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發個日誌刷存在 / #08 / 潛水太久,該浮出來了!

柚子★ | 2021-03-27 21:38:51 | 巴幣 2768 | 人氣 553

哎呀......明明說好整個三月都是滿滿《搖曳露營△》的,結果因為一些其他誘惑導致拖延症發作,結果不知不覺三月居然要過去了,有夠慚愧((掩

而且《搖曳露營△》第二季也居然快完結了,不捨QQ



這邊大概報告一下柚子最近到底在幹嘛,雖然其實就是很常見的幾件事就是XD:

0. 策畫關於《搖曳露營△》的活動
其實這件事是最近才開始著手處理,但因為想特別宣傳所以放在第 0 項(對,我就偏心!
由於正逢第一季上架動畫瘋以及第二季完結,又受到板友的提議,近期將會在哈拉板舉辦「有獎心得徵稿及角色人氣投票」的活動,希望能在最後也活絡板上氣氛,做個完美的 Ending ,屆時也期望各位巴友來捧個場,歡迎各位一同來參與!

(企劃書兼發文稿,屆時會在哈拉板及小屋公布完整內容,歡迎有興趣的巴友隨時關注!)

1. 補動畫
主要是補這一季的,不然下一季快開始了還一堆沒看,更不用說還有上季的也有些沒看完,動畫真的是莫名地永遠都補不完,我的天XDDD

2. 玩遊戲
這應該是比起補動畫,最大主因,最近想認真趕緊把放置很久的《碧之軌跡》通關,所以逢假日幾乎是打上一整個下午來趕進度,否則我的《創之軌跡》無法接著玩,軌跡系列真的是大坑欸,昏倒XD
但還是很推薦各位有興趣務必要玩玩看!!極推(雖然閃軌評價真的很兩極就是,空零碧就超讚的,神

3. 讀書
這個月報名了今年度的普考,預計 7 月初要考試,所以休假下午玩遊戲前,會稍微讀一早上的書,相信各位一定也認為這樣讀很少,不過說來不好意思,今年的考試算是抱著試水溫的心情報的,主要是想試試看會是怎麼樣的模式,因此還沒有痛下決心認真讀。
先前也曾在「關於我來漫畫店工作的原因」三部曲提到,我還在等機會申請日本打工簽證,但照目前現況來看大概今年也無望了,所以才想說稍微報報看考試,稍微讀點書,抓到一個節奏後,就該來全神貫注在這上面了,到時可能會稍微神隱一陣子,希望各位不要忘記巴哈姆特的這顆柚子 >///<!!

4. 練歌
由於今天跟朋友約了日卡 Free Time(唱 8 小時),所以最近休假也練了一下歌,怕歌單不夠所以還練了一些新的,甚至有這季新番的歌曲和 hololive 的歌曲可以點選,真的是唱得很痛快!
給各位看看柚子唱歌的清單,理所當然《搖曳露營△》兩季的 OP 和棉芽的主題曲是一定要有的 ♥

(歌曲旁的數字是點歌可直接輸入的號碼,先查詢記下來,可以加快點歌速度)

這樣一看今天真的是唱了很多歌欸,由於唱完自己的歌單後還有時間,甚至多唱了其他首,果然唱 8 小時就是爽!!!不過也很累就是XD

5. 看 hololive
沒錯,很慚愧的,最近真的下班回家或是休假晚上,啥都不想幹,只想打開 YT ,好好補足今日的 holo 能量,真的是一打開就狂看精華或實況,然後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超多,超廢的啦XDDDD。
不過,也真的是很爽,紓解壓力的良藥 =U=。
順便說我現在也正準時收看棉芽的固定歌回當 BGM,她真的超級可愛♥



以上就是我這半個月來主要在做的事情,其他其實還有像是整理房間、到遠處跑腿等小事,但占比比較少就不特別提了。

混太久了,該還的該來著手處理了XDDD,這邊公布幾項未來預計分享的創作:

1. 《搖曳露營△》委託分享 / 寺月☂繪製的 志摩凜 勇者造型
2. 《搖曳露營△》動畫雙紀念活動「搖曳搖曳搖曳露營△!」有獎心得徵稿
3. 《搖曳露營△》模型開箱 / GSC黏土人 / 志摩凜 機車之旅ver.
4. 《搖曳露營△》模型開箱 / GSC黏土人 / 大垣千明 & 犬山葵(補開箱)
5. 《搖曳露營△》模型開箱 / GSC黏土人 / 志摩凜 DX (補開箱)
6. 整理完書櫃後,分享書櫃擺設及藏書

大概以上幾項,這個月真的太怠惰了(震撼腦隨),實在積太多了,希望 4 月補得完XD
不過這些發完,又會想再思考新的創作要寫什麼主題的,可能會是軌跡或是彈丸?不確定
總之能確定的是,柚子的發文慾望真的止不住啦哈哈

若對往後的創作有興趣,歡迎各位隨時關注這近期有點放置長草的小屋 >///<!
謝謝各位閱讀我的日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素質真差
wtm讚啦!
2021-03-28 02:21:28
柚子★
超讚超可愛!!很高興認識羊推XDD
2021-03-28 10:05:11
ジェントリネコ
雖然我不是嗑藥羊推,不過還是覺得她(要)很(素)有(過)趣(多)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3/bace8c8b7520532fdf21fedbe1bcf92b.JPG

PS. 本命是彩虹社的魔界美大生
2021-03-28 06:23:51
柚子★
我一開始是被她的顏藝吸引,實際看過後覺得聲音很好聽+對粉絲很好(尤其是常因SC而感動流淚這部分),就迷上了❤
2021-03-28 10:07:19
熟魚片
柚子怎麼都唱這麼難的歌啦XDD難不成是男高音?
2021-03-28 09:49:21
柚子★
哈哈沒這麼猛,就喜歡的歌就想唱唱看,唱的上去就很爽,唱不上去就自動降key XDD
2021-03-28 10:08:34
233333
日卡不揪欸QQ
柚子加油( ´▽`)
2021-03-28 11:48:15
柚子★
謝謝鼓勵!
主要是朋友主揪的所以我沒特別找人,下次有機會我要去再問問你有沒有興趣XD
2021-03-28 12:21:40
一阿璃姊姊一
最近真的養成晚上回家看VT的習慣(不過我是看台V),結果文章很難生(遊戲進度和開箱進度落後,時間都沒了XD)
2021-03-28 22:18:28
柚子★
我也是wwww每次回家打開YT想說放鬆看一下就好,然後就好幾小過去了,想用的東西都沒用,怕!!!
2021-03-29 00:26: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