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蟠酥】你追我躲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7-04 00:39:59 | 巴幣 0 | 人氣 150

連載中貓貓系列
資料夾簡介
食用須知: 老攻皆貓、屬沙雕ooc ( )←會註明,渣文筆流水帳 CP向都是皆我吃的 屬日常,【】←主場合
最新進度 【蓮揚】執手。



蟠龍×蘇瀧
神×貓(蟠攻)
OOC


 「殿主、殿主,快來!」一名小童急忙忙跑來,張開雙手攔住蟠龍去路,臉上寫『急切』讓蟠龍只好跟著小童走。
只見另一名小童也從側廊跑出來,看到小童身後的蟠龍,急忙拉住蟠龍衣袖「殿主,你…….
這讓蟠龍越發好奇,「到底發生什麼?」
兩名小童互看一眼後,異口同聲:「殿主,你的命定之人似乎出現了!」
這下連蟠龍都訝異了。
趕緊跟著小童來到被自己用術法束縛的鈴的房間,推門而入,手上的式盤便不住的旋轉起來,蟠龍看著鈴一直響、手中式盤一直轉著,似乎想要說點什麼。

蟠龍很快推演起。


抱著書,蘇瀧最喜歡躺在卧禢上觀星了。

 才剛一抬頭準要觀星,聽到屬於自己的命定鈴正響個不停。
趕緊回頭想把鈴聲給鎮住,卻想到了,師傅用生命替他強行窺天機後,偷偷用術法將他命鈴跟未曾蒙面的強行綁定。
如今他的命鈴響鬧著,不就代表他的命定人會在這幾日出現嗎!?
一想到這,蘇瀧用術法強行把自己命鈴給鎮住後,解開束縛再把鈴給取出與自己融一體,然後把這幾日觀到星象與可能會發生之事都寫了下來後,收捨包袱。

走出閣樓,縱身一跳,化貓。往帝王房間跑去,準備拜別。

即便是師傅替他綁定好的,他也要拒絕!


當蟠龍演算出來,他的命定者在貓國,語氣帶著不確定「難不成,我的命定者是貓妖?!」
旁邊小童看了看,也看不出所以然來,只好順著蟠龍話下去:「如果殿主推算沒錯,那就是貓妖了。」
堂堂天機殿殿主的命定者是貓妖,豈不是給仙界鬧笑?!
一想到這,蟠龍坐不住,便立刻起身,隨後小童亦步亦趨跟著蟠龍。
蟠龍伸手一揮,「你們便顧好天機殿就好。我速去就回。」


與國主拜別,蘇瀧來到後庭院,朝著空中直接畫門,踏進。

空中的被劃開的線正合起,蟠龍循著指示來到蘇瀧剛停留的所在,發現空無。
「怎會沒有,難道是我推演錯了?」
頭一次深感到自己推演出錯,蟠龍立刻搖搖頭否定,「看來對方似乎跟自己一樣呢!」
微微勾勒唇角,蟠龍這下好奇他的命定者,究竟是哪隻貓了。


渾然不知被記上的蘇瀧,從虛空破空朝著地面上往下摔去。
蘇瀧閉著眼,準備承受高空給予自己的傷害,卻落入了懷抱,化貓的蘇瀧緩緩睜眼想看著是誰救了他一命,聽到抱著自己的人說:「誰這麼狠心要摔小貓,別怕!我帶你回家。」


蘇瀧心想著,至少有了落角處可以躲一陣。

於是,貓躲、神找;究竟結局走向只能真的靠天意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