砂糖跟鹽搞錯了,醬油配味噌的創意調味醬有些失敗、燻雞條還未退冰而已。

  砂糖跟鹽都是白的,所以這裡當歸咎給當初製造的人,鹽巴應該設計成藍色的,讓人們使用時都能想起大海帶來的恩澤,少了海鹽這世界便少了幾分韻味了。

  而醬油配味增的吃法都是日劇裡教的,哪知道何在一起會如此重鹹,總覺得電視劇裡每當下廚時應該在旁邊附上一條「節目效果,請勿模仿」的字樣,否則難保天真善良的孩子憑感覺就這麼下廚去了。

  所以我覺得食譜是一種很不靠譜的東西,家裡買了超多版本的食譜,但每次做出來都像一場災難,期末送個餅乾給教授聊表一下感恩之心,結果隔週教授便差人送了本點心食譜給我,書面一張籤條寫著:「糖不要加太多!」

  哭哭!真的哭哭惹!

  至於那燻雞條還未退冰的災難,姑且就當作是下廚者想盡可能維持天然的食材品質吧!於是乎!聽說後來廚房的事都由安親自負責了。

  安熟知宿舍裡每一位廢柴的喜好,那位金髮亮眼的小太妹喜歡美式風格,可以的話麵包要熱的,生理期來了照喝大冰奶,而喜歡攝影的和風妹則人如其名只愛米飯,除了炸蝦,對其他油炸物有種天生的厭惡,生平第一次看到有人對著雞排皺眉頭,一臉超凡的鄙視著吃著消夜的眾人,而最好餵的是住在閣樓、但通常都睡在書房的那位超可愛女大生,基本都不挑,給什麼吃什麼,完美演示了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理想境界,簡直宅女界的模範代表。

  安最喜翻她了,因為她的升級點數極度傾斜,舉凡生活常識和基本邏輯經常出岔子,她不太會開車,但馬力歐賽車囊括所有賽道的冠軍,她不會也不能下廚,但說了一口好廚藝,連辣個什麼文化協會的都找她去發表飲食文化的專欄。

  「將人才放在對的位置,她才能發揮」

  你們說對不對!

  那個超可愛女大生的人生,充滿著各種稀里糊塗的失敗與莫名其妙的成功,就算翻船也要很有自信的走完,何須淺碧輕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一股狂狷言語中。

  「很多事說久了就成真了!」

  幾日前安身子微恙,宿舍的廚房一時無人打理,據說那位超可愛女大生自告奮勇的替眾人打理三餐,不曉得順利否,願那間宿舍的人平平安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
留言

創作回應

poko兔
我明天就會中樂透!超可愛的女大生接著就會喜歡上我
「很多事說久了就成真了!」(X
2020-12-12 21:04:21
小伽羅
(拍拍
夢想還很遙遠,請君繼續努力 QWQb
2020-12-18 10:07:45
該B
所以我說那個可愛室友照片呢~
2020-12-12 23:41:13
小伽羅
看我就好了 QWQ/
2020-12-18 10:07:55
玥晴 Luna (#ΦωΦ#)
可愛的女大生......
2020-12-14 23:10:37
小伽羅
XDDD 日常瞎扯蛋,找時間該好好認真寫專欄了 哈哈
2020-12-18 10:08:14
超級霸王鳳凰拳
好的
2020-12-18 19:12:22
超級霸王鳳凰拳
安是誰?
2021-05-03 19:30: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