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新番超快評-天竺鼠車車

西子灣溺水鱷 | 2021-01-05 23:37:43 | 巴幣 64 | 人氣 1470

大家好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歡迎來到新番超快評。
在新番第一輪撥放之後立刻來說說我對這部作品的第一印象。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波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那麼話不多說,讓我們進入正題~


天竺鼠車車

如果所有車子都變成了天竺鼠會發生什麼事呢?拿起你的泡麵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這部動畫是採用定格動畫的手法製作,身為主角的天竺鼠車車們都用羊毛絨做出實體,然後每個動作跟表情都要經過微調然後用鏡頭一幀一幀的拍下來,最後經過後製才能呈現這樣子的動畫效果。製作組採取這樣的手法真的是誠意滿滿。

果不其然,第一集的鼠鼠們馬上就爆走了。在馬路上一群塞了一堆天竺鼠車車,其中當然也包括了我們的主角。

哭哭救護鼠太可愛啦!!

主角是經典的橘白鼠姑且就叫牠哈姆吧,後面來了輛趕著要去醫院的救護鼠,救護鼠轉過來讓哈姆看到了裡面等待救援的傷患。於是哈姆急中生智直接把救護鼠推到前面的車頂上,其他人就跟著救護鼠爬上去,塞車的問題就解決啦~

本片加上簡短的開頭以及製作人員名單合起來也只有短短的2分40秒,不過從頭到尾都可以感受到製作組滿滿的用心和對鼠鼠的喜愛。喜歡軟綿綿萌物的人肯定是不能錯過,鼠鼠通通吸起來!就算你沒什麼興趣我覺得也值得點開來,用兩分多鐘的時間感受一下定格動畫的魅力喔~

評價
作畫:A- 很多細微的小表情,而且動作有夠絲滑
      給到A-算是定格動畫的額外加分
節奏:B- 輕快流暢,完全沒有台詞也能理解
劇情:C  簡單易懂,我家小姪女都看得很開心
可愛:A  園滾滾的鼠鼠真是太棒了
後續表現預測:B-~B+ 畢竟是泡麵番,上限有限。但製作組確實很有愛,因此下限也不會太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哼唧哈哈
超...超可愛的啦!!(鼻血(?))
2021-01-06 00:06:22
西子灣溺水鱷
這批鼠鼠實在太純了,吸吸吸吸吸~~~~~阿~嘶~
2021-01-06 00:08:49
清風拂過
那個天竺鼠有官方名字@@,主角好像是叫馬鈴薯
2021-01-06 12:45: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