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即使夜襲失敗依然步步近逼,總有一天要把你給吃乾抹淨~❤

草莓睫毛膏 | 2021-01-30 12:19:57 | 巴幣 5272 | 人氣 7351


    今天專門自打臉的草莓睫毛膏要來分享的是由ANIPLEX+×ALTER 推出,輕小說及動畫改編作品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系列中的學姐系美少女 霞之丘 詩羽 ~性感內衣ver.~ PVC開箱。前陣子分享同系列英梨梨內衣版開箱時說過是因為特價才買的,應該不會再收其他隻;結果不到一個月我就自打臉去買了一隻現貨,沒辦法因為實在太香了。之前英梨梨的開箱有興趣的話可參照下方連結,推薦與本篇搭配服用~




介紹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日語: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是由日本遊戲編劇丸戶史明所寫的輕小說,並由深崎暮人擔任插畫暨角色設計。2012年7月由角川集團旗下的富士見Fantasia文庫出版單行本第一集。正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發行。電視動畫第1期於2015年1月首播,第二期《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預定將於2017年4月開播。
   故事描述為了購買動畫藍光片而打工的御宅族安藝倫也,在開滿櫻花的坡道上邂逅一位少女,幫她撿一頂被風吹走的帽子。於是有了以該少女為女主角製作同人遊戲的構想,一個月後才知道,該少女是他的同班同學。為了製作同人遊戲,安藝倫也還要說服同年級美術部的繪畫高手澤村·史賓瑟·英梨梨,以及優等生學姐霞之丘詩羽和加藤惠共組同人遊戲社團,開始同人遊戲的製作。之後又與過去認識的學妹波島出海有了連絡,緊接著擅長音樂的表姐冰堂美智留也加入社團。



霞之丘 詩羽 (Kasumigaoka Utaha)
17歲   身高 168cm   體重 52kg   三圍 B:89 W:61 H:88  


   私立豐崎學園三年級C班,社團blessing software的成員,GAL《Cherry blessing》的腳本製作。安藝倫也的學姐,學校第一的優等生,目前已經保送至早應大學。喜歡倫也,對男主的稱謂是倫理君。喜歡挖苦和挑釁英梨梨,擅長心理詢問。在寫作寫到有關(與男主)感情的劇情時會變成病嬌的修羅狀態。

   平時留著一頭黑色長髮、戴著白色髮箍,看起來文靜的美少女,但時常有勁爆的發言,毒舌,常常不留情面的吐槽,且在感到不悅時會平平跺腳。她以筆名「霞詩子(かすみ うたこ)」所寫的輕小說《戀愛節拍器》(恋するメトロノーム)由不死川書店的Fantastic文庫發行共五集,合計銷售破50萬冊,輕小說家的身分在學校裡只有少數人才知道。


作品名稱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商品名稱
霞之丘 詩羽 ~性感內衣ver.~
製造商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頭頂高:約130mm
發售日期
2021/1/23
原型製作 / 色彩
橋本涼、アルター / 渡邊 恭大
價格
¥15,278(税込) , 台灣代理售價約NT4,500.






開箱





    包裝和底座都與上一款開箱的英梨梨內衣版相同,差別只在於學姐的底座沒有磁吸的固定點,就只是一個單純方便擺放的白色絨布底座而已






    一身紫紅色的性感馬甲內衣和吊帶襪,學姐趴跪在床上,眼神帶著濃濃的挑逗意味,看上去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副準備爬過去夜襲,要把原作男主倫也吃掉啦!大概就像TV動畫中兩人一起在旅館過夜那樣吧,只可惜,假如當時有穿得這麼性感,想必應該就不會襲擊失敗了,作品就可以提前結局啦!








    勾人挑透的眼神刻畫得像當傳神,原本在箱子裡看感覺臉尖尖的有點憂心,幸好實際打開來看之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面相有點輕微的角度限定,左邊側臉看起來稍微有些不自然,但問題還不算太嚴重。




    人物頭上的花飾做工不差,雖然尺寸很小但花瓣並沒有湖成一團,花蕊還有另外上色,不過頭髮的部分就有點掉漆了,人物後腦杓上的拼接線條實在太明顯。雖然可以理解這可能是此頭髮造型難以避免的問題,但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應該要調整髮型跟分件設計才對,有點可惜。





    貼著身體的衣服線條整體來說處理得很好,比較細小的吊帶、綁帶部分也沒有明顯溢色。脖子上的項鍊飾品是可以活動的,一開始拍照拍到這邊才發現整條項鍊都是歪的只好重拍。雖然項鍊做工細緻,不過認為顏色稍嫌黯淡了點,應該要做更明亮的金黃色才對。不過嘛!這些圖的拍照角度,我想大家都知道重點不在項鍊,而是在歐派!霞之丘詩羽學姐的歐派是世界第一!彎腰雙手這樣夾下去誰還受的了,而且仔細一看會發現乳溝並不是簡單的刻一個凹槽而已,而是有刻出圓弧形的輪廓,項鍊隨便做可以、歐派必須認真做,這很可以!





    從側面看詩羽學姐的屁屁翹阿翹的,這就是跪姿PVC最大的賣點啦!更不用說學姐這次穿的可是布料特別少的小丁,幾乎整顆屁屁都露在外面,讓人大飽眼福。不過呢,就跟英梨梨一樣,小褲褲上並沒有特別強調"那邊"的線條,或許是製作方希望這款PVC能保留一點唯美、色情意味不要太重吧?








    最後把前不久才開箱的英梨梨拉出來合照一張,造型設計剛好可以兩個人頭靠頭擺再一起,看上去就像是一對好姐妹的感覺。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雖然頭髮接縫和項鍊的色彩表現有些掉漆,不過還不至於影響整體觀感,ALTER作的產品加工還是相當有水準。這次買現貨就不像前次有遇到折扣品了,是依照原價4.5K下去買因此花得有點小痛,不過聞香過後就會覺得這都是值得的

    買著買著又有點想把這套不起眼內衣PVC收齊了,雖然後面兩款波島跟美智留的應該沒問題,但是比較早出的加藤惠現在就不太好找了,或許隨緣吧!如果有機會會再來分享。本次分享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2021-01-31 21:40:47
バオウ・ザケ
不知道草莓大有沒有注意過原型師?像我是還滿喜歡操刀本作品的"橋本 涼",我覺得他的作品在女性體態呈現的肉感跟色情程度平衡的相當完美!像是前年的作品"聖路易斯"(我就是被這尊收服)
某網站對他的專訪中,有提到他個人希望作品呈現的風格是"乾淨、エロ"w
2021-02-01 00:11:27
草莓睫毛膏
這個倒是沒有呢...基本上要買還是看實際作品為主,原型師在查資料的時候會留意下但是不會特別在意。
2021-02-01 00:58:35
❤實玖瑠
暴力脫!暴力脫!暴力脫!(被拖走
2021-02-01 21:41:56
草莓睫毛膏
嘿嘿嘿~就算脫了也不會讓你知道的
2021-03-02 12:00:18
護衛
被榨乾精盡人亡感覺真的是最幸福的死法了[e5]
2021-02-15 08:54:52
草莓睫毛膏
這個太M了我不行R~
2021-03-02 12:12:50
MYTHWATER
ERR會輸還可以理解,學姐這麼強為什麼會輸啊~~搞不懂
2021-03-02 10:32:04
草莓睫毛膏
因為只有小惠能跟倫也在相同的道路上一起為了夢想打拼,這點學姐跟ERR做不到,,所以只能認輸。這是我的解讀。
2021-03-02 12:06: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